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一天,先來道聲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新年有新氣象,天天都很精彩喔

這一天果真如北鼻料中那樣,前一天大家都忙著跨年,2012的第一天街上的人稀稀落落

這天的節目決定來看不可能任務四之鬼影行動,沒辦法我北鼻要看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我看過了

SO,只好轉戰這部他學長也稱讚不已的片子,果真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反而比我以前看的還好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看的新虎膽妙算,不可能任務裡面的配樂都會讓我想起這部影集((懷念))

兩個多小時就在緊湊又刺激的僑段中結束了,早餐的漢堡王似乎還沒有消化完畢

我家張先生居然說他餓了,你這是大胃王來著嗎?最後信義區找不到可以覓食的地點

我們轉戰南京東路的CoCo壱番屋,之前跟朋友去吃過一回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喜歡咖哩的朋友們我真的誠摯的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吃飯喔,溫和的好滋味,菜色又多


這張張先生實在是有娘到,以後不可以再讓你用柔焦模式了,我來就好了

你需要MAN一點的模式才行,不然再被誤認成女生那怎麼行呢


可愛風的MENU,給人一股朝氣的感覺喔


餐具很簡單,就是湯匙跟叉子


這個醬菜味道好到位,配咖哩飯綽綽有餘囉,不過職業病的張先生要我不能吃太多

但我們兩個還是把這一小罐全部嗑光光


杯子隨便拍都可以非常的有FU

下午兩點多根本沒甚麼人,大家都在溫暖的被窩裡補眠吧


這樣的張先生好很多,MEN一點了,以後不幫你用柔焦了......真的太娘了XD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進補,我的臉圓了,這個月都只好乖乖戴眼鏡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啊,搞壞掉可不行喔,回台東可要再配一副粗框的眼鏡了

因為醫生說我目前戴的眼鏡度數不對,閃光也很嚴重,天啊!!!!!我甚麼時候閃光變那麼重了

兩個人的咖哩飯終於上桌啦,女生來選擇飯少還可以扣20元喔,就像前一篇提到的

今年因為某些因素,我跟張先生很多開銷都要COST DOWN,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也好啦,勤儉永遠跟我脫不了關係,省了那麼久都不知道我某些錢花到哪去了XD

最後今天小倆口為了一件事情冷戰,所以那幾天我都很討厭張先生,不想跟他說話

2012的元旦其實也跟平常日一樣嘛,沒有甚麼特別的呀,草草結束這篇吧((BYE)))))))))


CoCo壱番屋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9號2樓

電話:02-25462236

網址: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