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合照囉,但是今天我沒化妝好不上相,北鼻一直說這樣才好看,化妝很醜

張先生單膝著地跪著跟我合照喔,很犧牲對吧,沒辦法對面的燈光太亮會反光,只好這樣照

前情提要先來說說張先生真的很膩害可以從前一天晚上12點多睡到隔天下午三點多

因為黃小姐一直跟他說好沒FU的生日慶祝,感覺沒有甚麼驚喜,他神來一筆說要吃侯布熊

其實也沒放在心上,因為馬卡龍真的不是很便宜,沒想到他還貞的堅持要來吃下午茶

捨命陪君子了我當然............

看到這個超大的招牌很醒目吧,設計的很好




一進去瘋狂的拍照,裡面的黑紅裝潢炫風真的很舒服

然後好多甜點和麵包都很可口呢,尤其是馬卡龍

老實說這的馬卡龍比青木和品悅糖的好吃多了,這也是我想來的原因



































今天北鼻又換上另一件白色FIT T-SHIRT,超好看 ((我選的咩

該找時間把他的衣櫥整理整理了,我的媽一年沒去他那整個衣櫥像是被炸彈炸過N次



連吃飯時的這個桌斤都娜摸的紅,好亮眼搶戲喔.....愛死了這個大紅色



BUSINESS CARD也是走紅色風格也是之前就知道囉,MENU則顯得低調許多是黑色旋風



不起眼的紙巾一印上她們的MARK一整個不同了



今天特選的馬卡龍四顆,幫北鼻省錢不要花太多

口味有:開心果(綠色)、覆盆莓(西瓜紅)、芒果(黃色)和橘子(橙色)





先來嚐嚐芒果口味,沒有芒果的味道,倒是奶香味很濃郁,另不甜也不膩,爽口

搭配熱茶更讚,難怪是下午茶的好搭擋啊



我的薄荷茶和北鼻的烏龍茶,哎唷要喝烏龍也跟我說一聲阿,這樣就不用多花錢好浪費



幫壽星服務,北鼻一整個學人精,學人家幫他慶祝時吃法式料理和侯布雄的馬卡龍((真沒創意



第二個覆盆莓口味:這個不酸,但也不會很甜,一口咬下去,會有一股果香味



橘子口味味道最明顯了,一整個咬下去就像在吃橘子一樣



乾杯以茶代酒:生日快樂,我的蛋糕捏.......



最後一種最特別的口味:開心果,法式甜品中最常使用的,很常見的食材

綠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之一柳,店家給我棉的這顆我發現我棉賺到,因為一咬下去爆漿囉

餡料一整個超大器,其實店員不介紹我會以為這是酪梨,我超愛酪梨的呢



點茶隨桌附贈的糖包,我全部拿回來讓我妹做甜品使用囉 (( 我用錢買的柳



最後也很貼心的附上店家的名片卡讓大家知道他的位置,雖然他已經非常有名不需要我介紹

生日感言:真的很開心在生日那天臉書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當然要感謝我的父母

特別是我媽媽,一個超超超超超偉大的女人,再來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最後當然要來感謝一下我的北鼻張先生,雖然你脾氣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好

好像炸彈一樣,碰一下就爆炸,但是謝謝你這幾年以來一直那摸的疼我愛護我

雖然我常常被你氣到快抓狂,但是脾氣修養超好的我都把你的缺點容忍下來囉,還不快感激我

這七年來北鼻大概打算帶我吃好喝好的養肥我,沒想到最終被養肥的是他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可以這樣到處吃美食旅遊,過著再平常不過的日子我真的好感恩,謝謝你.....有你真好

然後,你可不可以改一下你的壞脾氣,真的很不受教捏,愛遷怒,愛生氣,脾氣太暴躁

若能改那摸一咪咪,那以後就勉強多聽你一點的話吧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電話:(02)8729-2626

官網:http://www.bellavita.com.tw/store.php?d=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