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ADA分享文章和姊妹去泰和殿按摩,

今兒個正巧帶我那個工作以來日積月累全身痠痛的妹妹來體驗一下

台北市真的交通很發達方便捏,坐捷運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啦

右圖就是我那全身壞撩撩的妹妹啊,看似很健康,但全身都是傷

進去裡面後聞到一股清新的味道,很舒服很放鬆,明亮的大廳讓人更覺得很放心

貼心小提醒:最好先預約喔,不然這家店生意粉好捏,不預約就要現場等囉

好險只有我妹要按摩,幸運的是當天一小時前打去預約就約到囉(開心灑花)

今天來爽的主角,綠豆沙今天就不參與啦


按摩前都會先來這洗腳,順便按摩一下腳


SEE


沒按摩的我也有一杯茶捏,真貼心



無聊的我拍拍四周環境,SEE....寬敞不壅擠,大廳很寬敞


接著要到二樓按摩區啦,這個大象裝飾好好看喔

接下來就是在昏暗的房間任人宰割的我妹啦,好好笑喔,一直鬼叫

但也有看她爽的時候,一整個人閉目養神,哪像我被冷氣吹得皮皮挫

晚上兄妹三人來到通化夜市吃晚飯,這是新開的杏仁豆腐,很讚,但很貴

這樣一小碗就要價40元,我覺得味道不錯大家可以去試試吃吃看


逛到一家日韓的小舖,這個好可愛喔,寶礦力水的迷你瓶,但卻比正常的還要貴很多

放假日通化夜市一點都不擠(廢話,大家都回南部去啦),不過逛起來特別爽快就是

泰和殿泰式養生會館地址

Location: 台北市民生東路 2 段 88 號 http://watpo.com.tw

預約專線 Registration 予約番號: ( 02 ) 2581- 3338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中午 PM 12:00 ~ 凌晨 AM 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