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巧我們交往的六週年跟五週年紀念日度過的日子都是同一天11/13

其實當初我們兩個就約定好16號那天晚上隨便吃一家店慶祝就好了

因為北鼻這個月要到基隆支援+一些零碎的事情要處理,而黃小姐我17號要上飛輪課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張先生老早就籌畫這一切了,雖然不知道他甚麼時候開始籌備的

但是他常常故弄玄虛就是,就連我生日那天也是這樣,真的是嘴吧很緊一點風聲都不肯透露

茹絲葵早就久仰大名了,聽說是那種很貴很貴的餐廳,但我一點SENSE也沒有

直到我看到招牌時才意會過來,因為我只看到"CHRIS"這斗大的字而已,想說CHRIS風格變了嗎

最後才看到右邊那三個中文字"茹絲葵",由於MACARONNI在樓上,張先生一直晃點我說要吃M

但怎麼可能,他的口味早就被我打入冷宮再也不會想去吃了,後來張先生的梗還是被我識破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們的六週年居然吃這麼好捏,不過不過真的有讓我SURPRISED到就是


這裡的風格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勞瑞斯,真的很像王品


這一家家似乎是茹絲葵在全世界各地分店的標示啊,台灣就兩家,一家在台北,另一家在台中


進去裡面後,又覺得跟王品不一樣,反到是跟勞瑞斯相似到不行的裝潢風格



不過勞瑞斯走的路線更高級,她們的地板是有鋪毛毯那類的,但這裡就很美式的家庭風


從昨天就一直故弄玄虛的張先生,就跟你們說吧:他看菜單的眼神都比看書犀利且專心到不行


MENU就很一般般囉


跟GB鮮釀一樣的是餐前麵包如出一轍,都是法國麵包沾奶油,但是人家有用布包住保溫

麵包嚐起來也格外的皮脆內Q,北鼻稱讚有家的直說比GB好喔


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雖然麵包可以續,但是吃飽了那後面的美食不就吞不下去了嗎

今天桌邊服務的服務生JAMES,非常細心且介紹的很像在跟朋友聊天一般

因為他的介紹我們今天不點套餐,而是以單點式的方式去嚐他們家的美食

畢竟在國外也沒有甚麼套餐之類的東西,大多以單點式為主,因為他我們沒有浪費一丁點食物


黃小姐這兩天一直處於睡眼惺忪狀態,眼睛朦朧的張不開一直想睡覺


緊接著登場的人物:茹絲葵沙拉,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道沙拉,蠻特別有口感


第二配角:紐奧良蟹肉膏,JAMES超推,我跟北鼻是覺得還不錯啦,但沒有說很讓人驚艷


第三配角:馬鈴薯泥,這道真的是我們今天的心頭愛啊,讚數不清,滑嫩入口即化


主角:肋眼牛排,這可是3分熟喔,因為盤子有500度,一切好放進去就直接變5分熟啦

這道JAMES超推,北鼻則是愛牛肉愛到不行,我少少吃牛肉則是因為要補血,不然平常不怎麼吃


看到牛肉食慾大開的張先生


吃完以上三道菜,JAMES看到我們盤子都空了,表情相當滿意的說了:WOW

看久客人來都必點套餐,搞的食物都浪費掉,看到這兩個人解決掉這些東西有點欣慰吧

摸摸肚子還有點空位,趕緊請JAMES過來介紹甜點,最後東想西想後選了這個:起司蛋糕

這個是大分量的喔,非常適合我跟北鼻呢,因為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愛起司蛋糕

JAMES有提到他們的起司蛋糕上面有家酸奶油,屬於紐約式的起司蛋糕喔

看到成品後,WOW我真是太驚豔啦,上面那一層酸奶油+下面一層甜膩的起司蛋糕

外面圍一層消化餅乾,旁邊再擺一些草莓藍莓,最後以草莓醬點綴,原本快裝滿的胃又開啦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啦,原本甜膩的起司蛋糕+酸奶油後一點都不膩

反而更把起司蛋糕的奶味給提煉出來,消化餅乾也不會太乾太硬,一整個超搭超搭


吃完了這些大餐後,黃小姐的臉都圓啦,最近伙食太好啦+張先生兩天不停的餵食

為我們的六週年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吧,謝謝北鼻一直以來的照護和疼惜

理性居多的張先生,耍起浪漫起來讓人都想哭(給我一包衛生紙啦)

就這樣在茹絲葵簡單的慶祝我們的六週年後,直奔SOGO那邊閒晃啦

我最喜歡逛這邊和信義新天地是因為每次都有試吃的活動和免費的東西可以拿(尤其是吃的用的)


最後最後今天的壓軸就是這台Olympus E-P3,話說當初我想買相機是想買GF2

所以一直去爬文爬文,因為北鼻有一天對我說要買一台好的相機給我

但是要說服他買相機要讓他知道理由,所以黃小姐不停的爬文爬文

可是你棉也知道女人心海底針又善變,某一天我爬文不知怎麼爬到Olympus的相機那邊去了

就看到這台E-P3,其實還有一台E-PL3,但是E-PL3的閃光燈要外接就超麻煩

我會被這台吸引的原因

1.適合第一次買相機,買EP3的KIT組加買一個14MM定焦鏡

2.對攝影毫無SENSE,但又想拍出很唬人的好照片的人(我就是沒SENSE的人)

3.想玩後製,自己又不懂PHOTOSHOP的人(這不是在說我嗎,常被北鼻說照片修的太奇怪)

另外他有10種照相模式,完全不用修片就可以直接有修片的效果啦,比SONY要多3種柳

可是可是當我看到價錢時,非常的不美麗,本來想找水貨就好,誰知道都只有公司貨

北鼻起初對於我要買這台時,由於那時後他自己心情不好,所以原本答應要買給我的那天完全作罷

所以在這邊要好好說說北鼻一下,是你自己說要我拿出說服你的理由的,可是還兇我念我

我說出來了,且我有告知價錢讓你知道,可是你還對我耍脾氣,雖然我知道出錢的人是你

我也被這價錢嚇到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北鼻我只要對一樣東西執著,就會很狠咬著不放

我買相機又不是為別的目的,完全是要記錄我們的生活點滴和拍你以及出國拍風景

跟別人借相機借到我都很心虛捏,雖這天你本來就要買給我了,我知道你看到價錢這麼貴

你會生氣我知道,畢竟那些錢都是再花我們的錢,我怎麼會不知道捏,所以我才說要不要明年再買

但你還是很守約定的幫我買了這一台,搞得當下的我超級心虛到不行,我想店員更緊張吧

因為你的臉很臭,又看你幫我挑了一張最高級的16G SD卡,就知道你用東西也都會讓我用最好的

雖我抱怨這麼多,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幫我買了這台這麼讚的類單眼,想起以前到現在你對我的好

以及送我的一堆貴重的禮物,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謝謝你我的北鼻,我會好好珍惜這台相機的

更會永遠記的你對我的好,謝謝你我最親愛的張先生,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