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9

慶幸強颱沒有來台灣,我們這天才有這麼一個圓呼呼的明月可以欣賞阿

碰巧今天又是土地公的生日,我跟我妹今天又來到烘爐地拜拜求平安

不過這次是被我妹騎摩托車載來的,所以時間上比搭捷運再搭接駁車要快很多很多

H1

今天以為有接駁車可以搭,就開心的以為完全不用爬樓梯,樂的我超開心的

沒想到還是得爬上幾十個階梯,隔天就讓我的小腿利馬鐵腿了

之前去埃級鑽進金字塔裡面是大腿當下就鐵腿,這次爬個樓梯而以讓我隔天小腿也慘遭鐵腿阿

怎麼會降。難道是我的施力點不對嗎?

 H2

烘爐地這天人潮依舊滿滿滿

 H3

廟方準備的供品,有勾椎的土地公人偶喔

 H4

還有拜拜一定會有的玉蘭花

 H5

當然廟裡不可缺少的就是這個爻啦

 H6

適逢土地公生日,廟方準備一大鍋的素麵和素稀飯給香客們填飽肚子

不過吃完之後我還是比較愛我們台東天后宮的素麵,因為味道比較好,師傅的功夫有差阿

 H7

香客們就好像肚子是無底洞一樣一直添滿每一個碗

 H8

排隊裝可愛的我妹

 H9

當天一大鍋素米粉和素稀飯

 H10

愛吃米粉的我先拿一些米粉試試看,試過之後真的比較懷念自個兒家鄉的味道

 H11

除了拜拜,自拍照是一定要的阿

 H12

然後我妹就一直在我自拍的時候搞怪

 H13

最後還在這裡當著一堆阿公阿罵的面拍下這張指天示範照,讓我妹在旁邊直呼好丟臉喔

拜託!我也很想找地洞鑽好嗎?只是上面是天花板不符合活動規則咩!

 H14

最後在殺了兩張才要我妹停手不要拍了,因為這只是暖身。

 H15

最後到外面呼吸呼吸山上新鮮的空氣,才感覺秋天真的來了,真的已經開始涼囉

這難道是天涼好個秋嗎?只要不要過幾天又再變回夏天的悶熱我會很開心

因為這樣涼爽的天氣好舒服喔,走路都不會一直流汗,還有徐徐涼涼的風吹

 H16

最後選定這個地方再照一次指天照,活動已經截止了,應該挑個有太陽且亮一點的地方照才是

 

 H17

放眼望去的台北的天空,霧濛濛的

 H18

 H19

放眼望去的烘爐地廟宇

 H20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粉色系的眼影阿,其他色系塗起來都太豔怪噁心的

 H21

台灣廟宇都一定會有的石獅子,拍的真不錯阿黃小姐

 H22

一群鴿子不知道在吃地上的啥摸東西,每一隻都吃的好勤奮

 H23

求來的紅包希望土地公幫我帶來財運,也讓我之後的工作新內容順利。

 H24

入秋了,天黑的很快,不到六點,天色漸漸暗了

 H25

然後一下子財神殿的燈都亮了起來了,來了幾次都沒跟土地公照張像實在很過意不去阿

 H26

姊妹倆身上都有一道影子,我稱為這是發財線....

 H27

拍完就得去跟財神爺求財啦

 H28

這一大片的紅超喜氣的,讓我想到大年初一

H30

沒有預期會看到的月亮,突然看到心情很雀躍,只差沒有烤肉惹

 H31

當然要拍夜景和月亮等,還是建議用腳架拍攝,不然拍出來的月亮會是橢圓形和糢糊的

 H32

最後帶回土地公送我棉的Qㄉㄟㄉㄟ的紅龜粿

 H33 

超Q超好吃的,可惜不是包花生好桑心喔,不過還是好吃到幾乎都進到我的肚子裡面啦

北台灣最紅的土地公烘爐地怎麼去?

地址
聯絡電話
(02)2942-5277
網址
營業時間 (預估)
‎一‎至‎六‎: ‎15:00‎ - ‎4:00‎
週‎日‎: ‎11:00‎ - ‎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