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格友媽媽幫的成員潘妮媽咪以及ADA媽咪的介紹

今天我跟北鼻以及綠豆沙妹要來吃雞窩嚕

今天是吃晚上的,店家燈光都打出來囉,還不賴,拍照的效果還OK

這可是衝著吃飯有包廂以及兩位媽咪的強力推薦來的喔

雞窩當然免不了要有一隻雞囉,我亂說的

是進去時看到就拍下來的


此時綠豆沙妹迷路中,不知道騎摩托車騎到哪了

我ㄋ,則是不斷拍MENU以及包廂,當然再來個自拍


到了快八點綠豆沙妹才找到所謂的敦化南路二段81巷

不過好家在店家上菜速度粉快,其實也是綠豆沙跟我北鼻在我妹迷路的當下已經點好菜了

剩下兩道就等我妹來點啦,經過兩位媽咪的推薦,點了雞湯,但是太鹹了,不是我的菜

但我北鼻有說若再加點菜阿或是豆腐可能味道好些

但是綠豆沙是覺得雞腥味好重,我不愛我不愛,不過他的雞汁蔥餅很讚很薄,推推推

炸銀絲卷也是ㄧ絕,不過我要說的是宮寶雞丁你偷工減料喔,都辣椒啦

另外推薦的是蛋酥絲瓜,讚

北鼻吃啥都很好吃,真是

綠豆沙妹也是吃啥都好吃,以下是她的寫真集啦

多虧有這些媽媽幫的媽寶聚,我才能發現好吃的店家ㄋ,真是謝謝妳們啦

之後要嘗試的是DAZZLING CAFE ,引用ADA媽咪的文章,因為實在是寫的太仔細了

蔡理查/Janice,你們正在看嗎?這家雞窩推薦你們帶你家HONEY以及小寶貝去喔

有包廂喔,不怕小寶貝亂PAPA走,重點是價位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