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43

N首爾塔晚上超美的,這也是這天最後一個觀光景點,但也累垮我們三個了

B140

這一天的行程和在室外的時間超長的,站的時間也長

從回基到明洞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身上的韓幣也花得差不多了

正巧可以在明洞這換錢後,順便去N首爾塔看夜景

五號出口值走遇到一家便利商店CU後右轉,沿街直走都可以看到很多家換錢所

不過不要一下子就在前面換掉了,越往後面匯率越好,直走到第二個口有三家換錢所

一家東亞、大使館,另一家就是在巷弄裡面的一品香了,聽聞一品香的匯率比較好

所以直衝一品香換錢,但是這陣子的匯率實在不是多優就是,一整個就是美金走弱

B141

換完韓幣後直奔N首爾塔啦,但是傻傻的我妹和我媽居然以為等一下我就安排吃飯了

我媽就算了,我妹都有行程表還給我裝史,我真的是很想敲她的頭

不過這時候很累就是,除了一整天在室外消耗體力外,還一直走路爬樓梯

年輕人就算了,我媽年紀不小了這樣好吃力,只能說天數太少很多地方想通包阿

要帶父母去韓國玩的,記得不要安排太多行程,這樣他棉體力是吃不消的阿

因為3號出口封住在做電扶梯工程,所以我們改為4號出口步行前往N首爾塔的纜車站

短短十分鐘的路程就在我媽和我妹在我聲明要去首爾塔後

還說不知道我要帶她們去哪兒讓我大動肝火

可是也不能怪他棉,因為大家都累了,但我只想一次完成今天行程阿,走走停停會更累的

終於抵達南山纜車中心啦,買了纜車票後,搭乘透明的纜車上N首爾塔囉

天色太暗了,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不清晰,只好改拍纜車票

B142

前往搭乘纜車的地方也是好多樓梯阿阿阿....韓國人真的很愛爬樓梯

 B144

纜車抵達N首爾塔後,媽呀。這一堆階梯是怎麼回事阿@@

我看到都暈了,我媽還任性的發脾氣,但是看到N首爾塔時超興奮的

因為韓劇有很多都在這拍攝阿,終於親身來到現場走走看看囉

只剩樹枝的樹顯得好蕭瑟,透露著秋天的氣息,也醞釀冬天的來臨阿

 B145

我懷疑我眼睛一定有問題,為什麼拍出來的N首爾塔是歪的

 B146

到第二張才變的比較正常倒是,整點會有燈光秀喔,但是外面超冷的只好作罷

 B147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這裡好多聖誕節的應景裝飾擺設,好多情侶無不爭相拍照

我還看到有人從山下慢慢走上山,實在是太有愛了阿

 B148

很快且不需要排隊就直接上到塔內,不過有讓我失望是真的,夜景沒有多威

另外室內好小好小喔,原以為香港那麼小,沒想到首爾塔也沒有大到哪裡去

夜景一跟香港的太平山百萬夜景比,首爾塔的夜景輸了XD

然後累到不行的母女一行人,被這個漂亮的小朋友吸引住

叫他還會看鏡頭讓你拍喔,還面帶微笑也太專業了吧

B161

還表演灌ㄋㄟㄋㄟ給我們看,好逗趣的小朋友喔

B157

我只能說這個小朋友超上像且不怕生,爸爸嘛嘛在旁邊還是照樣跟大家玩得很起勁

超多人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呢,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如果可以好想抱一下喔,一定很軟Q

 B149

這就是我棉拍的夜景

 B150

 B151

B154

B155

B156

這裡夜景好失望,明年要去63大樓拍夜景,應該會好很多很多

 B152

B158

我媽一整個呈現放空的狀態好好笑喔

我媽心想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了阿阿阿

B153  

這裡室內有賣很貴的明信片,原本想買幾張寫給大家,但是看到MIC我就放回去了XD

 B159

B160 

還有好多動物娃娃店可以逛

 B162

停留沒有很久我們就決定回明洞大街啦,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B163

對了!差點忘了這一堆的情人鎖阿,你棉看超超超可怕的

B169

這上面全部都是滿滿的鎖,有情人也有朋友的,超超超滿的

 B164

這個愛心好搶戲喔,母女三人決定跟他合照各一張

 B165

 B166

 B167

連拉拉熊都被鎖上去囉

 B168

綿延不斷的鎖看的好驚人阿阿阿

 B170

下山前在回頭望一下N首爾塔拍下這一張後就沒電啦....

 B171

最後出動我妹的相機拍下跟聖誕樹裝飾的合影

晃了一圈N首爾塔之後,感覺有被騙錢的FU

上去拍照買了照片,超超超貴的

纜車和門票也不便宜,根本是在花冤旺錢嘛

於是乎黃小姐才會覺得N首爾塔根本是個騙錢的觀光景點

 B172

 B173

回到明洞後,我妹我媽都指定要吃這一味路比達,結果我安排的晚餐也就這樣一變再變

 B174

B179

不過來韓國就是要吃她們的道地小吃阿,這些路邊攤就像台灣夜市一樣是特色阿

B178

 B175

我媽愛吃的辣炒年糕一定要的阿

 B176

這個蔬菜煎餅不點行嗎

 B177

這個可威了,朝鮮串,就是韓劇裡面的路邊攤經典小吃阿

不吃根本對不起自己阿

 B180

朝鮮串是吃完再算枝數給錢

 B181

太開心了,第一次吃朝鮮串,笑到合不攏嘴了我

 B182

我媽太累太餓一整個就是一直在放空,猛吃他的辣炒年糕外還直說這個好好吃

 B183

我妹也樂到不行,好吧!!!!!大家開心就好,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來韓國

 B184

祭完五臟廟後,開始逛美妝店囉,不過經過innisfree看到Lee Minho (이민호)

有看到花樣少男少女和城市獵人以及信義的人,應該都對他印象很深刻吧,帥翻天

 B185

學人精

 B186

在明洞逛了蘭芝和HOLIKAKA兩家店就浩掉兩個小時了,因為我妹在蘭芝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帶回一大帶的保養品和試用品,且跟他兜售的服務員人超NICE且有耐心

哪像我在HOLIKAKA一整個就是遇到討厭鬼+膚質不好的服務員

膚質不好還推薦我用他用的保養品,你們說:誰敢用誰敢用阿

慶幸我早知道要買的東西,所以停留的時間並不長,連30分鐘都不到

這時都已經晚上10點30分了,地鐵也只營業到11點多,所以母女一行三人把握時間隨便亂晃

精華的地段我們都沒去逛,衣服也沒買,好多想吃的都沒吃到

中間還遇到這個賣年糕肉串的攤販,買了一支來吃,覺得實在是太難吃了

難吃的原因是冷掉了,肉都變的有腥味,年糕也超硬,該吃的沒吃到真桑心

本來在找KRISPY的總店,聽說是24HOURS營業且有試吃,但大家真的都累了

只好趕緊回民宿歇歇腳儲備體力啦,還是要說一句,來韓國真的是鐵腿之旅阿

 B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