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6貼心如我北鼻,每天聽著綠豆沙說要吃微風的丸壽司,這天真的帶綠豆沙我來吃了耶,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一到店裡面,當然要跟往常一樣先來個COUPLE照囉,將將~~~綠豆沙顯得非常有文學氣息,有沒有看到。嘿嘿嘿!!這家店不管甚麼時候來都高朋滿座,都是要排隊等候的,可見她生意說有多好就有多好。其實早在很久很久之前,綠豆沙每次來微風都看到這樣的狀況時,就想來嚐嚐是有那麼好吃嗎?

 

不到十分鐘,終於換到我跟北鼻囉,肚子已經飢腸轆轆的哇哇叫了,一坐上去,綠豆沙跟以前一樣只吃熟的壽司,深怕一個腥味太重想吐,直到北鼻一直嘗試拿別的生的生魚片壽司給綠豆沙嚐了之後,此時綠豆沙真的覺得有像卡通名偵探柯南那樣有一到亮光穿進腦袋的感覺,真是太好吃了,沒有腥味且好鮮甜喔,原來日本的美食節目常常說很鮮甜是這樣的感覺呀。(綠豆沙可是說真的喔,連了解我的北鼻都寫了這樣的文章,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selina-allen1117/article?mid=2&prev=3&next=1)

所以喜愛日本料理的朋友阿,可以來這家吃喔!

最後綠豆沙的結論是:一分錢一分貨。

附上以下圖片供大家流口水用,不過有幾盤真的忘記拍了就塞到嘴吧去了。中間那張我北鼻帶著一個半屏山,一臉呆樣的看著鏡頭,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這張是我強迫我北鼻一定要拿著我的手機套拍照的畫面,綠豆沙運用照片的編輯程式將她變成一個雜誌的封面,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好好笑,很逗趣!噗~~~~~~

 

另外要離開前都會再來張COUPLE照,再次發揮軟體的巧思,綠豆沙戴了皇冠ㄋㄟ。而這張照片一直被IRIS說我們有夫妻臉。不過其實早在我跟北鼻才交往三個月時,綠豆沙媽媽就有這麼說過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