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30歲生日的日子阿,是個BIG DAY,代表我長尾巴啦

張先生前一天揭開答案要我在華納威秀的門口等,告知我是吃GB鮮釀餐廳

但綠豆沙不相信,因為GB耶,不是常吃嗎,為什麼我的生日還要吃這家餐廳

沒關係我就等張先生到時候變啥把戲給我看吧,另外要提的是:為什麼颱風來攪局?

雖然只是ㄎㄠ到一滴滴,但是下雨就讓我奇蒙子不爽,但今天是BIG DAY就算囉

一大早我就起來梳妝打扮,穿上這套本來要去喝喜酒的女神白色雪紡紗系列露肩

是不是很美阿,我都覺得我穿了這套衣服都變得跟平常不一樣啦(誰叫你平常打扮平淡無奇)

等北鼻的時間自拍是一定要的囉
 

這就是全身照,我的腳很粗我知道(革命還沒成功,繼續努力騎飛輪+按摩)


29號要上映的變形金剛三,哎呀呀!!!女主角換人了,很不習慣阿


過了不一會兒,張先生也到囉,一直強調說要吃GB,還帶我到處晃阿晃阿

說甚麼時間還早,反正吃GB也訂位了,不差那一點時間,而我當然......不相信啦

今天沒刮鬍子的張先生讓我很無奈,怎麼講了很多次都還是有藉口說不刮鬍子的理由


將將!!答案揭曉啦,就在這裡的B1,但我還是不知到要吃啥就是了


沒想到這麼不起眼的商辦大樓裡面有一家餐廳(大驚!!!)


有一種低調奢華就是了


一進去裡面更驚為天人,裝潢也太皇家風格了吧我說


有圖有真相,看吧!!是不是很英國皇家風的裝潢



坐定位置,哇!!有氣球耶,好特別(此時綠豆沙不知道這是有慶生活動才有的TABLE)

張先生坐像豪邁的點餐中,MENU很簡單,只有一面很容易就懂了


我先被價錢嚇到了,還好我不是吃牛排的,不然你看這種價錢我怎麼吃得下去


餐前麵包,好體貼,怕麵包冷掉還用布蓋著

打開一開就覺得肚子已經飢腸轆轆了,又讓我想到在埃及常吃的這種可頌麵包(懷念阿)


氣泡酒(我不得不說真的很讚很讚,自己先點1000個讚)


桌上的一些佐料


綠豆沙吃麵包吃的很開心到臉都圓了一圈了


這蘑菇濃湯我不得不說超級濃郁&香醇可口,香氣之濃一上桌就香味四溢了


再來就是沙拉秀啦,很難得看餐廳表演特調沙拉的戲碼,但這醬汁我不得不說超讚阿



有沒有看到這盤沙拉,根本是極品阿

搞了很久,原來這張是餐廳給我的生日卡片,我壓根以為這是放在每個TABLE的擺飾

打開一看才知道是餐廳裡面每一個人的英文簽名,祝福我生日快樂阿(有SURPRISE到就是了)


緊接著我們肚子餓到又續了一盤麵包,是說主餐都還沒上這兩位已經吃麵包吃的不亦樂乎了


張先生的主餐上菜前的沾醬先出場囉,名字我忘光了,但很不錯吃就是


看到旁邊這兩顆氣球,綠豆沙童心未泯的拿起來硬要張先生幫我拍照


沒幾分鐘我的酥炸魚柳上囉,我的媽呀,好多汁,比GB的好吃,是真的!!!


今日壽星(瘦星)拿這個酥炸魚柳拍不停阿


再來就是張先生的牛肋排登場啦,師傅會推出這個銀色的大餐盤出來現切

圖片是主廚:Steven & 我們的服務人員Elaine


See , what a delicious FOOD ? 張先生還叫五分熟,一堆血水好可怕


今天大器的張先生請我吃這頓飯,應該是要拍點照沒錯

另外其實是因為他大學時期就一直很想吃,這次我託我30大壽的福氣吃到囉(還不謝謝我)

這是英式鹹派餅之類的,名字我真的忘記了,但就像是麵包,軟軟QQ的


張先生很開心的吃著他的牛肋排,臉色盡是藏不住的開心跟看到肉的喜悅


吃到一半,我又開始照相啦,沒辦法這邊真的很好拍,不拍一下對不起自己今天穿那麼美


原來這裡也有下午茶阿(在綠豆沙左看看右看看時發現的)


很做作的要服務人員幫我加氣泡香檳好幾連拍




這我的餐點太多了,所以多出來的餐包和薯條TO GO啦


張先生吃飽喝足後一整個快睡著樣(有圖有真相)


此時綠豆沙拿起相機拍了這張,原本很美但手晃到(很可惜)

這位先生一直很想睡覺就是(昨天寫PAPER寫了很久)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拍了很多寫真集,請慢慢看齁(還蠻好看的呢)


下面這兩張獨照我最愛了,但張先生說我很假,拜託!!!這很真好不好



收拾餐桌後,開始我們的下午茶啦(很特別的茶包盒,美呆呆了)


不得不講我這兩張真的很貴婦阿(撥頭髮ing)


百香果水果茶熱泡ing(不含咖啡因)


這樣很自然的照片只有張先生愛,綠豆沙闕覺得這兩張很呆滯


去年的生日禮物,今日帶出來要去換電池,就這麼被COACH的人員收走了(要1~2個月才拿的回來)


很專心的在加糖,沒辦法這茶一點味道都沒有我不喜歡

突然,四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走向我們,那種好像賓至如歸的感覺跟以前都不一樣

真的覺得來這邊慶祝是慶祝對了,讓我有如貴賓般的被招待阿,綠豆沙很真的笑容浮現


拿著蛋糕盤子臉上盡是藏不住的開心以及喜悅阿


很簡單的蛋糕卻讓我覺得很開心


最後餐廳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馬上洗出來給我們當紀念呢(比王品旗下的精緻喔,個人覺得)


瘦星(壽星)今天真的很愛拍,氣球也是入鏡的好道具阿



最後還不忘在門口沙發處拍張很唯美的全身照(這件衣服還真是買對啦)



最疼愛我的張先生也謝謝你的招待啦,從頭到尾都在乎ㄋㄨㄥ我

但這次的生日大餐我很滿意,滿意極了(之前的生日禮物也很謝謝你啦)

今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啦,馬上回我台北租屋的家讓張先生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