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這天又託我北鼻的福可以吃一頓好料的囉

其實,這個禮拜根本沒有預期會來晶華酒店一遭

可是我跟我北鼻又不小心睡到快一點,於是乎北鼻提議去台北吃吃到飽的餐廳

看了愛評網的介紹,優柔寡斷的我一直不知道我要啥,想不到平常比我還拿不定主意的我北鼻

敲定去吃"晶華酒店"的上庭酒廊,北鼻買單我當然都OK啦

瞧瞧~~~~這不就是我所熟悉的地方嗎?這裡對我來說有很多回憶

噴水池和大廳依舊讓人熟悉到不行

這天綠豆沙的打扮只能說非常的放縱阿,一件T-SHIRT(喬巴的喔)&超短褲外加海灘夾腳拖

我只能說我真的豁出去了,不過誰知道今天要吃晶華阿,害我訂位時還很不好意思的問服務生

服裝有甚麼限制嗎?第一次穿這樣邋遢去高級飯店><"

算了,這是題外話,回到正題

一進到裡面看到一堆人都在吃著下午茶,好不愜意阿

對於內部裝潢,我也已經很熟悉了


這個樓梯上去的廳最讓我懷念在心頭了(我特別照的呢),因為這是去年還待在前公司時

輪到台灣總公司辦年會的地方,可想而知我前公司砸錢可是不手軟的吧

綠豆沙還穿著金色的表演衣服上台跳巴西風的舞呢,每每看到照片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妝化的超濃,我都不承認那是我啦,ANYWAY 這件事情是我回憶的其中一件就是


這家ROBIN'S我跟北鼻傻傻以為這邊上庭酒廊啦

最後才知道二樓環繞一圈的座位都是上庭酒廊的範圍

我說你也用個明顯的招牌吧,讓我們找半天以為走錯地方


SEE,這就是上庭酒廊啦,超級開放的空間,說多大就有多大

下午茶時段正開始,客人紛紛湧進來呢


這是候位區,金色的沙發感覺很高級,坐起來也頗舒服的ㄋ


這位先生已經等的不耐煩且非常的惱人了


終於服務生引領我們到我們的座位,開始大吃大喝啦

下午茶時段可以點咖啡OR TEA ,可以不斷續杯,其他的就得加錢囉


這三連拍的北鼻依直在跟我炫耀他剛剛在車上跟他同學講解一堆

瞧他第三張還偷笑的表情就很欠揍,超級爽的哩他

自己還自顧自的佩服自己,綠豆沙一點都不想理他


將將~~這張是不是拍得好美好美(我好佩服我自己喔)

再來是沙拉水果區,還是得意當中


接著是熱食區,這區的東西千萬不要吃太多,不然澱粉塞太多

以戰鬥力超低的綠豆沙為例,一定很快就戰敗


緊接著是清晰的沙拉吧區


拍這張是為了我最愛的雞翅,讚讚讚


冰淇淋這次沒緣,沒辦法我姨媽又來找我啦

西式甜點小餐包區

右下角的那盤鴨賞,我只能超得我心,怎麼那麼~~~~會煮阿師傅


最右邊的那盤蔬菜我也嗑了不少,讓不愛吃甜椒的綠豆沙裝了好幾盤


甜到我覺得是地雷的馬卡龍,記得要配茶或是不加糖的咖啡才能吃阿

但是太膩了,綠豆沙只覺得他是中看不中吃阿


這區超適合愛吃甜點的水水們或是男士們


鳳梨超甜,當季的水果真的讚

但我北鼻的職業是忌吃鳳梨的,所以只好綠豆沙獨享啦


這張綠豆沙才好好的將沙拉區重現在各位面前


有四種料任君挑選喔


甜點區依舊是我的焦點


這盤已經在補的蛋糕,可想而知其他客人的肚"量"囉


這不是巧克力塔嗎,喔~~~~~~我最愛玩這個了

兩種當季水果任你玩

以下就是綠豆沙最愛玩的遊戲啦,插著水果把水果塞進去巧克力塔裡面

挖~~~~~~真的超好玩的啦(不過這裡的巧克力醬沒有饗食天堂的好吃我說,似地雷)


這個餅好好吃,沾著蜂蜜超讚,不愛蜂蜜的可以選楓糖或是巧克力醬喔

接下來就為大家呈現我跟我北鼻的戰鬥力食物啦,諸多食物就不一一介紹啦



我北鼻吃啥都好吃,吃到他那顆肚子都出來見人了啦


這張是今天最經典的,我怎麼這麼厲害可以捕捉到這張阿


綠豆沙點的水蜜桃茶超香,香道你好像真的在吃水蜜桃喔


我北鼻幫我拍的貴婦下午茶,綠豆沙的臉凹成這樣,被我媽看見我一定完蛋

但我平常看都圓圓的阿,角度的問題一定是


梳著包頭的我,我超愛 (不知道有無人發現我的右邊這張在比中指,且是不知不覺)

360度拍著二樓的用餐地點,下次來大家不要傻傻的走錯啦


最後以我北鼻用楓糖+巧克力醬作畫作為今天的ENDING囉

第三張的我北鼻其實超帥的,但是縮圖起來就變得超小

於是乎,綠豆沙覺得補一張更清楚的作為FINAL ENDING


張先生看我對你多好,不過下次我會記得要你縮一下肚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