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今年到了年底通告好多喔,每天都有SCHEDULE要跑((呼))

2010年到埃及結識了好多年齡相仿以及年長的朋友,大家不定時的都會聚餐一下

這次萱提議29號聚餐,地點就訂在大安路巷子裡面的ALBERO義大利料理餐廳

這天晚上到了忠孝復興SOGO看到了這兩台的展示櫥窗有讓我驚豔到





Albero 義大利料理餐廳開在大安路附近的巷子中

沒想到台北的小巷子裡也這麼多餐廳,一條短短巷子就有好幾家

主廚之前還在六福皇宮服務過,頗有來頭喔

因為比較早到,趁空檔就在外面側拍,不知不覺就殺了好多張底片了



這張的FU非常聖誕節啊




要北鼻當麻豆站在門外,難得這麼的配合((點讚先))


店家的裝潢走高雅、氣質路線,聚餐、約會還是求婚都非常適合喔





白色的MENU好有氣質喔




ELISA真的好久不見了,學成從英國歸國囉,鼓掌

其他小派、芃慧以及萱在今年8月27日都還一起吃過飯呢


MENU的內容只能說好歐洲風喔


一坐下來在點菜前,服務生就會先問你要不要點氣泡水OR水:50元,可以喝到飽

還有加檸檬片喔,大家都一致點氣泡水來喝


這時後大家開始說說笑笑聊天啦,我呢當然就擔任今天的攝影師囉


開始點菜囉,不過看到價錢時,我只能說真的給她非常的不便宜

對了,跟大家解說一下,他們午間還有商業套餐,價位在NT$360~NT$650

晚餐的套餐則是「義大利麵」或「肉類海鮮」加250元就是了,

可以有前菜、跟飲料,想嚐鮮的朋友可以中午可先來吃看看

為了點今晚的主餐大家想了好久,才一一開始點餐,是說分量都隨著價錢有些許差異

起司&醬料


北鼻和我,一人點套餐,一人單點,這樣吃起來不至於負擔太大

餐前沙拉,應該是鮭魚之類的冷盤,擺盤很美,味道我忘記了((我們都在聊天,沒去注意))

店員推薦的香料麵包,還不錯吃喔,味道很香

今日濃湯,非常的像羅宋湯,但其實喝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是甚麼


我點的起司千層麵之類的,是第一道上菜的主餐喔,鍋子很燙請大家要小心喔


小派的義大利麵,一整個就是感覺小派會吃不飽((量好少喔))


萱&芃慧科內的同事點的一堆牛XX,名字好長我也記不得了

不過食物的外觀非常的特別,是超大牛角喔,裡面包一堆牛的周邊等等

切開時還會聽到喀擦喀擦脆到不行的聲音喔,感覺就像是拆禮物一樣

這之後因為要拍張先生點的牛肉PIZZA時,我的相機她突然故障了Q__Q

意思是她感覺像是壞掉了,我百思不解為什麼照片會出現不能寫入以及綠色鑰匙的畫面

我跟張先生慌了,兩個人亂按相機,想說不會吧:才用不到一個月耶,由於這遭慘事發生

後來的甜點以及後來大家的合照全都沒派上用場了,這壞掉的時間也太令人錯愕了吧@@

好佳在在場的大家除了我之外都是智慧型手機,所以就出動小派的唉鳳4完成合照啦^+++^

就是因為這樣合照跟前面的照片一整個色階超不搭的,不過照片是其次,聚餐是重點

匆匆忙忙結完帳,奔往不遠的相機王讓店員看完才知道我籤后啊,拿最高速的TOSHIBA SD 16G卡

居然也會壞掉,真的是好佳在相機王有保固又讓我換一張新的SD卡,不然我看我要哭惹

不過這次的經驗&教訓也讓我學到保護SD卡的方法,原來我平常操作的方式都是不對的

所以囉,SD卡壞掉也不見得是壞事,反而讓我學到怎麼保養以及操作的方式啦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那個MARK先生下次記得要來參加唄,下次不知道是啥時囉((摸下巴))

Albero義大利料理餐廳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71

TEL:02-87725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