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綠豆沙笑成這樣,一定有好事啦

沒錯,今天又跟北鼻去吃好吃的東西囉,只要跟北鼻出門都不愁吃阿我說

綠豆沙OS:綠豆媽你不用擔心,張先生永遠都會把我餵的胖胖的(包括他自己~噗)



今天嚐鮮的店家:蜀山饡麻辣鍋

我說老闆呀,店外的對聯好特別呢,一股濃濃的古味

不過接下來的部分,更加充滿古色古香的味道,請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將將~~~~這裡比鼎中天還要充滿古意呢

每一個隔間的屏風都是山水畫,雖然這樣看起來空間變的好小,但是卻別有一番風味

MENU更特別呢,不會很難懂,因為店家已經幫你配好選擇

只要我們按照裡面的選擇挑自己要的就可以啦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FU呢,不過這對情侶不好意思,讓妳們不小心入鏡了

這就是我說的MENU囉,今天只有我跟北鼻兩個,就點雙喜臨門套餐啦

五種菜色讓我們按照腳本去挑料,不要小看才五種選擇喔,等一下會讓大家知道有多豐富

另外這邊跟其他麻辣鍋店一樣,豆腐跟鴨血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所以大家不要客氣啦



醬料區,非常乾淨衛生,不會顯得雜亂不堪,這個在綠豆沙心中大大加分

另外還很貼心的在旁邊貼出公告,要大家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喔~~~對了,這裡的飯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喔,還有酸菜肉燥可以配,再大大加分一次


因為已經配有涼茶退火用囉,今天決明子就算囉,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不過冰淇淋倒是弱了些,不是大家所熟知的高級品牌就是了

但通常綠豆沙能吃完鍋底的東西,就要謝天謝地了,冰淇淋都要看我胃的心情啦


餐具也來一張吧,不要說我今天沒給你版面喔


上菜囉,蔬菜類:高麗菜、大陸妹以及杏鮑菇(份量又多喔)


鍋底也都給我上吧(台式麻辣+東北酸菜),綠豆沙不能吃太辣

扎實的飯也都來囉


燕餃、豆皮以及魚包蝦


每次必點的油條


五花肉


梅花肉(因為跟特選A的部分價位相同,所以再換了這盤肉)

不過委屈我北鼻跟我一起吃豬肉,因為綠豆沙不碰牛阿


是不是很豐富,兩個人吃這樣其實太多了(說實在真的比鼎中天豐富且便宜)

但這是一個SET沒辦法啦


我超愛的鴨血,嫩亮嫩亮的就很可口對吧


淋上酸菜肉燥的飯更好下飯了我說,很香很香

但其實若再加點糖和鹹度會更好說,畢竟我南部口味從小吃到大

還是偏愛南部的口味說,不過北鼻的乾媽做的更讚就是了


吃完下來花了兩個多小時,因為綠豆沙吃了半小時就不行了

胃好撐,不過我北鼻當然不放過我,一直夾肉阿菜的給我

最後使用拖延戰術後,才慢慢把這些東西都嗑光

另外臨走前還不要臉的再加了一盤鴨血和酸菜高湯後,請店員幫忙打包

但吃不完總是要倒掉,那何不如都讓我打包回家囉,因為我要節省ㄇㄟ

偷渡三張北鼻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只能說我北鼻很好養就是了

這家我們是一定會再來吃的囉,不過我覺得人多會更好,推薦給一些有興趣的人參考啦

這次兩人吃下來700打九折(因為是北鼻公司的特約廠商),所以只要價630(灑花)

是不是很便宜阿,吃的超滿足又可以打包耶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