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44-1

一天下來終於買好東西,腳也逛痠啦,我媽嘟囔著肚子好餓要吃甚麼

這時早就想好要吃火飯的綠豆沙超級愜意的說:跟我走就是啦

只不過跟我走又是一連串的坡道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克難的首爾自由行喔,哈哈哈

圖上這個蒸蛋可厲害了,入口極化的好味道阿

Z137

這家在韓國很有名喔,店外大大小小的週刊電視報導

Z138

我們進去前就被一群七八個韓國人先捷足先登了

店裡面幾乎都是韓國人,外國人倒是很少看到

Z139

我們是晚上約七點去吃的,所以店裡人聲鼎沸阿阿阿

還在外面的棚子裡面等了一會兒阿

Z157

餐點如上圖:有鍋+蒸蛋+炒飯

Z140

點餐服務員只會問你的鍋要選什麼肉,有3種肉類可選:豬肉、雞肉、花枝

當然也可以選兩種料綜合,我們選了豬肉+花枝

老闆請了會說中文的阿朱媽來幫我們服務和點餐,這位大嬸人很NICE

還問了我們從哪裡來,也知道我們一看就是不能吃辣的人

Z141

每一桌都有的飯,這是等一下鍋吃完要炒的料

Z142

醃漬黃瓜超超超好吃,清爽解油膩還可以去辣

Z143

不一會兒我們的火鍋料上桌啦

Z144

傳說中好吃的蒸蛋也駕到了,來這邊用餐為的就是這個蒸蛋

在等待火鍋的時候,這是先品嚐的另一個美味:超好吃的蒸蛋

又軟又嫩,根本就是入口極化阿阿阿,相信愛吃蛋的我吧...讚!!!!

Z145

阿朱媽手腳俐落的很,在鍋料滾的時候馬上快馬加鞭的大炒一翻

Z146

不到五分鐘,鍋料已經變成這樣囉,快要可以開動喔

Z147

阿珠媽囑咐要悶五分鐘就可以吃囉,於是蓋上鍋蓋悶了五分鐘就變成這樣好吃樣囉

鍋裡有豬肉、年糕、花枝、冬粉跟青菜,超極豐盛的

Z156

這個短短年糕超好吃,超Q,到現在我還在回味中

在首爾的這幾天我媽吃年糕最兇了,吃超多也都不閒多

Z148

主鍋吃得差不多時,阿珠媽就自動來幫我們服務了,整場HOLD住阿她

Z149

阿珠媽會詢問要不要加起司,這時一定要記得一定要加起司,不然你會後悔的

然後阿珠媽跑去櫃檯在開一張帳單就拿了一大碗起司倒入鍋中快炒啦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根本沒機會照阿

Z150

然後倒入旁邊閒置已久的海苔冷飯

Z151

阿珠媽兩隻手沒停過一直快炒中

Z152

速度超級快,眼神還會不時地望向別桌柳

Z153

不一會兒功夫,快要大公告成囉

Z154

將將,今天的炒飯上菜囉

Z155

韓國炒飯又香又好吃,喜歡吃鍋巴飯,可以放久一點再挖來吃

母女三人本以為只是一般炒飯罷了,沒想到越挖速度越快

越吃越涮嘴,一口接一口嘴吧沒停過

Z156-1

炒好不到五分鐘,馬上KO這一鍋炒飯還意猶未盡想再加點

終於有一餐是在我計畫中的店家吃了,真是喜極而泣阿

Z158

這位好像是老闆,不小心拍到他就讓他一起入鏡囉

Z159

這裡是可以一直續的醃漬黃瓜和冷湯

Z160

這天最早回到民宿了,雖然中間還在梨大的屈臣氏血拼了一翻,當時折扣再折扣再退稅一整個賺到阿

聽說更後面去屈臣氏的折扣更多,真是讓之後的外國遊客賺到阿

回到民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每一瓶都好銷魂好好喝喔

我媽我妹都說我是螞蟻,但真的一點都不甜阿,沒有外傳的那摸甜

也沒有我在台灣喝的那樣甜,好奇怪喔!配方不一樣嗎

這天原本要晚上夜遊東大門血拼的,但黃媽媽的腳不支倒地硬是腫了一圈

所以這天晚上剛好是整理這幾天血拼的戰利品,以為不多但卻也買了兩大箱XD

女人阿,這愛買的天性實在不容小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