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前陣子參加chochoco的免費體驗手工喜餅活動

居然就這麼幸運的抽中免費體驗試吃一盒,真的讓我開心到灑花轉圈圈

收到禮盒的當下,真的好喜歡她們家的禮盒喔,怎麼會這麼美

感覺就好像是收到朋友的喜餅喔,粉嫩嫩的蝴蝶結都捨不得打開了

C16.JPG

C17.JPG

這個蝴蝶結綁的好美喔,真的好捨不得拆掉喔

C18.jpg

整個產品的說明書設計的好典雅大方

C19.jpg

整個試吃的喜餅禮盒和喜字的貼紙也完全不馬虎,根本就是有收到新人的禮盒的fu

C20.JPG 

附上一張寫著娟秀的字的小卡,叮嚀著試吃的我們要記得在兩週內完食

C21.jpg 

C22.jpg

打開禮盒就看到玲瑯滿目的法式小西點,顏色超繽紛的

裡面的小西點結合經典愛情系列和甜蜜午茶系列兩款

C23.JPG 

第一眼就看到就這愛情樹瑪德蓮

C24.JPG

口感就像是蛋糕,不過這瑪德蓮口感扎實

C25.jpg 

 接著吃費南雪蛋糕

chochoco的官網上形容多數人說他是金融家

裡面含有焦糖奶油和杏仁粉以及濃郁的可可

難怪我在吃的時候一直有撲鼻而來的濃濃巧克力香

C26.JPG 

真的超濃郁,超想來一杯熱咖啡

C29.JPG

C27.JPG

C28.JPG

這個法式黑橄欖酥餅還真的沒聽過捏

吃起來很酥,果真一邊吃會有想喝紅茶的FU

C31.jpg

這款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好大一顆,愛吃馬卡龍的我吃的很爽快

雖然真的內餡的巧克力有點甜,但是上下層的餅皮帶點鹹味緩和了這個甜膩

吃了一口會有在想吃一口的衝動

C32.jpg 

貼心的CHOCHOCO還給了另一種口味的馬卡龍:黑芝麻白巧克力

這個皮好美喔,應該是屬於孔雀藍的顏色,整個好捨不得吃喔,但還是吃到肚子去了

C33.JPG

這天就先品嚐以上幾道小西點,畢竟一天不能吃太多甜點

吃完後的重點是要來談談這個紙袋

C34.JPG 

這個紙袋很不賴,但是我覺得這麼一大個袋子裝一小盒喜餅有點過大不適合

C35.JPG

裝起來就變成這樣,真的覺得袋子的高度可以不用這麼高,因為拿在手上過大了

不過這只是個小小建議囉

C2.jpg

C3.jpg 

C4.jpg 

盛下的這幾款,我全部帶來公司當做下午茶

原味的費南雪古典蛋糕,有濃郁的奶油香還夾帶超厚實的巧克力YUMMY

C5.jpg

C6.jpg

這個法式水果棉花糖不是我在說,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酸味會在舌間慢慢化開來,如果有一大包我肯定吃光光的阿

C7.jpg

C8.jpg

C9.jpg

這款義式比斯考堤好像在吃小時候有一種花生餅乾喔,越嚼越香

C10.jpg

C11.jpg

C12.jpg

這個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對我來說就是個新體驗,怎麼吃都覺得在吃扎實的巧克力

C13.jpg

C14.jpg

C15.jpg

布朗尼蛋糕,這個大家就不陌生啦,巧克力真的超重超濃的

C36.jpg

C37.jpg

C38.jpg

法式瑪德蓮蛋糕,感覺好像前陣子我妹做的洛神花瑪德蓮喔

甜甜又扎實的小蛋糕,不僅可以擄獲女生的心,應該就連小朋友棉也很愛喔

C39.jpg   

C40.jpg 

C41.jpg 

C42.jpg

這個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就讓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是巧克力,傳統的喜餅禮盒包裹金紙的都是巧克力

沒想到他居然是小小的布朗尼,一口咬的布朗尼好適合小朋友喔

吃了這麼多法式西點後,突然開始擔心我的體重了,雖然我從小就愛吃甜食XDD

喜歡吃甜食的螞蟻雄兵們,還有還在抉擇要選喜餅的新人們這是不錯的選擇唷

除了粉嫩嫩的粉色禮盒外還有我很愛的TIFFANY藍系列的禮盒呢

我想這應該會是我未來選擇喜餅或是彌月禮盒的口袋名單喔

想知道更多CHOCHOCO 更多的消息可至官網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tw/index.php

她們常常有在做試吃的活動,請大家密切注意他門的FB動態喔(如下試吃要點)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ochocoWedding?fref=ts

chochoco wedding法式甜點預約品嚐方式

採用預約制,每一對新人將得到體貼的午茶服務和法式風格的喜餅體驗。

門市體驗
1、來電預約或是網站上預約品嚐。
2、於指定日期抵達門市,品嚐為您精心準備的法式甜點午茶。

宅配體驗
1、來電預約或是網站上預約品嚐。
2、選擇您可以收貨的日期,只需支付宅配費用即可輕鬆獲得chochoco wedding禮盒試吃禮盒一份。
3、選擇您適合的付款方式,確定日期後即會幫您出貨。

chochoco wedding
聯絡電話: 04-2312-9222 
營業時間:10:00-18:00
www.chochocowedding.com
美術店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市政店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