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

上圖是在照抽中的文末小禮物:耳環,敲敲敲美的,其實老實說我有五個耳洞阿

猶記當初我被我媽發現後,被罵到狗血淋頭阿

轉眼間到林口跟北鼻約會又是兩個月後的事情啦,猶記得上次是去幫他整理衣櫥

這次黃小姐是去送愛心午餐和跟北鼻約會的,超貼心的黃小姐請給一點掌聲鼓勵鼓勵 (( YA

我可是為了煮北鼻愛吃的竹筍香菇肉粥,弄到快十一點才去洗澡柳,是不是很有心

果然辛苦是值得的,北鼻吃的津津有味,還說粥很綿密比上次的好吃很多

聽到這黃小姐當然大開心阿,這是我的記憶。我的味道阿,水水的粥品我不愛

 L2

一整個下午我就在北鼻的房間打ANGRY BIRDS,北鼻就在FOLLOW網路新聞還有研究一堆吃的東西

黃小姐後來發現我們Y2010去埃及買的某些隱藏版戰利品都沒有機會曝光

所以一整個下午就一直瘋狂幫隱藏版戰利品拍照,越拍越開心

 L3

話說我去埃及一直在找水晶的金字塔,可是夜市和路邊的小店賣的都是假的

雖然我也在路克索買了連在一起的小型假水晶金字塔給我妹,但是她們超可愛唷

在埃及一直沒買到貞的水晶金字塔其實很沮喪阿,但是沒想到就讓我在機場找到啦

真正的水晶金字塔是很重的,難怪每一個機場裡的專櫃的櫃子都被鎖的史史的

 L4

這麼久沒讓她曝光真是太對不起她了,這天陽光照進來我順水推舟讓他折射後

然後彩虹就這樣出現啦,牆壁有,我家北鼻的床墊也有,超美的。愛慘了

果真這個正港的水晶金字塔沒有白買,真的是所有戰利品裡面我的最愛

 L5

你可以進一點看我真的沒有化妝,我只有塗防曬的乳液和上一點薄薄的遮瑕膏遮黑眼圈喔

 L6

再來是我們在紅海的胡爾加達買的沙畫,有著我和北鼻的英文名字,是我們兩個專屬的喔

我跟北鼻當初一直跟沙畫的師傅溝通瓶子的樣式,因為他擺出來的沒有我們要的

沒想到一問之下真的有我們要的瓶身阿,一整個超開心的就直接訂了兩個

這個超費時的,同團的團友看到我們的作品也一口氣訂了6~8個左右

等我們想再訂時就只能選他前面已經做的的作品了,原本我也有買一個作品要送人

因為那時候有某方面很感謝她,於是挑了個我也愛的作品跟師傅殺價後才買到的

沒想到要送人的那一天被轉送的人當下當場在我面前翻倒她就破了,我傻眼了

但能怎麼辦呢,都已經破了,雖然她是玻璃,且本身就是很薄的玻璃,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蠻錯愕的,之後我告訴我自己以後不要再帶禮物給人了,除了家人外

錢是其次,但我老遠從埃及扛回來的心意就這麼毀了,說真的心裡酸酸的蠻難過的

 L7

再來是我們在全開羅最大的市場哈利利市集買的駱駝的香精瓶

找了好久也都有問價錢,都頗貴的,雖然我們在哈利利市集也買貴了

但是每次看到這個我就會瘋狂大笑,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我的北鼻幫我瘋狂跟店員吵來的,因為他做生意不老實

賣貴又不給好的貨色,搞得我北鼻很不爽,然後兩個人在那家店挑了半小時才走人

當下北鼻大粒汗小粒汗的表情我深深烙印在心中阿,Love you

然後我對哈利利市集的印象就是一整個擠到不行的市場,扒手應該頗多

在第一家店張先生就不爽了,所以也沒再逛下去,所以又回原點跟導遊和領隊打屁啦XD

 L8

每一個香精瓶都敲美的,我每一個瓶身都用衛生紙包緊緊的

而那個衛生紙是我北鼻跟一個小孩用USD1還是USD5美金買的

他說那個小孩一直煩他,他覺得好煩就敢快給錢了事了,雖然沒多少錢

但是張先生的行為極度不可取阿=>醬是不對的

 L9

當初我完全都沒有注意到其中一個瓶身有這樣環繞瓶身的珠珠耶

現在打開才發現其實那個感覺還是挺妙的

 L10

算一算,我紫色的買比較多,當天為了這個香精瓶,本來要買的駱駝娃娃都沒買到真難過

早知道在卡納克神殿就買一買,因為那邊賣的比較可愛,所以我希望哪一天能夠再去一次埃及

因為我有好多都沒有玩到,像是坐熱氣球看神殿等體驗都沒有,下次去我不想做郵輪

且我還想去西奈半島還有白沙漠.....北鼻這樣你有接受到我強大的念力嗎

 

L12

這個紙沙草其實有三幅,我們只拿自己的星做出來拍,其實我一直想要找店去裱框的

可是一直忘記這件事,今年一定要拿出來好好保護一下免得被台灣潮濕的氣候破壞掉了

然後北鼻幫我拍的這張很NG耶,粗手臂和無神的眼睛,過分!!還說不要幫我重拍

 L11  

黃小姐:北鼻我們七週年要到了耶,你有甚麼表示嗎?

張先生:蛤!!!! 我沒靈感,你又沒說要甚麼

黃小姐:太可惡了,我連今年要送你的都想好了

張先生:你不說你要甚麼我怎麼會知道

黃小姐:有阿,前陣子在FB有說我要廣角鏡頭還註明型號了

張先生:不。可。以。你拍照技術這麼爛要甚麼廣角鏡阿

黃小姐:廣角鏡跟拍照技術哪有關係啦

張先生:不管啦,你拍照技術那摸爛要甚麼廣角鏡,不行

然後張先生就一直在研究他從小七拿回來的薄酒萊的MENU

我繼
續不史心的一直追問,然後兩個人繼續鬼打牆的重複上面的對話

=>
但張先生依舊老神在在不理我還持續轉開話題。=>真桑心

結論:張先生很奇怪,去年我並不知道他要送我相機

然後等他要送
我時又要我列給他三個理由,本來要跟他說:我想要、我很想要,我非常想要

但他一定不接受的阿,最後不敵他龜毛的個性給他三個理
由後

但想當初在買相機時依舊是買的心不甘情不願 (( 手插腰,你醬對嗎?

=>講完又桑心一次。不過,說起來張先生其實還是很貼心的啦。

剛剛想一想,終於想到啦,要說囉~~~咳咳咳!!想一想今年有你就好啦

從現在起到明年的時間請好好準備考試,明年我想要出國去
很遠的地方玩,就這樣啦。

我跟張先生上輩子一定也是冤家,而且張先生一定是最對不起我的那一個

所以啦,張先生這輩子一定要對我好一點才是唷...Love you

L13

小倆口各做各的事情一下午就這樣咻~~~~~~~~~~的一下就過啦

晚上張先生帶黃小姐來吃我最愛的上介青,這裡的熱炒實在是比台北市的好吃很多

內用白飯免費可以一直續 (( 反正你吃完就去添飯就是啦,很隨意的啦

L16

一進門口爆炸多人的,我第一次上介青要拿號碼牌候位耶

原因是我們在他的尖峰用餐時間來,所以會候位是難免的

 L14 

這家店其實已經有小漲價了,之前還便宜20元左右,但是比起台北市還是俗又大碗

L15

整個MENU,不過要點餐時可以抬頭看看牆壁有沒有新菜色或是你想吃甚麼可以請師傅特別做

就像菜單沒有蔥蛋,但我很想吃蔥蛋,所以我就會跟店員說我要吃蔥蛋這樣

 L17

考量到張先生敢冒咳嗽喉嚨不舒服

所以今天都點比較不油膩的菜色,但個人覺得還是挺油膩的

不過每一道還是一樣那摸好吃

第一道是我的最愛。魚蛋沙拉,每次來必點

 L18

第二道沙茶羊肉,肉質軟嫩不老,還有這超超超下飯的

 L19

第三道蒜泥白肉,肉質好嫩,搭配著旁邊的生薑絲超好味

 L20

第四道也是超超下飯的塔香茄子,第二道和第四道就讓張先生吃了兩碗半的飯

不是口口聲聲跟我說要減肥嗎,都騙人

 

 L21

她們的白飯超好吃的,如果是中午來吃,我自己可以吃到兩碗飯不是問題

但這次MC來汗又是晚上吃,所以要節制點,MC來我會肚子脹氣到不舒服吃不多

 

 L22 

吃了兩碗半的飯超開心的張先生比YA,完全沒在克制的

上介青在哪?

其實很好找的喔,在林口長庚醫院的文化二路上,旁邊有一個林口福利站,那裡就是啦

建議啾啾朋友和家人一起去吃比較好,因為可以點好多道菜色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