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節習慣的黃小姐,重大節日對我來說都是很平常的一天啊

最近我的NB很不爭氣的壞惹,雖然用了快五年,他是該壽終正寢啦,但要再灑錢買新的

我又要開始搥心肝了,畢竟NB是奢侈品來者,但是也是日常必需品之一啊

沒有NB的日子,不能上網,不能FOLLOW大家的FB,不可以看PPS的劇場,讓我好無聊喔

帶著NB到NOVA去試試看可否有挽救的機會,但終究還是Fail,結論:只能買新的

帶著無奈的心情,但還是跟媽媽&妹妹在地下街開心的逛街,還抽到遠傳的小雞娃娃

因為今天晚上有節目啊,就是到信義新天地的A4館的鳥窩窩吃晚餐

原本有妹妹的朋友要一起參與的,可是她感冒就不克前往參加囉,聽媽媽說她很活潑

這天信義區到了晚上人潮還是一樣多到爆,應該是拜聖誕節的關係

大家都到這裡體會台北城的美麗啦,畢竟這可是百貨飯店的聚集點啊



台北城的標地:101大樓,我每天都要看到好幾回


繁華的信義區是黃小姐的最愛,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他方便這樣而已


今天又是寒流來襲的日子,看看我媽我妹包的這麼緊就知道了吧

我媽頭頂的毛帽是今天的戰利品,超級可愛的毛帽,誰叫他之前的帽子太醜惹被我跟我妹嫌到爆

今天的用餐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4館

幾個禮拜前就瀰漫著聖誕風了,不免俗的黃小姐看到有漂亮的聖誕風的東西一定要殺一下底片


終於到了鳥窩窩啦,這個名字實在取的有點喜感啊『鳥窩窩』


接下來是室內裝潢,讓人會驚呼連連喔










我妹很愛裝可愛,我指你都幾歲了還裝可愛

身上是前陣子ROSE代購的海鷗外套,顏色豪豪看,我幫我妹選的


我媽也一起入鏡啦,是說攝影師的我真的好忙,忙著拍人拍室內裝潢


桌上的小花擺設


鳥窩窩紙巾

杯子也可以拍的這樣立體

再來一張我媽翻MENU的樣子


我承認我很愛穿這件喬巴T,鮮豔到我當初應該多買幾件的

梨花頭我又故意把髮尾吹直,所以現在其實還是捲的喔


特惠套餐每人只要NT$499喔,菜色也不賴


MENU走很精緻的路線


第一道菜:骨湯櫻豆苗,沒想到豆苗還可以這樣炒啊,我學起來囉(好吃)


第二道是鳥窩窩的招牌菜:爽口薄片晾衣

超特別的擺盤,超好吃的口感,醬汁非常的令人回味無窮啊


白飯沒有我媽煮的亮金金,也沒有我媽煮的好吃,感覺米心沒有透是拜筆


第三道:客家花菜炒川耳,真的是太特別的菜囉,原來花菜可以曬乾再入菜啊

客家菜果然也充滿了學問啊,這道菜爽口到不行,大推大推


第四道:翡翠海鮮羹,清淡的湯滿滿的料,不僅滿足的眼睛也填飽了肚子(喝完這鍋,打飽嗝)


最後的一道甜點:黑火山冰淇淋塔


接下來我們跟他合照啊




我跟我媽,還真的有像啊


我妹是切蛋糕師傅,本來要點一柱擎天綜合刨冰的,但店員說對我們來說份量太大而作罷

不然我可是跟我妹很有默契的要點這個呢,一整個就是驚人的甜點造型這樣


鳥窩窩完食後,開始我們的寫真集啦,這是一定要的啊,這麼好的日子不拍一下對不起自己

拿著這麼好的相機不好好操一下她真的太說不過去啦


我很後悔我當天幹嘛要穿兩件褲子,搞得我好熱且腿好粗肥


喔賣嘎,原來HUNTER這裡也有櫃啊,這裡的店員真的很專業喔

想買HUNTER的也可以過來這裡,價錢跟旗艦店的一樣,只是貨沒那麼齊到是


這裡的聖但很紫色,我很愛


裝可愛的母女倆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的每一張照片有肥到



真的好美的紫色聖誕啊


鮮艷的紅色玫瑰花也讓我離不開視線啊,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是囉,等等還有信義新天地的浪漫台北城的聖誕風街景介紹篇啊

是說我成天都在信義區鬼混真的有膩到啊((茶))




鳥窩窩

ADD:台北市信義區信義新天地A46樓(松高路19號)

TEL:02-27290677

官網:http://www.birdwowo.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