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9

首圖先放上我媽在南怡島被我捕捉到的怡然自得的表情

但黃小姐嚴重懷疑是我媽韓劇看太多,中了冬季戀歌的毒太深

B1

時間拉回早上九點,我們在民宿附近的ISAAC吃早餐

來韓國的妳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早餐美食阿,不然你們會後悔

 B2

 B3

去過首爾自由行,或是還沒去但有做功課的人,一定都知道ISAAC

若不知道的話,那你們就真的很不用功哦!醬對嗎?快咕狗一下吧~

這個早餐店絕對是去過首爾的人分享且每去必吃的美食之一啊!

只要去爬文一下一定都有這家早餐店出現在格友的網誌裡

 B4

這家是位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分店,菜單都變的好老舊喔

價錢還比我看到別人分享別家分店的好像來的貴一些耶,是我的錯覺嗎

站在一旁一邊拍照一邊等待,不到五分鐘,老闆馬上備好三份三明治(手腳很快就是)

 B5

我媽這張好像是一個人吃三人份喔,這天早上我們三個已經餓壞了

撲鼻而來的奶油香和烤麵包香讓我們的早就迫不及待了

它們的土司跟料,都是在煎盤上作業完成

它的吐司一面是用奶油煎的,翻面之後會塗上薄薄的美乃滋

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又酥酥的,真的非常好吃!

蛋是用散蛋的方式煎成方型的,還會灑入玉米粒,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美味!

要注意:現場吃的口感最好,如果外帶,吐司被包裝紙及提袋悶住,會變軟

我們點了烤肉MVP吐司,2800韓元,有蛋+蔬菜+烤肉+奶酪1份

和特製吐司,2400韓元,有蛋+蔬菜+火腿+奶酪1份

燻豬肉MVP吐司3000韓元,有蛋+蔬菜+燻豬肉+奶酪1份

 B6

我跟大家拍胸脯保證超超超好吃,連我媽都讚不絕口,還說要在台灣開加盟店(笑史我了)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05/422/536)14號出口上來直走,

第一條巷子左轉再右轉,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還有其他分店

大家勤勞一點GOOGLE一下,有好多人分享喔

為了顧胃,所以我們在附近的椅子上吃完才繼續下一個行程,不然你要在地鐵吃也是可以的

韓國的地鐵可以吃東西真的是佛心來著,但在台灣已經習慣不吃東西,總覺得在地鐵吃東西怪怪的

 B7

快速解決早餐直奔不遠處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3號出口

這裡是這五天來最常進出的出口,但是我對韓國的地鐵超多樓梯非常的佩服

即便有手扶梯,她們還是會保留一大串樓梯讓你運動

就像我第一天傻呼呼的坐機場AREX到首爾樂天血拼後

再搭地鐵回民宿就見識到樓梯的可怕了

 B8

韓國的天氣這幾天都是零下1度或是個位數的溫度跳動,但天氣超好出太陽一點也沒要下雪的跡象

不知道是不是鏡頭被凍的傻傻的,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美阿,哈哈哈

連我媽這個比我不怕冷的人都說:真的好冷喔

所以那些不怕人的人不要來對我嗆聲說你不怕冷

人不是超人來著,不怕冷那乾脆就短袖長褲就好啦

我二姨丈都是這樣穿的阿

 B9

從第一天到韓國就發現,這裡的地鐵都是低頭族,跟台灣有得拼

誰說韓國女生沒有蘿蔔腿,我看到好幾個就是

即便瞪著恨天高也是看的出來有蘿蔔腿

 B10

韓國的地鐵超方便,但是裡面也像迷宮一樣的讓我心慌慌阿

這次我選擇先坐往君子站再轉往上鳳站去搭京春線到加平

一路上超嗨的大概就屬我媽和我妹

身為東南西北搞不清楚的導遊的我一直在看路標

但可以發現韓國地鐵的路標指示很清晰好懂

不會像台灣一樣亂畫然後到最後還找不到路

這個優點可以學起來阿,難怪人家觀光盛行

這些硬體做的好,台灣觀光就會起來了

 B11

你棉看這兩個愜意的人

 B12

看到沒,這超超超超長的樓梯

我們已經從B3到B1了還是繼續留這些樓梯讓大家運動運動

最後好加在他們有良心,要搭乘的月台有電扶梯上去

 B13

我媽一臉放空的看著遠方,趁機拍下這自然的FU

 B14

她們的販賣機好優喔,台灣怎麼也不用個幾台阿

 B15

這就是京春線,我們才到三分鐘,車子就來了,好幸運喔

也難怪我媽說,我們這次在韓國搭車都沒有浪費太多的交通時間

因為人一到車就來了

 B16

椅子下面有暖爐,但是忽冷忽熱的空間讓我喉嚨很不舒服

冷熱空氣交雜,感冒的機會更大

 B17

很新奇的是車箱裡面有人在兜售商品,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阿折西和阿珠媽都很賣力的叫賣就是,像購物頻道

 B18

從上鳳到加平要將近一個小時,超久的

小小的加平站,卻感覺很舒適

 B19

觀光客的我們一定要做觀光客的舉動阿,跟車站拍照

哈哈哈。。本來要找警察幫我們拍,但他好忙喔

 B20

超大且乾淨的加平站,要到南怡島的人要看清楚喔

是要做到加平站喔

 B21

將到入冬的季節,觀光詢問處備了很多資訊,有中文(簡體)、日文和韓文

這個觀光詢問處外面還堆放一個雪人,想必晚上一定有下雪齁

母女三人坐上計程車後往南怡島的碼頭出發啦

車程不到10分鐘,車資W2900

 B22

一下車看到旁邊也是一灘冰塊

開心的拍著自己摸著冰塊的照片,雪看不到總可以摸落雪吧

 B23

買了三張來回的門票,要價W24000(1人W8000)

 B24

好心的服務人員會主動幫忙拍照

 B25

還幫我們一口氣拍了三四張,其中有兩張是模糊的

難道你覺得我們模糊才是美嗎

 B26

要到南怡島一定要挑非假日且要早點去

你們看我後面都空蕩蕩沒啥人

 B27

但是前面早已經有一堆觀光客和韓國人陸續排隊上船囉

 B28

上船後看到台灣的正在飄揚的國旗耶,開心(馬上拍下來)

 B29

 B30

 B31

 B32

天氣好到母女三人一直猛殺底片,喀擦喀擦不停,然後我忘了帶太陽眼鏡了啦

還是我媽我妹聰明,我一整個忘了且放在行李箱沒帶出門

 B33

請身旁好心的韓國小姐幫我們拍的合照

我妹猛抓我的手臂在幹嘛。。。。

 B34

看到這個美人魚就知道南怡島到了

 B35

還有這個冬天會結冰的一處

幸虧這天天氣真的好棒,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優

 B36

刻著南怡島韓文的大石頭

 B37

母女三人在這邊玩了很久

 B38

一踏上南怡島的島上就很興奮

這不就是電視上看到的景色嗎,這天我終於踏上這邊的土地啦

 B39

我媽為了幫我們拍姊妹做的愛心,NG好多張

應該直接在頭上比就好說:撒啷黑唷=韓劇都這麼演的

 B40

踩在冰上,超開心,來回一直踩踏

 B41

觀光所裡面好熱,暖氣好強到我喉嚨好乾,趕忙衝到室外

 B42

好多石頭雕塑娃娃

 B43

還有噴泉

 B45

於是發現一處還有殘留的楓葉

馬上飛奔過去且要我媽站好讓我拍

 B46

然後很做作的黃小姐拍了這張相片

B44

幕後製作BY我媽

 B47

然後我妹拍起來怎麼好像在找樹上有沒有果實可以吃

我媽還高好笑的要灑楓葉營造浪漫氣氛

但是被我照到一角,好像是我媽拿著楓葉丟我妹

笑史我了啦

 B48 

忽然發現一隻松樹在我們不到50公尺的地方掘土找吃的東西

動作超可愛的啦,胖嘟嘟的模樣讓我們一直拍他

還自以為她聽得懂我們的話一直跟她說話XD

B50

這張我媽技術不賴,一張就KO掉我們姊妹兩人

 B51

還有這張到底要表達甚麼嘛

我媽跟我妹不自覺地做起一樣的動作太神奇了,韓劇的魔力太大了

 B52

我跟我媽很俏皮,我妹卻很像很惆悵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B53

B58

這個是要表是在沉思,我妹不想做作就很隨性照

 B54

這裡還有保特瓶的藝術,韓國人很注重環保的

 B55

橋上的我們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真的是

還有我妹太滑稽了這是

 B56

不遠處又看到可愛小雪人

 B57

走在佈滿銀杏的道路上,味道超臭的

但是一整片都是黃色的銀杏超美的

  B59

哪來的小蟲做的這摸可愛阿,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要拍照

 B60

走累了,看到一攤賣紅豆包子的,馬上買了兩顆來啃

熱呼呼的胖包子好可愛喔,一打開後熱氣衝出來好美喔

 B61

韓國的小吃都是用這樣的紙夾著包子,很環保且不沾手

紅豆泥是鹹鹹甜甜的很好吃,不是太死甜的那種甜包子

走累的你們可以買來吃吃,都來韓國了多吃一點沒關係啦

反正一直都在走路消耗熱量

 B62

吃完包子也晃完中間的路段

不知不覺中被這邊殘存楓葉林吸引走了過來

超慶幸沒啥人走來這拍照的

這樣我們拍起來的照片都會很美

 B64

B69

沒甚麼人所以更要多拍幾張

 B65

於是乎母女三人樂到不可開支阿,然後我媽自己最嗨就是

 B66

身為攝影師的我幫我媽拍了一系列寫真集這是

 B67

太久沒放鬆的她一整個放很開

 B68

韓國妹妹們大家騎著腳踏車咻咻咻的從我身旁衝過去,果然不愧是韓國人阿

  B70

走到南怡島的更裡面,這裡的杉林更美了

就是秋天才會出現的景色超美的

好不容易捕捉到我媽的那一瞬間有夠自然的

 B71

B72

但是我們的就沒那麼特別了,你砍砍你砍砍

  B73

突然我媽天外飛來一筆說要我們來玩捉迷藏,所以我跟我妹都是被逼的

 B74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木瓜奶的大雕像

這時候我媽就說以前他有聽說有人煮飯是木瓜奶掉到鍋子裡

聽的我又驚又嚇的

最後越走越累人,從出門到現在一直走路大概有三個小時左右

終於停下來坐了一會兒,休息一下為了下一個行程儲備體力

 B75

離開時眼睛瞄到南怡將軍墓,看了一下說明,只知道他很年輕就被陷害史了

 B76

回程的船上,我們都累慘了

回程超多人且站的地方都聞到好濃的引擎油味,太可怕了

好險航行時間不長,所以被荼毒的時間相對比較少

一回到碼頭看到大排長龍要往南怡島的人潮

超超超慶幸我們早上就出發囉(開心轉圈圈)

 B77

回到入口處看到好多攤販在販賣好多小吃

飢腸轆轆的母女三人馬上買了兩根玉米和一碗馬鈴薯小吃

 B78

 B79

這馬鈴薯炒了再滷過後,賣給我們時就會加一匙糖粉

這樣沾著吃超棒棒棒棒棒棒的

從沒吃過這樣的口味耶,好奇妙喔

 B80

還有這個黃色玉米,口感是糯米喔

跟台灣的紫色和白色的糯米玉米不一樣耶,超甜超好吃

果然緯度高的國家,產的東西都不大一樣

但比起來我們台灣依舊還是美食天堂啦

 B81

回到加平的計程車車資居然只要W2400

怎麼感覺被去程的司機詐騙W500的感覺

到了廁所發現這個設計好方便喔,且肥皂超超超可愛的呢

另外人家這邊的廁所都打掃的好乾淨跟日本一樣

這點優點我們真的要學學

 B82 

最後走到非常疲累的母女三人又要接下去下面的行程啦

下一站:慶熙大學(眾多韓國明星念的學校)

真的非常的幸運,每次一到月台車就進站了

真的是太太太LUCK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