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這天天公不作美的下了幾乎一整天的雨,從前一晚下到下午才停

原本預計要到三峽老街的我們計畫完全被打亂,於是黃小姐心血來潮

想說去退還上週買的ZARA衣服而已,沒想到母女三人逛到快十點才回到家

今日LOOK是跟以前全然不同的喔,人家月初看到一家網購特價再五折,

買了一堆,一件平均不到100元喔,這個夏天我的衣服可說都添滿囉

舊衣就趕緊拿來拍賣囉,真的是一兼二顧啊 (( 撥髮...這張我好美喔超氣質..自我感覺良好中



時間拉回六個小時前,黃小姐花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今天的妝扮,啊~~其實也沒化妝好嗎



ZARA離我家超近,每次去都用走的當運動健身,還完衣服後,我妹想吃頂呱呱

於是我們在頂呱呱停留約一個小時,這張我媽把我照的身材變6  4....淚奔




我媽雖然年華逝去,但還是很美很氣質啊



自戀的我又開始偷渡一張自拍照上來放,有了這個粗框,黑眼圈也淡了不少,請叫我丁小雨



澎湃的下午茶,頂呱呱炸雞...



好好吃喔,不過吃來吃去還是我們台東的藍蜻蜓最讚了,二十幾年來屹立不搖啊

有到台東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嚐嚐看啊,不然你們體會不出我說的美味炸雞



學人精,看我戴,也想要戴戴看 (( 哼,兩手插腰



吃飽喝足後,不知不覺就發揮女人的天性:超愛買就給他一直逛不停啦

然後買到一件便宜的紅色小針織外套,今年的夏天我會變的超急閃亮亮啊,五顏六色才是夏天啊

明明是我要買,沒想到最後變成我妹是今天的採購王,敗了好幾件啊她

這一天也發掘一些小店以後可以去買便宜的衣服來穿,是說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塞不滿啊

逛了一個段落,蝦咪~~~~快八點了,這時我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了,但我媽我妹都不餓

所以最後選了這家跳舞香水來解饞,用餐時間人潮爆多的,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吧

這15分鐘我們又在外面殺了不少底片囉,SEE











外面空間太小囉,還是進去店裡等比較顯眼,是說店員看著你也會很快幫你準備位置啊



店家卡片擺放區,好養身的FU喔...有那種韓國醫院在冒水煙的瓶子耶



用餐人爆多的,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光顧囉,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另外5/21主廚推出更多拿手料理囉,大家可以去嚐鮮啊



MENU,都快被翻爛了



甜點集的小冊子,大本的沒有喔,不知道點啥的可以請店員介紹或是看這本



前兩次來時都沒有看到這個面具,根本是巴西嘉年華用的咩



我媽也跟我們一起玩下去囉



上次沒玩過的面具都挑出來一一拍照







我好愛這張,超讚的





白色這個好像蒙面俠蘇洛喔...















這個面具超花俏,但我超愛的





第一道薰衣草熱奶茶,NT$130....超好喝,薰衣草味道超濃郁,有鎮定安神的FU啊





雞肉薄餅NT$180....很薄很好吃...但有點太焦了



這沙沙醬超好吃的,酸甜中帶辣



中場休息時又開始自戀自拍了,呵呵呵



法式金磚 NT$250


我只能說這蜜糖吐司的口感不輸DAZZLING啊



今天學人精也學我買了一副豹紋的鏡框,月初貼網址給你沒給我好好看

現在買貴了齁.........



一整天下來,發現戴這個鏡框可以讓黑眼圈淡掉很多耶,爽翻天



最後請店員妹妹幫我們拍照為今天完美的一天劃下ENDING嚕



店家:跳舞香水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1

聯絡電話(02)2752-1552

網址: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