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4

這天居然能在市區就能賞到櫻花而不用跑到市郊人擠人堪稱是今天的小雀幸阿

這櫻花美到讓人情不自禁的會一直猛殺底片阿。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吃飯。響食天堂

是的,我又發神經想把自己的胃撐史啦,明明戰鬥力就很虛弱

S1

饗食天堂的分店真是越開越多了阿,這樣就不需要跟大家人擠人去吃同一家店啦

原本以為人潮不會那麼多的,沒想到我錯了,現場下午茶時間一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如上圖

大家似乎都是有備而來的阿,一天就靠這一餐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馬拉松式的拿餐點進食,過程就不贅述啦

反正就是看到想吃的喜歡的就是狂搬就是,現場大家根本就是失心瘋的狂掃食物

S2

才在念好久沒吃到烏魚子,沒想到這裡就有現成的

S3

S4

S5 

甜點多到令人瞠目結舌,到底是想逼史誰阿

S6 

大廚不斷地榨西瓜汁,因為西瓜汁銷路最好啦

我也喝了兩杯,的確透心涼,如果有四個胃就好了

S7 

中式西式日式應有盡有

S8 

水果蛋糕也是選擇超多

蛤蠣湯超鮮甜的一定要拿,是現場現點現煮的喔

S9

一場兩個小時的下午茶胃撐大了,飽到喉嚨去了,這根本是自己找罪受阿

S10

吃飽飯看到不遠處一堆櫻花的倩影,我、我妹和北鼻馬上殺過去拍了一連串無止境的櫻花

S11

北鼻愛的視角(羞)

S12

這些櫻花都是北鼻拍的喔,掌聲鼓勵鼓勵

S13

還幫我和我妹拍了姊妹合照

S18

S15

S16

S17

S19

S20

S21

S22

S23  

結果這一天就在這信義區居然也有櫻花賞的情況下歡喜落幕

然後饗食天堂這麼有名不需要留店址吧,上網估狗一下吧,綠豆沙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