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只是想拍拍信義區這美麗的街景,由於是平常日的晚上,人潮少很多

拍起來的街景也變得乾淨多了,不會被人滿為患的人潮擠的黑壓壓的一片,整個FU都沒了

拿著OLYMPUS E-P3用著廣角模式拍攝,我只能說還得再買一個廣角鏡呢,攝影就像是醫美一樣

只要一栽下去就回不去了,一整個就是會很熱衷,我的拍攝技巧不純熟,這次就只是隨走隨拍囉

有了ATT 4 FUN整個街景變的更亮更美





這張我抓了很多次角度才有這張我覺得最滿意的街景照啊

張先生居然不相信這是我拍的,好傷心喔

就像朋友說的攝影是靠頭腦,即便是功能不好的相機也能拍出好照片囉

不過這張照片我當下有萌生躺下來拍的念頭,因為其他我要的景就會一起入鏡囉

無奈街道還是很多上班族和學生,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OK啦,愛死這張了((美翻天))


裝飾品我也是拍的意猶未盡




這裡又變成我逛街的好去處啦,整棟的設計感十足,內部也是比前身那家百貨要好上千倍萬倍



一個人走在街道上拿著相機拍著街景,享受當下的玩攝影的心情,真的很愜意啊


當初的買相機的初衷到現在依舊沒變,回憶留在每個人的腦海中但卻沒有相片記錄那樣詳細

相片可以捕捉那些年的片段,而這些片段編織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栽進這個攝影世界後,能為周遭的親朋好友們記錄點滴讓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滿足

當我猛然回首時,再翻翻看看這些照片時,就會想起我們那些年原來都是這樣過的啊

人生的長短我們無法決定,只希望活在當下的那一刻每一天都是很精彩很動人的回憶



















看著這裡這樣挺立的建築,這可都是出自於我們渺小人類的胼手胝足慢慢造出來的啊

願每一個人都能平安順利快樂地渡過每一天,HAPPY NEW YEAR FOR EVERYON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