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4  從來也沒有特別在過情人節的我們,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北鼻提議去住在台北的小套房,因為這樣感覺有出去走一遭,實在是北投溫泉和烏來那邊的旅館都太貴了,因此今年才決定這樣過。

一大早,綠豆沙要跟北鼻在華納看電影的,但是卻遲到了快20分鐘,提早到的北鼻一整個生氣到爆,連路上要推銷東西的閒雜人等都被他罵,就是冷冷的對談,眼睛充滿殺氣。可憐的苦主,我北鼻平常不是這樣的,要怪綠豆沙遲到他才會遷怒阿。而當天我們看甚麼電影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看完早場電影,綠豆沙帶著身上僅剩的兩百元誠品禮卷到地下餐廳吃中飯,點了最便宜的拉麵兩碗就解決掉我們的五臟廟囉。(別看北鼻的臉這麼和善,他生起氣來可是非常恐怖的,真的可用恐怖來形容。像這樣)

 

一到下午,北鼻跟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到小套房了,到了預定的時間點,跟老闆交屋之後,一進到套房裡面一整個超開心,東拍拍西拍拍的,順便再來個自拍,而我那個北鼻一直在看屋內有啥東西、設備的。真的一整個跟綠豆沙不同說。


 

到了晚上,我們到綠豆沙事前先預定的蔥花吃情人節套餐,因為之前上班時候,捷運站都有免費的爽報可以看,所以綠豆沙知道這家店,也因為被廣告吸引才說服北鼻一起去吃,不然我們本來只要吃便宜的加哩飯的。


 

以下都是這次蔥花所準備的情人節套餐,餐點都一點點的,小巧而精緻。


 

但是可不要看這些餐點這麼一點點喔,吃完這些肚子還是超級飽的勒,都滿到喉嚨了。


 

休息時間開始來玩拍照啦,北鼻崇尚自然,老愛拍綠豆沙一些自然的表情,你看吧,拍的這麼好笑,不過也有比較好看的啦。


 

這個餐點999就跟我愛我北鼻999一起牽手走下去是一樣的喔,有沒有就感心。


 

猶記當時我跟北鼻的餐點都來的亂七八糟的,主餐居然最後快飽了才上,是不是一個奇怪到不行,直到我跟北鼻一直按鈴按到連服務生都不大搭理我們哩,可是拜託,你們是服務業這樣對嗎?當你們要堆出這樣的組合以及活動時,就要將服務品質維持一樣或是更好,而不是推出活動後,服務品質更糟。這樣以後是不會有人來你們這邊吃飯的,切記阿切記,像我現在就還在考慮還要不要再去吃勒。


 

禮物,後來也轉送給別人囉。他只是一個蛋糕毛巾,不是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