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8

肉質鮮嫩多汁外酥內軟、醬汁酸酸甜甜又清爽開胃又下飯,讓你一試吃成主顧

這間位在台北醫學院附近的餐館是張先生學生時代的心頭愛,尤其是他們的椒麻雞

X1

menu上的價錢都已經漲價了,認識北鼻七年多這一天他才帶我來吃這家美味的椒麻雞

X2

架上的小菜軍團們

X3

飯跟配菜先上桌

X4

米粒根據北鼻的轉述還是煮的水水不粒粒分明,澆上他們的滷汁後總覺得味道有點不到位

X5

南瓜~~~我最愛的蔬菜之一,但是都涼掉了XD

X6

綠色蔬菜要多吃

X7

北鼻的日式豬排好大一塊阿阿阿,醬汁實在好好吃,配飯吃更添美味

X9

我的椒麻雞,北鼻說來這一定要吃她們的椒麻雞,吃過以後真的會一試成主顧耶

讓我現在對他念念不忘阿

X10 

吃飽飯足後,跟北鼻散步到信義新天地消化一下胃

X11

信義新天地還是瀰漫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X12 

連蝙蝠車都來助陣了

X13

北鼻這張呆呆的超可愛的啦

X14

去年也有的love

X15

去年也有的路燈

X16 

每年都有但是主題不一樣的聖誕樹

X17

張先生這張太正經了

X18

我還是比較會拍燈飾

X19

怎麼拍就是美

X20

貴婦百貨晚上很美

X21 

今年不一樣囉,裡面裝有熱氣球來著阿

X22

今天順便在張先生面前抱怨她都不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每次出去我的照片少的可憐,沒想到一講完張先生立馬幫我拍了一連串寫真集

X23

將將將!!!!!!!!!

X24 

張先生說他最愛這一張

X25

走路的樣子居然被拍下來

看到我肥嫩嫩的大腿兒,原來騎飛輪騎的不夠阿阿阿

X26 

大家都搶著拍的紅地毯

X27

回家的路上不忘拍下這一張做作的樣子,給張先生記嘉獎(筆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