close

那年繼上一篇與大學的朋友聚餐後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約了我的好朋友靜宜到同一家餐館吃飯

靜宜還是沒變,還是一付學生樣呢

店裡的擺設上次沒拍到的這次都要拍一下

這裡是廁所喔,綠豆沙一定瘋了,連廁所都不放過


這次吃飯沒有吃很久ㄋㄟ

我也忘記那時候我們吃完飯跑去哪混了

但跟好朋友聚餐就是開心


有沒有發現我的相機還是一樣朦朦朧朧的

因為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沒有發現到鏡頭模糊掉了

直到後來以為是鏡頭磨損檢查了一下

才驚覺"原來是鏡頭模糊掉了"

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呆阿你綠豆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