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8

首圖一定要放上南大門必吃的蔬菜餅的阿,這樣有沒有刺激到大家的味蕾阿,哈哈哈

N1  

搭乘地鐵4號線至會賢站(425)的5號出口上來,就是南大門市場啦

這裡就是韓國版的菜市場阿阿,一整個就是我媽的逛街天堂阿阿阿

這有賣衣服(包括童裝((聽說超便宜的唷)、飾品批發、登山用品、軍用品、餐具還有鞋子...等等

還有賣海苔及人蔘,整條人蔘街的東西讓人眼花撩亂@@

 N2

今天必吃的東西就是蔬菜煎餅和黑糖餅,一大早我媽就一直喊餓餓餓

一直要我帶我去吃ISAAC的三明治,可是今天的早餐是蔬菜餅。是蔬菜餅啦

於是乎搭乘地鐵到會賢站的5號出口直行到底就是今天要嚐的美食攤位啦

 N3

一大早要吃這麼油的東西,實在是一個挑戰阿,因為我的胃腸不好,但又很愛吃

 N4

人潮絡繹不絕,阿珠罵的手沒停過,不斷地翻動在鐵盤上的煎餅,早上飢腸轆轆的我看的直流口水

 N5

每一片都很油亮,油亮到每一片都吸滿飽飽的油

 N6  

這是煎餅的沾醬

N7

蔬菜煎餅本尊出現啦,好想快點咬下去喔

事實證明:果然好吃極了,首圖就是蔬菜煎餅裡麵滿滿的餡料了阿,超大方的柳

產品有2種:蔬菜煎餅야채호떡1000韓元、蜜煎餅꿀호떡700韓元

看了看大家,似乎都是買蔬菜煎餅當早餐食用

N9

不過嘴饞的我還想吃吃看黑糖餅,因為我不想後悔阿阿阿

於是迅速解決完我的蔬菜煎餅後,立馬手刀點了黑糖餅一份

 N10

咬了一口後被嚇到了啦,因為有我不愛的肉桂,撇開肉桂的味道,黑糖餅超酥脆

一口咬下會ㄎㄠˇㄎㄠˇ的喔,皮真的好好吃喔,不過很油膩倒是真的

 N11

現在店家都有中、日文的招牌啦,或者用比的他也是知道的

 N12

吃飽後繼續逛南大門,看到韓國人超愛用的湯匙和筷子

然後跟老闆殺價後,包了10組一套的組合,不過要小心店家很黑心

差一點就被他包了兩組當肥羊了,好佳在我媽有注意到

不然還以為為什麼請入內催暖還請我們喝嘎逼哩,原來是他們以為撈到肥羊了

在這家店,驚聞426居然說來台灣的話,會在台灣被槍斃,對岸的政府到底怎麼教育人民的阿@@

 N13

拍了老闆的屁股,歐不是啦!!!!!是在拍他正在裝我們的10組湯匙筷子啦

 N14

發明韓文字的世宗大王,居然被做成短褲讓大家穿,這樣有點不敬吧

 N15

南大門的小巷子都是挖寶的好所在,這攤飾品店我跟我妹看了很久

但是最終在老闆都亂開價的情況下作罷不買,不過事後證明這裡的價錢的確是佛心來著阿

 N16 

路邊都可以看到這樣可供換錢的小攤販

N17

在走回五號出口前,我們已經在南大門逛了兩個小時了

因為我們母女三人失心風的在一家家居店裡面,買了一堆口愛的厚、薄襪子

還有我媽的內衣、三套毛巾睡衣,母女三人只顧買也沒去計算總金額

老闆娘算出的價錢太貴的情況下,一個念頭就是殺價,殺價成功又賺到三雙厚襪子

等於殺了六千韓幣,不過等我們當晚回到民宿後才知道老闆娘整整少算近三萬韓幣阿

這算是傻人有傻福嗎@@.....哈哈哈

另外還亂瞄到ED HARDY的帽子,最後證明男生老闆比較好講話以及切敗好好用喔

 N18

手裡滿滿且滿載而歸的母女三人走回五號出口時,看到這家是很有名的包子店

注意:這只賣3種:大包子왕만두、肉包子고기만두、辣味包子매운만두

每一盤根本都是秒殺的賣出阿,看到下面每一盤的包子了吧,生意超旺的

 N19

 N20

 N21

因為五顆3000韓幣,所以我硬是買了五顆,到底事要撐史誰阿@@

不過都挺好吃的,皮真的好薄,餡料超多多多的,一口咬下嘴吧都是阿

 N22

沒圖沒真相,所以這剖面圖不就來了嗎,冷冷的天吃這個剛好而已

 N23

吃到一半看到路邊有一位阿珠罵正在賣飯捲,立即買了一份,一份有六條2000韓幣

 N24

看到沒,這堆積成小山的飯捲,濃濃的麻油香,一口咬下那麻油味會充滿你的嘴吧

N27

不油不膩,超級清淡好入口,且阿珠罵會切成對半,對我而言剛好一口咬下將將好

 N25

吃了飯捲後一整個忘了還有原味包子,原味包子只差沒包泡菜這樣,且白白透透的

 N26   

然後裡面餡料也是滿到不行,皮真的超級薄的,根本就是超級實在的路邊小吃阿

還沒來過南大門的妳們,不要忘了把他進妳們的行程阿,因為一整個就是好好逛阿

不過要買美美漂亮的衣服的話,這裡的衣服的確不太吸引我棉

但是我媽卻幫我看上一套韓服,老實說我也好愛那件韓服,白色上衣+紅色裙子好美

不過買韓服要幹嘛阿,在台灣根本也不會穿,所以還是逛逛看看就好

最終老話一句:推薦想挖寶的大家來這一邊嚐美食,一邊挖掘會令你意想不到的寶物阿

PS:到底韓國女生的腳為甚麼都那摸小阿,我看上一雙台灣賣兩千多的鞋子

這裡賣不到600阿,如果我腳小一點就好了,真的是會捶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