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到數第二天跟著我妹來到傳說中優質的咖啡輕食館。咖啡弄ATT4FUN分店

會來到咖啡弄也是一個LONG STORY啊,簡單的說我本來要帶著我媽到米朗琪吃草莓鬆餅

可是被我妹知道後,被她一語驚醒後我轉戰咖啡弄就是這麼一回事啦((漏漏長不想說了))

這天媽媽本來也要參與的,沒想到我加哥哥身體微恙還要住院開刀,不過是小手術他現在很平安

SO,只好我們姊妹自己來吃啦,媽媽就等下一ㄊㄨㄢ再來吧,事先做功課咖啡弄有五家

可以電話預約,不需要再像米郎琪那樣要現場候位等很久,但用餐都規定是1個半小時

網路GOOGLE一下發現最近的莫過於近期開幕的ATT4FUN分店啦

名片擺的很隨性,TOTAL有四款喔,很藝術風我喜歡

 

店內的裝潢的那個牆壁一整個很聖誕風,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是這樣

右邊的是那傳說中的冰滴咖啡的機器,豪厲害的的FU啊,但沒有去近拍很可惜


這就是我說得店內四種不同TYPE的名片啦,是不是都走的藝術風啊,怎麼看就是美


桌上不起眼的刀叉、杯子和盤子也都入鏡啦


MENU一樣是走報紙的TYPE((據我妹說:咖啡弄是米郎琪的員工出來開的))),SOGASOGA


點完餐兩個人開始拿著名片猛拍照,這次我還是一樣學我妹((哈哈哈))))))


杯子跟紙巾擺起來超有FU的


聖誕節在遠傳玩遊戲換到的免費小雞玩偶

大家都點草莓鬆餅太沒創意了,SO今日來點不一樣的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流口水了啦


跟餐點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再來上BBQ豬排三明治,那個蛋沙拉是吸引我點的原因,不然我妹一直想點總匯XD


愛死蛋沙拉了,還淋上沙拉醬,味道真的是一級棒



何必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開玩笑的啦

然後我們姊妹又開始跟餐點拍照啦


然後不知不覺背後多了一堆人,不是平常日嗎?哪來一堆閒人啊


再來上菜的是我妹點的海鹽焦糖拿鐵熱咖啡,湯匙很特別有閃到我

說真的這一團的奶油有SHOCK到我,看起來就是吃完會增加一公斤啊

又再裝可愛了

上完三道菜後,我們的桌子一整個都要滿了,是說為什麼輕食的餐廳的TABLE都超級小的

最後我的沒啥特別的焦糖瑪奇朵上菜囉,一樣有餅乾,只不過杯子根湯匙都比米朗琪特別很多


這個餅乾很起司喔,因為起司味道超超超重的,不過我最後是用紙巾打包帶走的((吃太撐了))


杯子形狀好美我好愛喔,感覺是特別從國外買回來的


這個人很愛裝可愛,不要理她

然後吃到一半時,整家店已經人滿為患了,是說今天大家都蠻閒的嘛

難怪要規定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因為人真的好多,不這樣外面的人就等到天黑黑吧



最後吃飽沒事翻開杯子底層還真的被我料中是盧森堡製造的呢,果然很歐洲風


忍不住又多殺了一張杯子和湯匙的照片((太特別讓我想拿走一組呢)))))


中場切換柔焦模式,兩姊妹已經拍的不亦樂乎了,我妹有被這個柔焦閃到就是







然後我也有一隻小雞娃娃,拿著紙巾和微笑包,我也可以拍得很開心吶

我戴眼鏡好有書香氣息喔,不自覺的會老黃賣瓜起來

最後真的要推薦大家一定一定要來咖啡弄吃一吃,不輸米郎琪且還可以電話訂位是不是很優

不要像笨蛋一樣在現場候位真的好很多,想到1/8還要再去吃一次就覺得好幸福喔


富有聖誕風ATT4FUN,幾乎每個店家都跟進,說真的裡面弄的很美

讓我在這邊拍了不少張喔,本來還可以拍更多,無奈店家的店員都盯的好緊讓我不敢亂拍XD



吃飽飯足後還逛完一圈ATT4FUN準備要去隔壁看電影,瞄到咖啡弄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了

然後KITSON包這裡也有的買喔,閃亮亮的還是好心動喔

我真的覺得好加在我們沒有看破曉,而是看福爾摩斯的第二集詭影遊戲

第一集的福爾摩斯我一度以為這系列是爛片來著,但真的好好看喔,裕看從速

然後進場前還跟我妹拍了鞋貓劍客,是不是豪可愛



電影散場後,再次證明我們選擇看的電影是正確的,真是太刺激太好看了

回家的圖中剛好看到一些明星正為跨年晚會做準備,不過都是看到不認識的明星

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實在,回程中聽到劉XX的歌聲我差一點沒暈過去,這樣也可以當歌星XD

回到家之後還是不得安寧,吵死吵死了,但這年可以住在這邊我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呢

咖啡弄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忠孝店】(02) 2711-1912|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45     

【士林店】(02) 2888-3322|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敦化店】(02) 2711-1910|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2     

【站前店】(02) 2388-30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ATT4FUN】02-7737-0700|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