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和張先生的短暫下午茶約會,緊接著登場的就是黃小姐和媽媽的約會時間啦

信義區現在聖誕風瀰漫,不管是101還是信義新天地以及附近周圍的建築,都很幸福浪漫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個把她當作聖誕樹裝飾的三輪車,趁著她們要打烊前趕緊拍照先


每年都不一樣的聖誕場景,大家都大排長龍的要進去這聖誕小屋拍照

我說那對情侶你們也太愛拍了吧,一整個佔了15分鐘有,是有這麼好拍就是了


今天天氣不怎麼冷,夾腳拖出動啦,其實說實在的我很愛穿夾腳拖

應該說我從小就愛穿拖鞋,夾腳拖後來變成我的心頭愛


大家請把握這個時間趕快來拍照啊,連外國人也都來參一腳,拍不停啊


排了半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先是進去裡面玩遊戲,然後我媽很不協調的動作讓我笑翻


最後黃小姐贏的機智,黃媽媽不協調的動作居然得到智慧,這雞氣也太會拍馬屁了吧


在一堆人潮前拍照,黃媽媽真的表情很僵,超尷尬,連我也不另外的表情僵硬

這時後不得不佩服那些部落客和幫很多產品拍照的麻豆,怎摸可以那麼自然

我只能說裡面最自然的莫過於我那個喜餅紫色包了,怎麼拍都美,我超愛紫色,紫色空ㄚ我


為了讓每個人不要等待太久,黃小姐和黃媽媽趕緊請工作人員拍了兩張就閃人啦

真的好夢幻的母女檔喔,根本是童話故事的封面了嘛


我媽一整個就是我的麻豆,反正只要站好讓我拍就是惹


這台相機的優點就是不懂攝影的人都可以拍出唬人的照片


這應該是會延續到跨年那時的擺攤活動,做公益的喔(有部分收入要捐做公益)


我媽很愛的香水蓮花,被我媽感染我也很愛,尤其是紫色的蓮花







黃媽媽一直跟老闆抬槓,我媽真的有做業務的潛力,不認識的都可以聊得很開心到底是哪招

好浪漫的信義新天地喔,浪漫幸福的聖誕節FU滿滿滿


金沙也跑來囉,我也好愛吃金沙,不過很長一段時間沒碰囉,美呆了我只能這麼說


上面不稀奇,來個金沙塔才會讓你嘖嘖稱奇啊


無奈金沙塔太搶戲,我跟媽媽都遜掉了啦



接下來回憶童年的地方啦,今年新光三越擺了個麋鹿雪橇讓大家嚐鮮喔


黃媽媽很放得開,一整個就是長不大的小孩一樣,所以說老人家還是很童心未泯的


在這邊還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是有一個小朋友要來跟我搶麋鹿

是說本來我拍完照還想讓給他,可是那個小孩的媽媽態度一整個非常差,好像我欠她幾百萬那樣

讓我就是不爽讓位啦,今天如果你口氣好些,我不會這樣,來硬碰硬,我就是不....讓....位(怎樣)

麋鹿也拍啦,街頭藝人也來一張吧,這時唱著YESTERDAY ONCE MORE讓我好開心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愛這首歌的,聽起來格外舒服啊,剛剛的壞心情也一掃而空啦


這張照片我拍了很久,可能是自己笨,一點也拍不出我要的FU,就這樣草草了事了


怎摸會這樣模糊啦


哎唷!!!!!!我媽怎摸也跟麋鹿親親了,真的很放得開啊((茶))


不過媽....你應該嘟嘴像我這樣,有迷有,這樣才會有FU啊


這張又把媽媽拍的很夢幻了,信義誠品好漂亮喔


這2012提醒我再過幾天,我們就要迎接新年啦,時間飛逝啊


走著走著又逛到阪急去啦,看到這個最近超夯的彩妝眼影


好美喔,我也好想要喔,可是我最近都忍下來不買東西了((物慾ㄚ物慾滾啦你))


黃媽媽又被我當麻豆一樣跟這隻不怎麼樣的麋鹿照像了,哈哈哈

呼~~~今天逛信義區逛到超晚的,連晚餐都直接在漢堡王解決了

最後來一張我心頭愛的店家結束今天非常愉快且讓人有幸福浪漫FU的一天吧BYE

祝大家有個幸福的聖誕節以及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