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嘉義見公婆的日子還是來囉,一早綠豆沙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高鐵新竹站。看著手上的高鐵票,其實心裡真的是很緊張。


 

在月台等待時,我就東看看西拍拍舒緩自己的心情。

 

也拍一下招牌證明我是在新竹站出發囉

 

列車緩緩進站囉。

 

不到一小時,就到嘉義囉,都還不能睡上一覺,就下車了。一出高鐵站,北鼻就在外面等著我,有點精神恍惚的我,嚇了一跳哩!底下照片中的北筆一直叮嚀我見到她爸媽要幹嘛幹嘛的,搞得我越來越緊張。北鼻還說她自己不緊張,看看這張整個再吸氣吐氣的樣子,真好笑ㄋㄟ!

 

北鼻行駛在快速道路上,旁邊是心裡七上八下的綠豆沙。路途中綠豆沙一直問快到了嗎?已經到了嗎?就可以知道綠豆沙真的是超緊張的。


到了北鼻家後,北鼻故意停在他門家空地上,又再演練一次進去該幹嘛幹嘛的,綠豆沙原本不緊張的心情,又被挑起了,一走進門口,北鼻的弟弟來開門,說了一句接下來就要注意囉,頓時綠豆沙整個嘴吧就開始發抖了,一進門看到張爸爸張媽媽就問聲好,北鼻也介紹綠豆沙給張爸張媽認識,過程中綠豆沙好糗喔,頻頻吃螺絲。不過還是把高貴不貴的XO醬交到張媽媽手上囉。這時候也中午了,張媽媽開始將她的絕活好料理都搬了出來,綠豆沙一看到驚呼挖賽,怎麼感覺是外面賣的,蔬菜還擺盤,肉也是,每一樣菜都擺的美美的像是飯店那樣,北鼻一直囑咐我不能拍照,因為很奇怪,但是綠豆沙還是趁張爸張媽以及北鼻和他弟在廚房添飯時的空檔,偷偷拍了這一張,有沒有給他很專業阿,另外沒有擺出來的肉燥更是一絕,超好吃的,之前就吃過香菇口味的肉燥了,這次的口味是蒜頭的,一整個超讚的!只能說張媽媽你太厲害了,每一樣都好好吃!綠豆沙以後真的要向你好好討教你的拿手絕活了!

 

飯後一小時還跟北鼻的大表姊和小朋友們到附近吃豆花,真是便宜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