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陣子沒見,今天終於要跟張先生手牽手一起去看元宵燈會囉

今年住在附近,舉凡甚麼活動都只要走一下路就到了,根本不需要去跟大家人擠人

今天我想最嘔的就是要補上班,明明就是彈性放假,為什麼又要補上班來累人啊((翻桌))

先來個張先生博版面,嗯嗯嗯......非常之上相(保證完全沒修片喔))))....給你頭版喔




一進去燈會區,嘎的.........雖然燈光暗暗的,但人山人海的人潮就是清晰可見

還不停的聽到有小朋友走失的廣播,要帶小朋友去的拔拔麻麻們愛注意喔((要牽緊緊喔)))

來個看圖說故事,大家一起來看照片賞花燈囉










看到這張,我一直跟張先生說這是雞,張先生張馬上糾正我說這是鳳凰,沒聽過龍鳳呈祥嗎











這的是龍生九子,九隻龍都有不一樣的個性,能力也不同,各有所長啦
















這是乘龍快婿,很好記吧



猜燈謎囉



八點快到了,大家都聚在這等著看燈光秀,半小時一次好像((是不是很恐怖,看的我雞皮疙瘩)



三分多鐘的燈光秀錄的我的手是痠到痛,沒有腳架真的很操啊

然後燈光秀播完,嘎的!!!!!!!人潮開始漸漸要退,大家都潮捷運站方向要出去

我跟張先生被擠到完全不用自己走路,就會被推著前進,呼吸超困難,人潮之恐怖我下次不要去了

然後走到這才開始有喘氣的機會,全程張先生牽緊緊我的手,一度差點被一位老伯給擠散

但張先生就是牽緊緊,所以把老伯給擠出去,沒有讓他把我們給衝散

這裡是學生組,有分高中職、大專類製作的花燈,都很具創意喔




當紅的三太子也來啦,輸人不輸陣啊





馴龍高手也來湊一腳



然後看到這個我笑了




接著這是我看到最具有龍的樣子的花燈((點讚先)))






接著金母娘娘也來囉,在這虔誠的拜一下保平安,有拜有保庇




進來容易出去難,一整個又被擠一次,然後不知不覺潮信義新天地去囉

路上還是一樣人潮不斷,越夜越多人啊((我想全台北市的人都跑來這了吧XD))))))






路上被這些人工的燈飾讓我在這駐足且殺了不少底片









還沒到信義新天地,發現原來另一邊也有花燈耶((在市政府的附近))))

圖片太多,大家就看圖說故事順便欣賞照片吧,拍不好的地方請包含















接下來是一連串我最愛的八家將花燈喔,超愛看八家將跳陣舞的((氣勢凌人啊)))


















廣場還有人表演唱歌,逛累的就可以坐下來休息聽聽歌也不賴喔








這是我看到第二隻非常有龍的樣子的花燈






五路財神也來報到了,然後這位拔拔你一直擋在前面太久OVER過頭了啦






這個倒影要現場看才會很有FU喔....花燈倒映在水中超美的



還有很多昆蟲的花燈,這個小廣場晚上霎時變的好美說










走到ATT 4 FUN,前面的這個也因為情人節改了,立馬拍下來應景,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101強打花燈的圖案,讓台北市的人都知道元宵節要到囉,圖形會不斷變化就是




來幾張很有專業攝影技巧的照片吧




難得我把張先生拍的這麼有FU,這麼有攝影技巧....誰知道他......



把我拍的像是配角((淚奔)))))

最後出來閒逛兩個多小時後,打道回府,原以為人潮要散了

沒想到越夜越多人啊,跟跨年有的拼XD,只能說好險我們住的近不用去人擠人的捷運




隔天,黃小姐決定當個賢妻良母煮好久不曾吃的『泡菜豬肉蓋飯』

材料如下:紅蘿蔔絲、豬肉片((建議用豬的後腿肉比較嫩)))、蔥段和金珍菇




記得要用好油煮菜喔,這樣才會健康



當然主角莫過於:泡菜啦((我妹買的,這家的超好吃就是)))




還有勾芡用的太白粉,黃小姐空空,忘記家裡還有一小包,還指示張先生出去買浪費錢((搥心肝))




最後配角泡菜豬肉料好啦




配上一碗白飯後,是不是很好吃啊,結果張先生打90分,因為他不愛吃粒粒分明的米

又豬肉片太硬,SO................只有90分,但是DR.張很機車,居然說若這兩個改進還是只有99分

真是太生氣了我,下次不煮飯給你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