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拜訪外公外婆家後

馬上驅車前往初鹿牧場,在台東開車很簡單,路都只有一條

若要往北去玩的話,只要走台九線

這一整條有無數個景點喔

像今天要去的初鹿牧場,就只要走台九線就好囉

在去台九線前,會先經卑南的綠色隧道喔

ㄧ整條都是被濃密的大樹覆蓋住的道路

到了晚上會因為點燈的關係,會ㄧ整個讓駕駛視線不良(是聽之前新聞報導)

先不管這,反正這一整條道路會讓經過的人心情感覺很好(只有白天)

因為很多綠色景物啦

提外話另外先帶到我回家第一天晚上,綠豆沙喉嚨就開始不舒服囉

經卑南時在711買了個喉糖,不經意看到正在排隊的人潮

綠豆沙想說是怎麼了阿,排那麼長

原來是卑南包子喔,只要假日都會這樣,早就習以為常了

不過綠豆沙對於卑南包子的印象忘光光了說

綠豆媽一直說我有吃過,但我怎麼會沒有印象,想不起來ㄋㄟ

 

將將~~終於到了初鹿牧場囉

(小時候的遠足,都是到這邊說,印象是到這邊玩拔河比賽還有吃自己的便當和零食)

 

進去前得繳門票,當地人繳50,外地人繳100

綠豆沙一行人太老實了啦,幹嘛跟他說兩張半票兩張全票

真的是ㄏㄡ,老實就會吃虧一點也沒錯(門票很可愛喔,有圖片為證)

走進牧場裡面,綠豆沙此時就跟觀光客沒兩樣,

在歡迎光臨初鹿牧場的大門口照相

北鼻這時幫我們一家人拍照後,綠豆媽也幫我跟北鼻拍了一張

話說綠豆媽拍照技術不佳

給她拍之後,請務必記得瞧瞧照片裡面是不是真的有存檔喔

不然照半天到時候才發現沒有照到

會瘋掉的,我二阿姨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還好今天表現不錯~這張有照到


 

應該是託連假的關係,今天好多遊客喔

應該有外地來的和本地人吧

大家都趁好天氣出來走走說

才進去理面就看到兩個牛仔的人型仔

綠豆沙跟北鼻二話不說馬上站好位置請綠豆媽幫忙拍

這時綠豆沙也央求爸媽也要拍

所以最後這兩位老年人真的也一起入鏡說

真的是童心未泯童心未泯阿


戴眼鏡的綠豆沙臉顯得很腫又大我說

跑去給牛看,牛都在吃草

還一整個悠哉的做在地上像是在做日光浴

有沒有這麼幸福我說

此時綠豆沙爸的腳又開始不舒服了,ㄧ直要找支撐他的身體的地方

真不該要求他也一起出來玩的說

似乎讓他在活受罪喔

但出來走一走比一個人在家要好很多是真的喔


綠豆爸也跟北鼻一樣給牛看完,跟牛一起入鏡

這時看到很帥氣的馬車經過

走了一下又看到旁邊有類似噴泉的東西

好奇之下也去瞧瞧看,順便再拍拍照囉

之後順道逛進去紀念品專區,看到好多牛的相關產品,又開始北鼻的表演show囉

詳情如下所述


這就是我們在逛紀念品專區時,我北鼻一整個在耍帥

除了帶牛帽,還帶了牛仔帽裝帥氣

不過這次我們並沒有在這邊停留太久,因為綠豆爸腳不舒服

放他一個人,好像也不大好意思

不過很有良心的我們,這時候就讓兩位老人家在木椅上休息

我們年輕人去看看走走好了(我媽其實還好,但我媽得陪我爸沒辦法囉)

 

不過我們最後居然是逛到了食物區,買了兩杯牛奶以及兩個鰻頭和兩個包子

在這草草結束我們的下午茶後,結束了我們的初鹿牧場之旅

這次走馬看花,不知道北鼻有沒有玩的盡興ㄋㄟ

不過你應該有很深的回憶是:牛大便很臭吧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滑草吧,那個真的很好玩說,我小時候有玩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