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然的埃及團友聚餐就在27號這天揭幕囉,好開心好開心喔

今天要跟GINGER&JAS吃飯呢,還有芃慧、小派&萱呢,第一次出國旅遊居然有後續呢(珍惜)

本來大家要下台中跟GINGER一起吃個飯,但碰巧GINGER要帶JASMINE到台北看展覽

於是就敲定這天在信義誠品1010湘吃個便飯囉,綠豆沙是第一個到的人(她們都很忙,所以我代勞)

永遠生意好到爆的1010湘,人潮沒斷過

MENU又出現啦,上個星期好像也是吃這家齁(羞奔)


第一次來這吃有八個人捏,聲勢浩大啊這次,不過真的有給他期待很久就是

以下是八人的合菜就不一一介紹啦,每道菜都很有特色,好吃先按1000000個讚

我只能說有GINGER姊在的地方真的超熱鬧,點菜噸時也變得超有樂趣的

因為GINGER的關係,每道菜都上的超快,果真有那個氣勢啊(有妳在果真不同,跟在埃及一樣)

不像上次我跟我北鼻來吃的時候,吃完一道菜才有下一道菜,真的是差很大捏(時間上)



這個孜然排骨一定要點一下,沒來的MARK特地交代我一定要點的菜色






甘蔗汁有點太過甜膩,不過我的百香果超好喝的唷

飯後甜點我很推上圖這道,精華都在裡面啦,但名字我忘了,熱熱的喝才讚喔

另一個主角今天穿的最正式,居然不照相,齁!!!GINGER姊妳真是太客氣了

拜託你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好嗎,害我都沒有留一張你那天的照片,真是的妳。

不過今天好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啦,我只能說緣分真的好奇妙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小派+GINGER就超多的梗可以聊啦,大家一整個在說在埃及的趣事以及分享萱的公開的秘密

謝謝芃慧的提議才有這次的聚會,下次一定要約更多更多的人一起,我想話匣子一定停不了

不過我說GINGER姊,有你撐場面就好啦,妳那壓倒性的氣勢就屬派大星可以跟你媲美囉

我們只要慢慢吃和耳朵卯起來聽就OK了,期待下次再相聚

預祝你們家的俄羅斯旅行非常圓滿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