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沒有預期的來這吃飯,是說本來跟北鼻要到COSTCO大肆採購一番

無奈今天綠豆沙胸口痛到一個不行,一點也不想騎摩托車,原本也不打算出門

最後北鼻居然提議去吃大阪燒,順便來個短暫的小約會,因為他前一天值班很累

睡了一整個上午到下午也夠了是吧,這天我們又是不訂位就跑來

愛吃大阪燒的各位捧友們,可以來這嚐鮮一下喔,在忠孝復興一號出口出來走到SKYLUCK的巷子

進去後的第一個巷子口左轉彎就可以看到他囉,目標不明顯但卻很好找:味浪漫

吧台擺滿一瓶瓶的日本燒酒以及清酒,罐子的顏色非常的漂亮

頓時心情也變得非常的美麗阿,有圖有真相,愛小酌幾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前一天去打眼皮下的汗管瘤的飛梭雷射,此時不宜見人阿(怕嚇壞大家)

戴上我到墾丁買的墨鏡,一樣很時尚啊!!(且價錢非常的可愛,是說台北都賣太貴惹)


今日點餐王:還是張先生的權力,我只負責吃就好


這是店長喔,是日本人的唷,但國語講得不錯,只是聽得出來有口音

擺在我前面的燒酒瓶軍團們,不拍一下妳們的寫真集就太過意不去了



北鼻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假掰戴墨鏡,是為了以後的美麗要先忍耐阿

不然誰想要晚上還帶著墨鏡,又不是大明星出遊


廢話不多說,沙拉這到一定要點,比上次的豆腐沙拉實在好太多啦(要點ㄚ各位看倌們)


泡菜,北鼻很愛吃的休~~~~


我的油切烏龍+北鼻的雪碧

青蔥燒,喔賣嘎~~~這一定要點,每一種口味都很讚


這個我還記的叫做平燒,超讚超好吃,是蛋和起司的綜合體喔,好好食阿(必點)


炒麵還OK


這個牛肉是贈送的喔,因為菜單沒有這個,且她們正在研發新的產品

就這樣我們就被當成是白老鼠試吃這個新產品啦,賺到


電腦前的你們是不是已經流口水啦,應該晚上時PO一張在FB讓大家看看(刺激一下大家的味蕾)


北鼻你的肚子會不會太超過了,是說你的肚子太搶戲了,請節制


趁著戴著墨鏡,多拍點自拍照,反正我吃飽了再等北鼻,閒閒沒事多拍幾張啦


常常都只能這樣用手自拍兩人的合照阿,哪個好心人哪天幫我們拍一下照片咩


這家店的周圍也是一堆店家可以選擇,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


另外很北七的綠豆沙到這天才知道SOGO忠孝館的後面好多吃的店家,豐富到不行

原來姜育恆的姊姊開的店在這喔,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吃看啥是道地的韓國味


我只能說真的好多很有風格的店家,來台北十幾年居然到今天才知道,好扯啊!!!!!!!!!!!!我

走在忠孝東路上,看到這家北鼻說網路很有名的網購點心,但肚子實在太撐

加上不想再讓北鼻花錢,只好看看就好囉


陪著北鼻走到公車站去等車,後來天真的綠豆沙以為忠孝敦化走到國父紀念館很近

最後,走回家時腿已經要沒力了,我只能說我今天有種鬼打牆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