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6

這家我一年來的次數跟咖啡弄有的拼囉,這一次是誤打誤撞的又進來用餐

因為原本預計要吃的高麗亭完全客滿,是說上一次根本沒有那麼多人阿

反正在光復南路就是有個好處,就是這裡的餐館很多,選擇性也多不會怕沒東西吃

S1

原本以為要吃的店家還一直猛拍一堆照片XD 

 S3

S2

這次的吃飯不只我跟張先生,還有他弟和他弟的女朋友

以為這次的MENU又是跟上次一樣破破爛爛的

沒想到全部汰舊換新了柳,然後參點選擇又變多搞得我眼睛好灰喔

MENU沒有全拍完,後面還有很多飲料小點之類的

 S4 S5 S6

金色三賣的蜂蜜啤酒,這家的酒也頗不賴的就是

 S7

蜂蜜啤酒好多泡沫喔,很爽口也很好入喉..很推

S10

今日餐前小點:炸洋蔥圈,還不賴柳,我以為會吃到地雷...大推推推推

 S8 S9

餐點小菜之二:紐約薯條...外型超超超可愛的

居然是個小推車造型太吸睛了我說

S11

現在我越來越會掌握景深的技巧囉..這張拍的我好得意喔

這道薯條推薦來這用餐的人一定要點阿,真的好好吃喔..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阿

超想再續的但不想讓張先生又多花錢

 S12

薯條沾醬有三種口味....三種都不賴...其中一定有一種是蜂蜜芥末

 S13

沙拉類:我們點了炭烤雞肉沙拉

殊不知他弟的女朋友是吃素的,讓我們頗為尷尬的

這道沙拉我也很推來用餐的人點喔,雞肉香嫩不硬,蔬菜搭配他的醬汁很爽口

 S14 S15

接下來的兩道義大利麵就全都是素的,名字我忘記了

有一個是特別要他改做素食,所以算是特製的,SO名字也不曉得

 S16  S18

另外一道義式香料杏鮑菇,是不錯。

但是我們坐的位置冷氣也太強了吧

蔡一上桌全涼了,入口完全都沒有溫度,很失望

S17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用餐張先生就像是媒婆一樣在幫他弟和他女朋友做相親的活動

讓我覺得很好笑...連他弟的女朋友都這麼覺得,感同身受阿.....

長谷川先生的家在晚上來用餐比較美比較有FU,拍照的效果也讚

要走之前我還不忘再拍下幾張已經拍了很多遍的室內裝潢照片

 S19 S20 S21 S22 S23 S24

我拍照的時候非常討厭有人催促,又要嫌又要看照片的人最討厭

 S25 

店名 :我的好朋友 -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電話 :(02)2777-3058

綜合評價  :★★★☆

適合朋友聚餐:★★★

適合情侶約會:★★★★☆

適合家庭聚會:★★

餐廳氣氛  :★★★★

價格划算  :★★★☆

美味滿意程度:★★★☆ (就該價位而言)

服務品質  :★★☆

再次拜訪意願:★★★☆

推薦朋友意願:★★★☆

消費金額  :4人用餐,每人約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