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是我跟我北鼻提早慶祝交往四週年的一天,前幾天我北鼻就說要帶去買精品,綠豆沙根據我北鼻的描述一直以為是LV,還特地上LV網站查一下有沒有比較好看的包包除了SPEEDY之外。但是似乎沒有綠豆沙特別喜歡的包,所以就想說到時候到店裡面再看看囉。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囉,到高記吃完小籠包之後,就順路逛到微風廣場。一進去我北鼻故弄玄虛說先要去逛地下的異國風超市,等到逛完後,北鼻揭曉答案,她要買給我的四週年的禮物是GUCCI的包包。但是要進去前,綠豆沙說要去LV看一下,一進去沒甚麼人,只有我跟北鼻兩個,店員一直要幫我介紹,但我想要自己看,NICE的店員拿了本目錄給我翻閱,我北鼻一直在旁邊說你就買那個牛皮的那種,超級低調,根本看不出來是LV。一會我翻到了那個包的價錢時,我就跟北鼻說你要的那個低調包要12萬3喔,北鼻嚇的一個,直說他自己的眼光也太厲害了,一看就看那個最貴的包。但綠豆沙不是很愛那種,走走逛逛後,也沒看到特別喜歡的包,就跟北鼻到GUCCI的店看囉。

走進GUCCI的店,約在裡面停留約半個多小時吧,綠豆沙一直要買的包太貴了也要11萬7耶,就是中間有留牛皮和鱷魚皮的那個新款,櫥窗有展示。但為了我的週年慶預算就直接跟店員說我要價位在中價位,NICE的店員拿了很多種款示給我看,中間綠豆沙還要了之前所出過的款式,但是幾乎賣完了,所以囉,最後選了兩個包包做選擇,但其實綠豆沙一直那不定主意說,因為實在是兩個包我都愛,但我北鼻跟店員都異口同聲說另一個我比較愛,因為拿的次數最多。只是我都沒有發覺罷了,最後試背之後,就選了以下這個包囉,實物等到綠豆沙要背的時候再拿出來給大家瞧一瞧囉。希望自己的眼光不要太差,但跟外面很多人背的不大一樣喔,設計也比較特別,因為這是上個月才出的新款。

超級謝謝我北鼻的,賺錢那麼辛苦還要給女朋友買貴的包包,不過綠豆沙不會貪心,下一次要買LV就等一兩年後再說囉,超級愛你喔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