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二訪咖啡弄終於又在1月8日登場囉,今天是母女三人的約會

這次訂位比較早,門外都沒人耶,太開心了,這樣表示照相起來會好看很多,不會有閒雜人等

先來照照店內乾淨無一人的空間((感覺就像是平常日那樣沒很多人,太棒了))))))


我老木眼尖看到這些花草有些都乾枯掉了((咦,我以為這些是假的耶XD))



MENU


餐具家族


第一道:法式草莓千層派NT$120,擺盤太美,讓我不自覺的又多拍了幾張她的特寫

另口感之優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吃完不會覺得很有負擔,量少適合小鳥胃的妞兒



我的冰黑咖啡NT$120,真的跟我平常喝的熱黑咖啡一樣苦啊((想到可以燃燒脂肪就忍了))


還是DAZZLING CAFE的杯墊比較美


今天故意點這個口味:煉乳花生醬鬆餅NT$120,是要呼應我哥養的兩隻兩倉鼠

花生粒有、鬆餅也有,所以花生米和鬆餅都被我們母女三個吃掉了


我媽的原味卡布奇諾NT$120,杯子和湯匙都比上次的小,不過一樣都有起司餅乾




我妹的桂圓紅棗茶NT$160,龍眼乾看了會怕怕,但這擺盤很有味道


總匯三明治NT$150,裡面有一大堆的多力多滋,然後另外兩個母女很奸詐的趁我在拍照

搶了比較小分的三明治,留中間一大塊的三明治想要撐死我,最後我還是播了1/3給我媽吃

三明治裡面的雞肉很嫩很好吃,番茄很甜,沙拉醬很讚,蔬菜很清脆((點讚先)))




接下來是我們母女的SHOW TIME,玩樂時間到了



咖啡弄的餐巾紙我很愛拿來拍


這次是小雞到訪咖啡弄


小雞一整個很舒適的躺在杯子軍團的前面


一次還兩隻小雞喔


小雞超有梗的,一直被我們抓來玩


給我妹,接下來的幾張都是你的寫真集,很美吧,第一張比五的最美了






完食了,也該出去走走消化一下我們的胃啦,逛街前晃到ATT 4 FUN的廁所

我的媽呀,怎麼那麼有設計感,美呆呆了,這樣的設計有讓空間變深變長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紫色浪漫啊((我好愛喔)))



常常會弄髒的洗手乳的地方也改地方囉,隱藏式的有沒有很貼心

每一層樓的手扶梯旁邊都有不同的設計感,我最愛還是一樓的手拿禮物的設計





這裡的店家我怎麼都覺得好好逛啊,有一種逛下去就會花錢的FU


最後母女三人在3樓晃到快四點才回到家,只能說此地不宜久留


我妹因為也沒去過寧夏夜市和迪化街,於是乎我們母女又殺到迪化街以及寧夏夜市去了

嘎的,為什麼同一個地方我要逛兩天,而且是人擠人的地方XD

除了我之外,另外兩隻小豬仔已經餓了,我一點餓意都沒有,但還是在寧夏夜市吃了一堆

這是我的魯肉飯,事實證明我又被雷到了啦


十全排骨,普普通通

我媽的乾拌麵線


我妹的乾拌意麵


紅油炒手


還可以的豬血糕


昨天被雷到的店也在隔壁,今天感覺又被雷一次了

後來才發現我媽在電視看到的那一家麻油雞原來是在前面轉角處,那裡也有魯肉飯捏((哭哭))



昨天沒有,今天已經搭好的竹竿牌樓都好了,接著轉戰迪化街年貨大街

母女三人根本就不是在逛街嘛,我到覺得是在走路,然後買了便宜的發熱衣差點沒被熱昏

回到家心得感想是:為什麼我的休假日都搞的比上班還要累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啦,就這樣了,我擠不出話來了,大家有空就去迪化街體會一下過節的氣氛吧((BYE))

咖啡弄

延伸閱讀:

12/30/2011 優質的咖啡輕食館。初訪咖啡弄ATT4FUN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忠孝店】(02) 2711-1912|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45     

【士林店】(02) 2888-3322|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敦化店】(02) 2711-1910|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2     

【站前店】(02) 2388-30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ATT4FUN】02-7737-0700|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

咖啡弄的堅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需要名媛站台和重金打廣告也可以這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