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小時候常去的小野柳後,

北鼻驅車前往另一個景點"水往上流",

當天綠豆沙天真的以為從小野柳到水往上流只要一下子就可以到了,

沒想到也要十幾公里,真的是傻眼不是我在說,開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途中北鼻對於我們東海岸的風景稱讚不已ㄋㄟ,

就跟你說你北鼻我從小就是在這麼美的地方長大的,

很少看到一片遼闊的太平洋風景吧。

綠豆沙我可是從小跟著別人的車子到處玩哩,反正有的玩都有我啦。

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看到水往上流的牌子囉,

沒想到已經有很多遊覽車和自家用小客車在那了。

一個水往上流真的這麼有趣嗎?

綠豆沙不解ㄋㄟ

小時候看也沒有這樣覺得神奇我說。

這時碰巧有車子要走了,

北鼻好巧不巧可以不用找停車位囉,

一下車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原則,先去廁所方便一下。

接著跟綠豆媽以及張先生走上去看這盛名的''水往上流",

可是綠豆沙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了一大跳,因為整個變了樣了,

以前的水往上流的水流是很湍急的,

但是現在的一整個慢慢流,怎麼降,好失望喔!

我還跟綠豆媽確認過,綠豆媽跟綠豆沙深有同感,

且以前這條路也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路,

現在卻變成人為施工下的風景,一整個沒有FU啦。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在這花不到20分鐘,就往下一個景點"東河包子"出發囉。

PS:綠豆沙的相機在小野柳就沒電了,因此後面的完全都沒有照片可以看,請大家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