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6

N個月前她他小館要重新改裝再開幕時,我就經過這家店了

沒想到N個月過去了,發現好多人都有在默默的寫食記

心想不去朝聖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呢

T1

店家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這一大片的餐廳區,非常好找

尤其是他的扛棒大的醒目,根本不會擔心找不到

 T2

餐廳前面老是停了一堆的摩托車真的很煞風景

 T2-1

近拍這樣的招牌就比較有FU了

 T59

今天的雲看起來超怪的,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黃小姐:今天的雲怎麼長的好奇怪喔,是怎麼了嗎

張先生: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黃小姐:大驚之後,狂笑一翻

懂的人就心知肚明就好,大家心照不宣吧

 T60

門口好有FU喔,是說晚上來拍照比較有情調

 T57

最近去這樣類型的餐館吃飯都很愛拍她們的門把

 T56

一進去的內部用餐環境很暖色系,感覺就好舒服

T47

桌上各擺了一盆花和杯子裝的蠟燭

 T48

吧檯那邊也擺了好多備用品,其實這都是五點後我們結帳完拍的,這是為了晚餐客人準備的柳

 T49

這一區的客人好幸運喔,上面有美輪美奐的燈飾,後面有宮廷風的壁紙超好拍

 T50

店內的每一個角落老是有一種懷舊的風格

 T51

這個鐘很英倫

 T52

走進來時的左邊櫥櫃裡有擺放好多這樣的小娃娃飾品,大家有空就拍拍打發打發時間囉

 T53

最愛這一層的小英倫士兵

 T54

 T55

來到我們用餐的位置,有點失望椅子不是紫色的

因為隔壁的隔壁她們的椅子就是紫色旋風超美的

不過坐起來都一樣舒服,這椅子材質真的頗不賴的

 T3

張先生有發福的FU,兩個禮拜不見他變胖了

雙下巴又出來見人,還有他居然大拉拉把肚子給挺出來,你說你醬對嗎

 T4

她們的MENU好新,餐點有好多種選擇,早午餐也是全天供應好貼心

 T5

更貼心是我還幫你們把電話和店址都拍下來啦

 T6

黃小姐從10點吃了一小塊麵包後就餓到4點才進食,我都可以吞了一隻豬了我

交代張先生想吃甚麼自己點一點就好,黃小姐不偏食的,不過我還是有參與一點意見啦

T14

SO把握時間我要趕緊拍照先

 T7

 T8

 T9

 T10

法式吐司還是比較對我的胃阿

 T11

今天不吃早午餐,點了波隆那肉醬麵

 T12

還點了個酥炸花枝圈

 T12-1

又點了各牛骰子沙拉佐番茄油醋

 T12-2

最後再來一分甜食:焦糖蘋果公主來滿足我們的胃

 T12-3

飲料黃小姐堅決不點,若店家不強迫,其實我現在外食都不喜歡點飲料

喝白開水就好啦,吃的東西熱量都很高了,再來喝飲料的話一天吞下去的熱量可不得了阿

所以我也不讓張先生不可以喝飲料,白開水就好

 T13


很快地,我們的酥炸花枝圈上菜啦

以為會很硬的,沒想到出奇的軟嫩,必點必點,佐私房塔塔沾醬+黃檸超優超對味

  T15

餐點還插上一個小國旗也太勾椎了啦

 T16

另外這牛骰子沙拉佐番茄也不賴,但張先生嫌棄牛肉筋太多,咬不斷

但是這道沙拉搭配那個很像啤酒味道的醬料好特別,喜歡吃牛骰子的親辜們也可以嚐試看看

 T17

 T18

硬要跟餐點一一拍照的黃小姐,其實我已經飢腸轆轆先前還吞下五顆薄荷巧克力

 T19

 T20

你棉看這個花枝圈,超嫩Q的不是我在說,隔壁桌的兩個粗壯女生也有點柳

 T21

接著主食的波隆那肉醬麵也上來啦,還有附贈一個很特別的麵包

 T22

肉醬醬汁煮的很到位,跟上次在家自己煮的味道很像很像

 T23

因為是現炒的,盤子底端好燙,燙到我的手讓我驚一下@@

 T24

吃飽飯足後,因為甜點製做要15分鐘,所以在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就請店家幫我準備啦

這個空檔就是繼續拍下店內每一個角落

 T25

 T26

這時候我抬頭一看才知到草泥馬的娃娃耶,怎麼那摸可愛

 T27

還有其他很可愛的小娃娃,都在我們上頭

 T28

 T29

乖乖回來坐好跟張先生繼續聊天,然後張先生講笑話都好鎮定到我都不知道他騎實在講笑話

然後那個笑話的確有笑到我,但是對當事人來說不是個笑話,而是恥辱呀

但我還是要說真的好好笑喔,怎麼會讓我噗疵噗疵一直笑不停,最後是不自覺地一直笑不停

笑話固然好笑,但甜點當前一定要趕快抓緊時間拍照的阿,冷掉就不OK了

蘋果弄成這樣好好吃喔,平常我都懶得買水果吃,這樣吃華夫餅又可以吃到水果真是一舉兩得

 T30

居然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T31

那黏稠的焦糖漿超黏膩的,跟華夫餅裹著一起吃,超焦糖的

 T32

 T33

 T34

太大一盤又加上他有醬汁,張先生讓我指著他拍就好,不然滴到身上就好笑了阿

這張重點在食物

 T35

然後你可以再近一點拍

 T36

這張焦點在人,所以食物要朦朧化

 T37

我還是覺得我比較會拍人像,張先生都是偶爾才會拍出一張超美的我

 T38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厲害((茶

 T39

 T40

 T41

說真的,不喜歡甜的親辜們,請不要任意點這道甜點阿

真的很甜膩喔,如果你不是像我這樣的螞蟻人,點其他的甜點才不會浪費食物

 T42

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兩個解決掉這一大盤華夫餅

想當然爾又到了黃小姐的拍照時間啦

 T43

這次得要拍人像,所以本人親自上陣

裡面燈光好好拍喔,怎麼拍都好有FU喔

 T44

進食了這麼一堆,沒想到我肚子居然還有空位耶,這太神奇了

不過事後好險有節制沒有聽張先生的話,不然我晚上就不用睡覺了

因為飽足感是在散步的時後才開始慢慢浮現出來,真的很慶幸沒有再加點阿 (大心)

 T45  

食後心得:今天點的東西都好好吃,沒有被雷到

讓我更有信心下一次要再光顧吃其他我們有看到的口袋名單

價位部分其實這個區快的消費都大同小異,只是又得酌收一成服務費讓整個餐點又更貴了倒是

她他小館 bistro together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TEL:(02)2778-058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