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中午原以為吃得很撐就是飽,沒想到我到快五點居然餓慘了

一直對正在賴床的張先生說:我肚子餓,我肚子好餓

張先生狐疑的看著問我:不是才剛吃飽嗎?怎麼那麼快就餓了

我:這陣子我都呈現吃不飽的狀態,一直不斷地不斷地進食

張先生:很好阿,能吃就是福

我:一點都不好阿,這樣吃下去會變肥的阿

張先生:一定是你運動後產生的肌肉消耗熱量快的原因啦

我:那到底要不要出去吃飯,我肚子好餓喔

張先生:那真的要吃薑母鴨嗎?今天好熱耶

我:那你想吃甚麼?那我們去吃吃到飽系列的

張先生:bla bla .....列舉了方圓十里外十家吃到飽讓我選

我:我也好想吃薑母鴨喔,吃到飽火鍋又好吸引人喔

最後,兩個人還是在房間鬼打牆對話一個小時後才出門

說好的薑母鴨在張先生他想吃滷肉飯的超強意志力給踢除了

改到久違的鍋大爺祭我們的五臟廟.........冷一點的時候一定要吃到薑母鴨

 G2

走進鍋大爺只有小貓四隻,我們進來後的半個小時後才開始陸陸續續有N組客人進來

張先生:為甚麼大家用餐都要這麼晚阿?

我:應該是假日大家都睡比較晚,午餐也吃的晚,晚餐當然也延後啦

張先生:這家火鍋店怎麼越來越少人了?

我:應該是這幾年附近吃到飽的店家越開越多,選擇性變多了阿

補充:哈根大史的冰淇淋只有四種,其他八種都是明治的,當然哈根大史是首選阿

 G3 

延續我的習慣,一進吃飯的店就一直猛拍照

然後張先生拿著盤子猛裝食材,滿滿滿的

還盛了他想吃的滷肉飯一碗,臉上滿足的表情好可愛

G4 

巧克力塔,之前有吃過一次,還不賴喔

G5

沙拉區。不知怎麼我對這一區非常的沒有興趣,只好拍拍照囉

 G6 

甜點區。還沒進食我就拿了兩盒的中華豆花在旁邊等候

G7

新疆孜然烤雞肉

 G8

醬料軍團們,我今天的醬料→蒜泥+日式醬油+蔥花+白醋==>超清爽的不是我在說

 G9

飲料區。這幾年我對飲料很無感了

 G10

張先生對這鍋超有興趣的,添飯居然可以超開心

總覺得薑母鴨店一定要出滷肉飯才能延攬人心阿,像張先生這種吃東西習慣的人一定超多

 G11

麻辣鴨血一定要吃的阿

G12 

滿滿滿的火鍋料

G13

滿滿滿的火鍋料和貢丸

 G14

滿滿滿的菇類

 G15

火鍋店我必嗑的蝦子

 G16

肉片們

 G17

張先生拿了一堆的牛肚和肥腸,看的我好暈阿@@...肥腸在我一次腸胃炎後,我再也不敢碰了

 G18

今天超罪惡的一大鍋阿

 G19

張先生表示涮肉片只能大火涮各十秒才嫩才好吃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前一盤肉煮太久老掉了好硬喔

 G20

張先生跑來吃到飽猛吃滷肉飯超級賠錢貨的啦,還炫耀給我看,還有幼稚的說不要給我拍照不要給我拍照

 G21

張先生滿足的嗑著他的滷肉飯配著肉片

 G22

吃吃到飽系列我一定是最賠錢貨的,張先生這麼說著

今天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吃掉四盒的中華豆花,呀逼!!!!!!

 G23 

最後實在是自己太賠錢了,只好跟張先生一起猛吃三球的哈根大史冰淇林謝罪

有一陣子不吃鍋了啦,太花錢了又食材並沒有很新鮮阿=>這是良心話

鼻子很靈的我今天有聞到幾樣食材臭酸的味道,店家應該要更注意食材的新鮮度阿

這讓我超級單心張先生嗅覺不靈在我不在身邊時,吃下一堆不新鮮的東西進肚子喔

給張先生: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不可以跑去吃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