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

昨天的天氣本來還非常舒適,沒想到半夜又打雷閃電,然後下起傾盆大雨,然後溫度驟降10度XD

又濕又冷的天就很想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之類的食物,最後紅通通雀屏中選啦

H0

去韓國都沒去吃道地的部隊鍋和一隻雞料理

反而是在台灣猛吃試哪招阿阿阿阿阿阿

H1

三樣我都很想吃,最後還是先點部隊鍋解饞先

H2

這個小魚乾調味調的超讚,我好愛阿阿阿

H3

這些小菜都超超超好吃的

H4

H13

尤其是這個醃蘿蔔超超超解膩的,我當天猛吃醃蘿蔔又被張先生念到臭頭

H6

滿滿鍋料的部隊鍋看起來就好滿足是不是

H7

張先生每每吃火鍋都要點飯><

不過若有滷肉飯他會更高興

H8

我們選梅花豬肉片

H9

一大團的泡菜不手軟喔喔喔喔喔

H10

還有一大陀的韓國辣醬,韓國人本身都吃很重,在韓國的話那一坨鐵定更大

H11

默默吃飯的張先生和手忙腳亂的黃小姐

H12

老闆娘看我們火都滾了還沒丟肉片,立馬要我們把肉片丟進去會更好吃

果真丟進肉片後,變的好好吃喔,肉也好好吃,真應該再加點肉片的

張先生謎之音:都吃不完打包鍋底了,加甚麼肉片阿阿阿阿

H14

戰鬥力火速解決這一餐後,馬上結帳打道回府囉,櫃檯還有好吃的韓國糖果喔

別忘了拿幾顆解解膩喔,真的爆好吃的唷

紅通通的韓式料理好吃又衛生,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這是一家可以再繼續光臨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可以有空去嚐嚐看

H15

到了晚上原本不想出門吃東西,但張先生說他要買昨天看到的手套

所以我們跑到uniqlo的阪急店尋找有沒有更便宜

但是繞了一圈根本斷貨,張先生好失望,不過失望之際還是要吃東西

所以挑了麻布茶坊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先,會挑她是因為我們兩個從來沒吃過XD

H16

點完餐後送上的茶水和用餐的碟子

H17

H18

日式清爽沙拉,吃玩一點負擔都沒有

H19

H20

這個豆腐超超超嫩超好吃,張先生自己就吃了好幾塊

看他吃的很開心也再分一半給張先生吃,北鼻你看我對你多好

H21

炸雞塊,突然發現日本人很愛吃炸雞塊呢

每一家日式料理店一定都有這道,超juicy的

H22 

張先生很乖巧的為雞塊擠上檸檬汁

H23 

我的套餐附贈的熱呼呼柚子茶,就跟我在韓國買回來的柚子茶包味道一樣又好喝呢

H24

另外加點的魚鬆飯,現在我們兩都好斤斤計較,只能說點菜是一門學問

點太多會撐史,點太少會餓史,將將好才是王道阿阿阿阿阿阿阿

H25

最後我們的天婦羅定食上菜囉囉囉

H26

還有一碗飯,但我沒那麼餓阿,於是挖了一半送給北鼻吃

H27

天婦羅都好好吃喔,只要是炸的都好好吃喔

H28  

海帶湯無敵霹靂好喝的,就這樣這一天我們在阪急店找不到手套而轉往明曜店

但時間沒兜上,卻在明曜門口看到鐵門拉上啦啦啦,好好笑喔

沒看過張先生這麼積極要買東西的啦,真是笑史我了

明明這天冷吱吱,我們居然還在外面晃了好久才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