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就是國際訂的母親節,好久不曾跟媽媽一起過了

18歲後的每一年都只是一通電話噓寒問暖順便道聲:母親節快樂

喔吼~~~今年可不一樣囉,媽媽退休後會撥空上來台北跟我們小住一個月多

好巧不巧今年就前母親節,就這樣一起跟媽媽和妹妹渡過囉..犒賞媽媽然後養肥她

先放張應景照母女在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慶祝吃好料



再來時間拉回一個小時前,我們步行到這家我二度光臨的像是在家用餐的店



上次沒拍好的招牌,這次拍的夠清楚了吧

是說我覺得晚上來比較美耶,她們都會點上黃黃的燈光,映照在庭院中和室內,超溫馨



標的物:限時快遞的紅色郵筒



古老舊式的門



進到裡面才知道原來那邊擺設有放名片XD



上次沒好好看清楚MENU,這次終於知道原來也是跟外面的郵筒一樣的設計STYLE啊

這個大紅色深的我心,好好看



翻過來就是菜單啦,由於我上次來是晚上,所以我發現她們的菜單還真的有兩種捏

早上中午來會是給早午餐的MENU,晚餐來就是給晚上漢堡之類的主餐

其餘小點、飲料等其實沒有不一樣,差異性只有主餐這樣



早上不點燈,這裡就顯得不那麼美了....

詢問店員後,我們點了兩分早午餐+一份小點+三杯飲料



南瓜濃湯=>估的~~~超好喝,一邊喝還跟我媽討論要怎麼做,誰叫我家現在一堆南瓜

南瓜牛奶也超好喝,下次要來做做看南瓜濃湯 (( 握拳



南瓜濃湯要趁熱喝啊,不然就失去她的美味了



沙拉+這個千島醬好吃,清爽...兩盤將將好我們母女三人的胃



這個酥炸魚薯條超讚~~大推....是店員推薦的,而且我吃了也很滿意,至少比GB的好吃 (( 真的



熱呼呼的炸魚沾上這個醬,好好吃喔 (( 流口水了我



這份是甚麼菇+蛋之類早午餐,是店家四種超推的其中之一....不熟的蛋好好吃喔

那個土司是抹茶的耶,另一個是麥,兩個都香氣十足好讚,德國香腸也是深的我心的口味



第二份早午餐煎餅之類的,屬於甜點...不過他還是有我愛的蛋和德國香腸

另外要介紹的是她們的馬鈴薯.....應該是烤的吧,不錯吃...口味一級棒



於是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兩份早午餐+小點囉



我媽的熱帶水果茶........姆指 (( 真的好好喝...甜中帶酸







我妹的咖啡還加了白蘭地....好讚喔...(( 好啦,其實我是個酒鬼



我的抹茶奶...濃濃的抹茶味+熱牛奶混搭...好喝且不膩



母親節一定要照像的啊.....我跟我媽還真的好像喔



謝謝店員主動幫我們拍照 (( 大大的鞠躬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用復古懷舊模式拍出的FU,個人覺得很適合這家店呢

照片好多,我們就看照片吧,有FU的我會再補文字的























我跟我妹...一點都不像的姊妹



我妹的獨照...這個地方很好拍喔



然後我哥說我這張超像我媽年輕的時候....不過我媽年輕身材比我讚就是

四肢瘦長,然後腰才23吋,47公斤,腳超細超美,然後她女兒我一樣都沒有遺傳到



我那愛裝可愛的妹妹+我那笑的超超超開心的媽媽





我妹表示:我們姊妹倆感情不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就可以證明我真的是我媽生的,是不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吃東西就吃東西還裝啥可愛





我媽表示我很煩一直拍她的特寫,還超大張



豬薇薇我要跟你收取費用,這張拍的超好看



然後我跟我媽居然在人家的廁所外面拍起照了,我媽表示這裡擺設很好看要拍一張



這面大鏡子我好想搬回家喔,超大的,以後要自拍都沒問題



後來我又換了另一個冷色調的模式拍照



輕鬆愉快度過中午用餐時間後,繼續往東區逛街順便消話肚子裡的食物啦

踏出去店之前,拍了這邊的擺設就如我剛說的原來名片在這邊,難怪上次我都沒看到





我不得不承認北鼻說我戴眼鏡真的比較美比較有氣質



逛街看到這件一堆大象的小洋裝我好喜翻,超好看的...開心現在SIZE是越穿越小件

既然FB的朋友們都說好看,那我這陣子要找時間去把她買回來囉 (( 上班也可以穿柳

只要我們家業務大哥不要再說我是要穿去相親就好了,明明女生就只是打扮給自己看



豬薇為你終於找到你失散的家人了,可喜可賀(((拭淚ing



母女三人步行一整個東區,回到家後腳好痠喔,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看電視了

晚上繼續續ㄊㄨㄢ,上週買的台啤芒果汽水一起拿來慶祝



我妹親手製作的母親節蛋糕,超KAWAII的,可愛極了



我媽要切蛋糕囉,都要九點了,母女三人還在進食,我懷疑我妹有要養肥我跟我媽的嫌疑



一刀切下



這是內餡=蔓越莓+芋頭=超美味,一點都不會膩。。。越吃越爽口

真的很感恩今年可以一起跟媽媽和妹妹一起渡過這個溫馨的母親節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媽媽這幾年你辛苦了,從小一個人把我們三個小孩拉拔大

媽媽所做的,我們其實都看在眼裡,從小到大我媽給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比上不足但心裡很富裕

「感謝媽媽」的十月懷胎、「感謝媽媽」的多年養育

「感謝媽媽」的噓寒問暖、「感謝媽媽」的嚴加教育

「感謝媽媽」的每一頓飯、「感謝媽媽」的每一件衣

「感謝媽媽」溫情的撫摸、「感謝媽媽」深切的叮嚀

「感謝媽媽」永遠的牽掛、「感謝媽媽」給我一個家。。。。。。媽媽~~我愛你!!!!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幾步路便可看到,長白小館附近)

TEL: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無線上網(但插電需付費) / 不可刷卡 / 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