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6

超愛這張的,黃小姐的拍攝技術慢慢進步中....好愛這張

也多虧張先生點的這盤蓋飯才讓我有飽足感阿

O1

今天來到這家全台連鎖店超多的O2歐圖咖啡廚房

 O2

在台北我住的附近就有一家,每次去買菜都會經過讓我躍躍欲試,因為她店內的兔子裝潢很吸引我

 O3

今天來到林口找北鼻,POOR北鼻這個月神經很緊張阿

約好十二點卻遲到二十分鐘,好好笑的是他跑去別部門那偷渡兩塊蛋糕和兩塊鮪魚派

不過他自己在那邊也吃了不少東西,太過份了,黃小姐一個人還傻傻的等在門口(太生氣了)

這天還巧遇很久不見的芃慧,好羨慕她喔,還是一樣吃不胖超瘦的

 O4 

十二點半回到張先生家放好東西後,飛奔這家咖啡廚房,這家店的最大特色就是好多可愛的兔子

O5

在店門口拍了不少

 O6

不過居然跑出一隻超大隻的熊,成功轉移黃小姐的目光

 O7

O11

走進去挑了面對門外的吧檯椅座位坐下,旁邊有這兩隻WEDDING BEAR和一隻兔子

 O8

張先生和我一直在找的MENU,我以為她是宣傳單之類的

是說張先生之前已經來過一次居然還不知道MENU放哪,不認真

 O9

MENU裡面出乎意料中好多早餐店會有的菜餚,我以為她是一般的咖啡館

 O10

沒想到走的比較像是西式風格的早餐店,

不過她卻有義大利麵和烏龍麵等中西混雜的食物讓人目不暇給阿阿阿阿阿阿

  O12

店內主打的兔子,所以兔子比較醒目 :)

 O13

居然又夾雜小七咖啡集點的熊

 O14 

牆上掛著六隻兔子,這一組的兔子比較可愛

O15

太可愛了,連餐巾紙都印上兔子,好可愛到破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O16

這隻兔子肥嫩嫩的好想咬一口

 O17

櫃檯擺著這個假飲料好真喔

 O18

兔子真的充斥在店內的各個角落裡面呢

 O19

馬克杯也是兔子

 O20 

早午餐附贈的小果汁一杯

O21

硬要讓她跟紙巾一起合照

 O22 

好久沒吃的薯餅好懷念喔

O23

薯餅一定要趁熱吃光,就跟吃薯條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涼了就不好吃了

 O24

黃小姐隨性的自拍一張,衣服居然又被張先生說成像地毯,讓我聽到很想掐史他

 O25

我的德式早午餐好油喔,連張先生都嫌棄太油了,不過東西蠻不錯只是好油是真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擺盤好淒涼喔,應該要再多一點東西會比較熱鬧些

好險有第一張那一碗張先生的蓋飯解救我阿,那個蓋飯鍋真的還蠻好吃的,微辣很開胃

O27

上個禮拜稱讚張先生在文字燒裡面拍杯子的那張拍的非常的不賴

今天他又心血來潮拍了這一張杯子,黃小姐看了一下覺得頗優的

 O28 

今天中午就在這家店待了一個多小時邊聊天邊吃著早午餐

O29

也順便讓我練練攝影技巧,拍了好多好滿意的照片唷

 O30 

最後就以這張櫃檯後的兔子最為今天的ENDING啦

P.S. 張先生說他今天不便入鏡讓我少拍好多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