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2

今天來到我夢寐以求的鬆餅店家:鬆餅公主,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老闆是我們經理老婆的朋友

他覺得還不錯吃就跟我們分享,當時馬上估狗一下,裡面的裝潢和餐點馬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來這的幾天前:我們家張先生很可愛的問我這週要安排吃甚麼時?有了以下很好笑的對話:

10 Sep 晚上我跟張先生的對話
張先生:北鼻,週六有安排吃甚麼嗎?
黃小姐:有阿,我們去吃鬆餅公主
張先生:鬆餅公主?甚麼鬼?那有鬆餅王子嗎?
黃小姐:鬆餅王子在師大那(口氣很堅定)
張先生:笑翻(電話那頭語氣口吻不可置信狀)
黃小姐:? 笑點在哪 ? 我明明就很正經XD

 

S1

=>鬆餅公主的MARK我想應該是老闆娘的畫像

不過卻很神似DAZZLING CAFE阿(╯≧▽≦)╯

S2

每個月似乎都有不同的優惠,這個月則是除了飲料之外,餐點一律八五折,還等甚麼呢是吧!!

 

S3

這天的一波東北季風搞的又下雨又颳風,氣溫驟降

時而冷時而剛好,但總比夏天的悶熱好很多

鬆餅公主雖然在大安路快要到市民大道的小巷子

但是很會搞行銷的老闆早就安排在大安路設置一個超大的扛棒

所以即便是路癡的我也很容易知道位置在哪裡,從家裡走路來到店門外

外觀就跟時下的輕食店一樣,一整個就是屬於女孩們的天堂

北鼻常常被我帶到這樣的場所吃東西,我想他是很無奈吧,哈哈哈

 

S4

店門外的椅子都是深粉紅和淺粉紅系列,好美好美,老闆可以搬幾張回家嗎

 

S5

要進去店內的地下還刻有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的英文字樣:好美阿

 

S6

門把還做成鑰匙狀,真是太特別了啦

 

S6-1

走到店內眼睛會為之一亮,為甚麼呢?

因為都是深紫和淺紫排列的裝潢風格,我愛紫色風,所以深得我心

先不論東西好不好吃,用餐環境一整個大大的加分阿

 

S6-2

櫃檯在次強打這個月的優惠中,還是紫色浪漫風阿 ((扭

 

S6-3

女孩們會愛的粉色系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名片,質感很好喔

老闆真的下重本勒

 

S6-4

整個櫃台就好美了,從走進來到一眼望去很舒服,用餐環境比起我之前去過的鬆餅輕食店大很多

 

          S6-5

SEE...我真的沒騙你們,桌子和空間是不是大很多,下次要再帶媽媽一起來吃

 

S7

這MENU有嚇到我,有縲絲花邊耶,這個對我來說太OVER了啦

 

S8

茶杯和杯墊

 

S9

服務生真NICE幫我安排在離這個王位和擺飾的位置很近,我超大心的阿,貼心程度再給一個讚

 

S9-1

這個bling bling的吊飾超美的,眼睛會被閃的睜不開

 

S10

小巧可愛的擺設和王冠就殺了我不少底片,還能說甚麼呢?每個女孩看童話故事的後遺症咩

 

S10-1

這些童話故事在我小時候很夯阿,我愛不釋手的

 

S11

今天的重頭大戲,衛冕者寶座。。。。麻煩請放音樂

 

S12

牆壁處處是這樣華麗的吊燈,我想這應該是老闆娘的哀迪爾

 

S13

黃家小妹很愛嘟嘴裝可愛,難得今天他休假想要跟我們兩個老人家一起來吃飯

 

S14

這是螞蟻專用的糖罐,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S15

紙巾和杯子特寫

 

           S16
 

我妹的熱金佶茶,香濃醇,我妹一打開那香味直接撲鼻衝來

 

S17

料多實在,也不輸其他輕時的店家喔,喜歡多樣選擇的水水妞兒們也可以來這朝聖一下

 

S18

我的熱伯爵紅茶,伯爵紅茶是沒味道的,所以身為螞蟻的我必須盡責將剛剛提到的那個糖罐用的淋漓盡致

 

S19

S20

我們家張先生也跟我一樣是螞蟻一族,北鼻不要不承認你自己也吃很甜 ((兩手插腰

這是他的熱薑茶,他有輕微的小感冒,所以點這個暖暖潤潤不舒服的喉嚨

 

S21

這糖我用了7~8湯匙,是一大匙不是小匙喔

 

S22

鹹食部分點了個迷迭香炸豬排三明治

 

S23

炸豬排很的分量很有誠意,真的是很大一塊,另外薯條也是超超超多

 

S24

最特別的是灑上起司粉讓我有點WOW到,沒想到薯條配起司粉很對味

 

         S26

這是我的烤豬排三明治,黃小姐是吃中間最小分的,外側兩個都被北鼻和我妹拿去吃囉

我的就這麼大一份了,這樣就可以知道她們兩位的豬排有多大了吧

 

S25

照相也不好好讓我拍一張

 

S27

抓緊時間再給薯條特寫一番,真的搭配起司粉很好吃

 

S28

再來是多點的雞肉帕尼尼,北鼻事後抱怨這次黃小姐沒有很堅決的跟他說不要再點了

讓他吃的一整個太撐,可是我有講三次耶

下次我乾脆直接把MENU都丟給服務生說這樣就好了((氣

 

S30

S31

帕尼尼真的不錯吃耶,這的皮比之前吃過的要來的厚實

用料也是很大心,有看到橫切面嗎

 

S32

再來第三道是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

 

        S34

這一份他忘記切成三等份了,明明有註記的說,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東西清爽不膩口,培根越咬越香,真的不油膩喔

 

S33

每一盤都有薯條,所以食量很小的水水們請酌量點餐

 

S35

橫切面可以看到青菜也是多到嚇人阿,好健康的一道三明治喔

 

S35-1

拍這把刀是因為下面的設計很特別有玄機

 

S36

吃玩鹹食當然要來點甜的阿,不過有鑑於之前吃過N家的鬆餅口味,大家都是差不多

所以我點了這道超濃起司英式鬆餅,用看的也知道是鹹甜鹹甜口味的鬆餅阿

之前爬文早就知道這是店內的超人氣囉,所以不點不行阿

因為我們是來踢館的阿((喔~沒有啦!!開玩笑的

 

S37

一上菜時,被那濃濃厚厚一層的起司閃到,當北鼻用都子由上往下切開時

上面的原來是一顆沒熟的蛋伴著濃濃的起司味

蛋液和蛋白流下來超JUICY的,色香味俱全的色和味都達到啦

那到味道呢?請往下看吧

 

S38

切開裡面居然包著番茄,且是一層一層厚厚的番茄喔

大家吃完的心得:

我妹:口感好像我做失敗的蛋糕喔(╯≧▽≦)╯

張先生:口感好像發糕喔>"<

黃小姐:COOKER聽到一定很難過(≧∇≦)

但整體上不錯吃,因為我很愛起司和不熟的蛋

我覺得是我們點太多鹹食搞得我們最後才會有這樣的對話阿((


S39

北鼻心不在焉且心情鬱悶的切著鬆餅

實在是因為他工作上突然發生一個小驚喜,驚喜到大家都很煩躁

至於是甚麼就請讓我保留一點隱私吧

 

S40

S49

 

連跟我照相都不太笑了((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XXXXXX,但是遇上了能怎麼樣

 

S50

幸好有我妹這麼一號搞笑的咖

 

S51

吃飽告一個段落時,今天重頭大戲來啦

黃小姐預備備當中,我家黃小妹居然在旁邊偷拍我

把我的粗手臂給大家看真是不好意思

 

S53

連拍好幾張我妹的終於用這張交差了

因為他老是說好胖喔好肥喔..

難道是我的錯嗎

S54

 


最後再補一張我妹搞笑照

我只能說他正經的時候並不多

 

S55

最後請北鼻幫我拍一張全身照

是想表示這件當初買時看麻豆穿明明是洋裝

然後我穿在身上變成上衣,裡面得搭一件短褲

因為不穿短褲然屁屁會出來見人的,這樣能看嗎

 

S56

北鼻每次和我拍照都是笑瞇瞇的,可是今天他笑不出來了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你們要他怎麼笑的出來阿      

 

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怎麼去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Taipei, Taiwan

訂位專線:(02)2711-828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每個六日及國定假日的訂位限時用餐, 時間為2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