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結束基隆一個月的支援後,終於又恢復跟以前一樣的班啦,雖然有時候假日要上班&值班

但至少不用像上個月那樣每次從林口五點起床趕交通車過去啦,還要橋時間跟我吃飯

今天寒流來襲,但是騷包的張先生硬要穿ZARA的另一件他在香港買的有型大衣給我看

今天的是這件: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tw/en/zara-I2011/119501/484045/FUNNEL%2BCOLLAR%2BCOAT(圖片候補)

不過人家很愛惜我的E-P3,所以今天下雨就不敢在室外拍,等一下鏡頭淋雨怎摸辦呢(我很堅持)

北鼻很會ㄙㄡˇ,還好我早上有通告可以殺時間,兩個人到會合地點將將好

想來想去就說吃個熱得但不要吃到飽,我這個戰鬥力超弱的會很浪費錢的

所以今天乾脆來個韓國料理吧,距離高麗棒那摸進就直接過去囉,這是第二次來訪喔

這天就用透視效果拍囉,果然好相機就是好相機,不愧是各大醫院內視鏡專用的鏡頭阿

拍出來的效果就是讚,北鼻你看是不是都用來拍你居多,就說買相機就是拍你用的咩

簡單的桌上擺設也可以拍得這摸厲害呢((摸下巴))


親切的店員跟北鼻點餐中


大紅的MENU,總是容易引起我的食慾

可是我剛剛在君凌偷偷吃了兩三塊餅乾了說,哈哈哈

然後肚子不是那麼的餓還是被這MENU的顏色吸引住啦


不知道哪一年買給北鼻的襯衫居然變得那摸的緊繃((哈哈哈))

然後鬍子也沒刮,其他的我真是不想再說你了,好好檢討一下((都不改))


中午用餐時間人好多喔,大家都是桌上少不了一盤烤肉


烤爐怎摸可以拍得這麼有意境


五種小菜免費,只喜番其中三種


韓國烤肉必備的生菜,因為等等要包著肉吃阿


銅盤怎摸也可以拍得這摸啵亮且很有FU


我忙著拍照,北鼻當然是忙著...............................吃

很簡單的銅盤烤肉,全程由店員幫忙服務

登登登登,完成囉!!!!!!!!開動囉

天氣冷甚麼都不想喝,只想喝熱的

為了今天那麼熱的天氣點的人蔘雞湯

以為沒啥料說,裡面卻有滿滿的紅棗+糯米耶

嗯!!!這淡淡的味道我很愛,喝著喝著胃都暖了,看到北鼻心也暖了(開心的咧)

然後很撐很撐,明明也沒吃吃到飽也可以飽成這樣,我真的是小鳥胃嗎?

哪一天我一定要去韓國嚐嚐當地的人蔘雞湯,不知道跟這家會不會有差齁

這家是人家姜育恆的姊姊開的,有FOLLOW我BLOG的都知道或是有去吃過的都知道吧

最後還會有一小碗松子茶,我好喜歡這小碗的松子茶喔,熱熱的好喝養身阿

另外冬天做雷射眼部的我,戴著墨鏡實在是太太太好笑了啦,我自己戴著都覺得不好意思了((羞))

天氣這麼冷,終於有冬天的FU啦,東區沒地方可以逛啦,還是回溫暖的家比較實在(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