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跟張先生去DAZZLING CAFE吃東西的,反正在我租的地方附近

可是前一天看玩食記後,我低媽呀,要很早去排隊捏,所以我頓時打消念頭改10月初再去

因為張先生很累又感冒,我呢一整個全身腰痠背痛的,到底我發生甚麼事情會腰痠背痛

本來想要在家吃飽後在床上休息的,無奈被我媽抓去烘爐地,因為我媽說要帶我小阿姨去拜拜

人家一直不想去,但最後還是屈服在我媽威嚴之下,算惹!!!我媽開心就好,只是我想到那恐怖階梯

我的小腿已經隱隱作痛惹,因為上次一爬隔天就ㄊ一ㄊㄨㄟˋ,要不要效果這麼強

於是乎快速畫好妝,來張自戀拍之後出門啦GOGOGO,今天天氣也跟上次一樣陰陰的

不過小雀幸的是迷有下雨迷有下雨,聽說台灣差一點被雙颱夾攻是吧

這次到烘爐地時間又沒算準又在那等了足足45分鐘,真的很失算耶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目的地,我小阿姨大概不知道等一下要爬這麼多的階梯吧(哈哈哈)


 開始惹,上次爬小CASE,但事隔天就ㄊ一ㄊㄨㄟˋ,所以這次我要好好用對地方爬

還有用著騎飛輪教練的呼吸方式爬樓梯,發現一點都不喘了捏(去香港昂平看大佛就用這個方式啦)

中途爬到一半我媽&我阿姨已經上氣不接下氣惹,我媽居然還給我拍寫真照勒(噗)

不過說真的我媽很上相,怎麼都迷有遺傳給我啦


終於到了最上層啦,我媽買了個蓮花餅,台灣人好厲害捏(好美的餅喔,還取名發財)

這次來的人比上次還要多好多喔,可能是遇到下雨的緣故,景物依舊人是全非是我這次最大的感慨


在上面待了一段時間後,我老媽說要趕5點的交通車下山,免得太晚囉

所以匆匆在財神廟拜拜後,趕緊往等車處等待囉,好險有在19人之內,不然又要等下班車惹


就是這輛小車,上山只能載19人,真的是XXOO就是

要嘛班次可以多一點嘛,一定要一個小時才一班嗎?假日捏,很多人捏


下山後,買了個上次看一堆人排隊的燒鴨回家嚐嚐,還沒回到家這香味就一直伴著我們回到家

小插曲:坐捷運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弟弟長的好像鴨子喔,然後眼神很渙散

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跟我阿姨、媽媽&我妹說,她們說我很壞心,但還是笑得很誇張

不過你們更壞心,還笑得更誇張,所以你們也是壞人,但那位弟弟真的像唐老鴨說


一盤燒鴨,另外一盤炒的忘了照惹,的確是會讓人排隊的店啊,好吃到爆炸

也把他列為下次會回購的口袋名單之一,筆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