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飽了肚子,下個行程就是跟著大家一起渡過這閃亮亮的聖誕節啦

老實說我上個禮拜早就跟我媽媽兩個人先晃過一圈了,不過還是有漏網之地啊

跟麋鹿的KISS也在上週我跟我媽都玩過囉,但是今天人潮比上週更人山人海

信義新天地這裡的樹都佈滿這樣的燈飾掛在上面,雖然是人工的

但是夜晚看起來真的很美,燈飾不僅美也襯托出聖誕節的氣氛啊


接下來是我這個活潑的雙子座妹妹的四連跳,這次的相機有好到

所以速度可以捉準她跳躍的時間,拍起來比我那個富士拍出來的效果好很多呢





在電視上看到的貴婦百貨裡的聖誕樹,被列為一定要來拍的聖誕樹之一

上週跟她擦肩而過,這次怎麼可以再放過她是不是,我只能說這裡的聖誕節很丹麥啊

當我看到時真的覺得他很與眾不同,後來看了這個後原來是走丹麥風啊((果真不一樣啊))

每一個人無不在此停留拍照留念

然後我們母女三人也一起在這邊殺了不少的底片



很特別的聖誕樹內部真的別有洞天,跟信義新天地外面的那個溫馨小屋差很大



貴婦百貨實在是很少進來晃,裡面還有個小小噴泉,趕快來拍照留個念


哭泣,我的腿好肥我實在很不適合戴帽子,整個穿搭都不OK((謹記在心))


嗯嗯!!!我媽戴這個白色毛帽,真的好看很多,也變的年輕許多啦


拍下這個跑馬燈看板,今天就是12/25/2011 聖誕節

這個燈飾很特別,燈都會像水滴一樣一直滴下來的FU喔


讓大家看得更清晰又拍了一張

上週也拍過的金沙塔,今天人滿為患好恐怖,難道台北市的市民都跑道這了嗎


捉緊時間馬上幫我妹也拍了一張


這個小恐龍也是拍的很迅速喔,都是時間捉好就按快門,沒辦法人太多了


上週跟媽媽一起拍過的聖誕小屋今天更是大排長龍,好佳在我上週已經拍過啦


A11館裡面出現另一個雪橇&麋鹿,馬上又殺了兩張照片



現場很美的燈飾我卻拍不出那種FU,攝影技巧實在是要再加強一番


我妹&我媽實在是很放得開,不過卻累煞我這個攝影師了((無奈都沒人幫我拍))

我妹心機很重居然躲在我媽後面,因為這樣臉變很小XD


走到哪都是聖誕樹擺設,真的是拍不完啊


我妹在哪拍我都要學,我妹一直念我愛學精,怎樣我就是愛學



我很喜歡這張,我妹是故意的,但我媽完全不知情以為真的有東西在上面

但捕捉這畫面拍起來真的好有意境,自己給自己點讚先


我媽那天還在照鏡子說自己老好多,不過我覺得不會啊,還是很漂亮




這裡的燈飾很繽紛,大家都聚在這邊殺底片,好好拍就是


LOVE+娃娃,我終於找到原來在這裡啊


感謝好心人一位阿姨主動幫我們母女三人拍照,不過她很識貨喔,一看就知道我的相機很讚



這各聖誕樹造型實在是太多人聚集了,不得不只拍這樣就交功課啦


這裡的街景很公園,難得有綠化的台北信義區,這樣的裝飾增添許多色彩啊


在這看到了賣國旗圍巾,我妹馬上示範當麻豆戴戴看,這個國旗圍巾很搶眼我早就知道這款


不過大家應該沒看過我媽戴的這款吧,兩個我都很喜歡,都很有特色

但是最後看在我媽戴的這條編織的比較厚,決定帶了三條回家

我要這款是因為她有寫著大大的『台灣』&『ROC』

101那條雖然有囍字,也有雙關的意思,但是我還是比較鍾愛這條

且搭上龍年,這條還刺上了龍的圖案更添喜氣不是嗎

賣家就是這個弟弟,今年才大二,小時後跟家裡學著做生意

只能說他真的很有做生意的手法啊,從小學到大不是學假的

頭上的那個ANGRY BIRD周邊商品也很Q,不過太幼稚了不實用就不帶了,不然好可愛呢


旁邊一位客人請弟弟擺POSE讓他拍一下圍巾,只能說他真的很敬業

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到家又是10點多了,GOD兩個禮拜都搞到這麼晚

只能說這裡太美麗了,很容易逛著逛著就忘記時間了,祝福大家都有個溫馨的聖誕節,順利平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