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跟我張北鼻相約吃和民,但是.........我中午有個行程:去君凌進場維修我的汗管瘤

這天是第二次打汗管瘤,T...........M.................D真的好痛,比第一次還痛,打在我的嫩皮耶

謝謝林醫師很細心一直在術中讓我安心,但是還是很痛爆痛超痛,拜託汗管瘤妳快點滾蛋啦

這次我特別要WINNIE幫我敷厚一點的麻藥居然還是很痛咧,不過呢這次打完感覺好很多啦

打完冰敷後,二話不說忍著痛飛奔NEO19,畢竟我跟我北鼻還要吃午餐(早餐午餐晚餐一起解決)

第一次造訪和民,是因為以前看大家大排長龍好像真的很好吃,看了好幾年還是沒去吃

這次一定要來看看是有多好吃,GO........................................................

哇!!!大紅的MENU&大紅的室內裝潢是要讓大家食慾大開就是了

好險我只遲到一分鐘,老娘可是以時速100的11號快車衝到NEO19哩

看到這個男人點菜好專心,專心的北鼻真的好可愛也好帥氣(先按讚1000000000000000000)


被林醫師凌虐的慘狀,眼皮下更是慘不忍睹啊(開玩笑的啦........林醫師妳技術那摸的好)

今天我走文藝氣息風,戴眼鏡再戴一副墨鏡,我怕嚇到路人跟我家北鼻


日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小盤子

看了很久決定點她們的兩人套餐899全包,因為很餓,所以叫她們趕快上連飲料都一起啦

第一道忘了是甚麼沙拉了,反正還不賴就是,清爽還有我愛的蝦子

第二道豆腐,也很爽口咧


口渴的咧,飲料也上啦,來這點珍珠奶茶被我北鼻笑了很久還念我是笨蛋(窘)

後來覺得北鼻點的那杯比我的好喝很多,又被我換來變我的飲料啦(名字我忘了)


牛肉鍋,這道也不賴,不會難吃(我覺得我很好養耶)

另外加點的明太子起司蛋捲,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殘念DESU


石鍋拌飯就很一般般啦,所以不多做介紹


豬肉平燒很美觀,但是吃起來沒有味浪漫的好吃,讓我有點小失望就是

北鼻貼心的切平燒(話說人家味浪漫都會切好耶,這邊怎麼還要我們自己切還加收10%服務費)


甜點,我的杏仁豆腐,不錯吃,感覺我很吃軟不吃硬


這道甚麼東西也不賴喔,店員說很多人很愛點,北鼻很有眼光喔


這張我好少女喔,感覺是18歲的少少女(撥髮)

無精打采的北鼻+綠豆沙術後傷口一堆的COUPLE照


每次要北鼻幫我拍獨照,都變成這樣模糊的朦朧美,不過我感覺我又變瘦了耶,開心轉圈圈

不過小紅有來,我想我正確的體重應該是47才對,哈哈哈哈哈,再努力加油變氣質美女


飯後已經五點了捏,逛到信義新天地因為有富士的攤子,北鼻要我去看看

不過很失望的是只有賣拍立得,只要填一張表就可以拍照,在這邊我得要說說張北鼻

一度張北鼻不想拍,他覺得很蠢,跟我說要拍我自己拍,後來呢又三心二意的跟我說那一起拍好了

可見雙魚座的個性由此可見,張北鼻(指),可以不要悶燒嗎?真的很好笑耶妳,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另外我說這位富士打工的妹妹妳的技術很糟,閃光也沒打,拍出來是一張失敗的成品(一度想重拍)


晃著晃著不知不覺晃到百貨公司的植村秀,看到這個植村秀的秋冬發表彩妝

我只能說會化妝的女生好厲害,都可以把自己變得好漂亮喔(綠豆檢討中)

看這個發表會還可以送贈品,只要妳有回答問題,結果張北鼻比我還熱衷

熱衷的程度可媲美在場的女生,全場只有他一個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看他對於這個發表會菲長的投入,還多送他一個贈品,太好笑了啦

我整場都處於放空的狀態,腦袋有好多事情飛來飛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植村秀的這個縲絲睫毛也太跳TONE了吧,張北鼻覺得很蠢,ME TOO(請看下圖)

但他們這季初的眼影超美的啦,要不是我最近很拮据,我也好像敗一個來玩玩

(謎之音:請節制這位小姐)


將將,這就是全場做捧場的張北鼻啦,開心拿到兩份類似來電禮的贈品,瞧他笑得多開心

已經開幕的ATT,因為消防安全沒過,當場被重罰好幾十萬,我.....我...我晚點去好了,太危險了


最後在信義區被我們逛爛之後轉戰公館商圈走走,這張感覺北鼻的肚子有消一點喔(錯覺嗎??)

不過北鼻的側面頗帥氣的,嗯嗯嗯!!!!今天記你嘉獎一枚,因為很認真幫我拿了兩份植村秀贈品

還有我遲到一分鐘沒念我(我有檢討了),ANYWAY,又是完美的ENDING囉,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