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回台東的這天2009/12/31終於到了,

一早沒化妝的綠豆沙就在辦公室裡塗塗抹抹的,同事一看到都在竊笑,幹嘛這樣!

難得回家一趟,打扮一下ㄇㄟ!

不過綠豆沙過敏太嚴重了,黑眼圈好難遮掩倒是真的。

 

早在一個禮拜前Selina發信告知所有客戶請她們盡量幫忙,

若有事情要幫忙的話,提早跟我說聲以便我這邊好好交代Cherry幫忙,

畢竟我還是不大喜歡麻煩她太多,

畢竟他還沒真正上手ㄇㄟ。

 

寬厚如我客人,每個人都超好的,都能體諒綠豆沙已經七個多月沒回家的心情,

大家都很NICE的幫我,於是前三天就跟老闆請假,用我之前的加班來換休5個小時啦。

因為我要趕飛機,又加上坐飛機必須提早到,因為要劃位ㄇㄟ。

 

綠豆沙1140分一到,趕阿趕的衝出公司,走路都超級趕的啦,

幾乎是用衝的到客運站說。到了客運站,我的媽呀!怎麼一堆人排隊要到台北阿,

等ㄚ等,第一班車客滿,綠豆沙只好等下一班車了。

不過綠豆沙怎麼想都覺得那些人不是回鄉,而是台北跨年的。

 

今天的高速公路還算順暢,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北囉,到的時候是約兩點鐘,

飢腸轆轆的綠豆沙直奔京站的地下美食街打發我的五臟廟,選阿選的,

就點了一個SET的蚵仔煎、貢丸湯以及炒飯啦。

 

很難得綠豆沙吃這麼多ㄋㄟ,因為為了要減肥以及維持身材,綠豆沙能少吃就少吃,

至少不要胖吧!這天美食街超多超多的人啦,

真的地處便捷的台北火車站的精華地段就是不一樣啦!

 


 

吃飽飯約兩點半就跟北鼻在京站門口會合,匆匆忙忙要去搭車,

不過搭車前天真的綠豆沙以為走一下下就可以到民權西路了阿,幹嘛要坐公車,

不過北鼻說我頭殼壞掉了,路明明就超遠的,真不知道我在想啥!

 

後來真不知道是我們幸運還是碰巧,就這麼剛好淡大到北門的車子就來了,

小跑步趕快上車,就為了要早點到機場劃位。

真的是好險是用坐公車的方式,不然的話真的是要走很久很久說,哈哈哈!

到了民權西路轉公車救再過三點一點點左右到機場囉,

直奔立榮櫃檯劃位,很快地就拿到飛機票囉,真的是久違的飛機票ㄋㄟ,

想當初我大學的時候都是坐飛機往返台北以及台東,因為學生票只要1000元。

現在已經是天價了,除非沒有選擇或是一些把時間看的比金錢重要的人,

不然大家回台東都是坐火車居多。

一到機場樓上,發揮綠豆沙愛拍照的個性,東拍拍西拍拍,啥都拍,連機票都不放過。

 

因為還有點時間,就在大廳先坐一下,這時候綠豆沙拿出很喜歡逗弄北鼻的手段,

要他做出喜怒哀樂的四種表情,

但是樂的表情一整個很像喜憨兒,北鼻你在想啥啦,真是的!


 

另外又開始玩兩人自拍,以及拿出北鼻要送我家的伴手禮,

讓北鼻跟她們一起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快四點,我跟北鼻就不急不徐的走進去機場通關的大廳,通完關後,

走到登機門的方向,不看還好,看了真的是一整個火大,啥咪!

因為班機晚返因此班機延誤到五點,有沒有搞錯啦,人家趕得要死,居然又班機延誤!

真的對於那種性子急的人來說,會特別火大不是我在說。

這時立榮航空搬出一堆飲料讓旅客喝,其實啦,班機延誤大家都不願意這個發生啦,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的。因為距離起飛時間又有一個小時要等耶,真是一個煩躁!

最後,北鼻拿了兩瓶飲料之後,綠豆沙發揮不要臉的手段又去拿了兩瓶不同口味的。

反正飲料那麼多,又那麼便宜,

幫妳們多喝一點應該是沒關係的啦。哈哈哈!


 

將將,登機的時間終於到了啦,心情high的勒我。

走進登機門,又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有沒看到回台東的旅客有夠多的ㄋㄟ我說。

另外這之前有個很好笑的事件,就是我發現北鼻的中文名字發音明明是ㄅㄧˋ

理當英文是BI,但是立榮航空居然寫成PI,那不就是

阿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啦。有圖為證,請看!


在台北坐在機艙內當然要拍個照片囉,往外一個拍,有夠模糊,

因為天色晚了ㄇㄟ,飛機窗戶又不乾淨。

就這樣經過40分鐘的飛行時間,抵達我好久不見的台東機場。

嗚嗚嗚~~~真的是好久不見ㄋㄟ!


一下飛機,不改綠豆沙愛亂拍的個性,那邊拍,這邊也拍。

最後出機場門後,北鼻看到小潘潘,

應該是來主持跨年晚會的啦!

應綠豆沙要求,北鼻站在大廳讓我拍照,活像個觀光客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