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這篇是我在痞客邦第一次發文的文章,老實說光是上傳照片我就研究個老半天

但是當我上傳OK後,才覺得這的傳輸功能好迅速有效率像是天堂一樣阿

不多說今天在痞客邦的起家文章就是來介紹走過半世紀的美食。北平都一處

這家店離我家超超超超近,住在這雖然貴到不像話

但是生活機能大大提升我以前的不便阿,提議吃這家店的又是我們家的張先生

不要看他那樣,他對美食可是頗有研究的,每天在家爬文的大多是美食

再來是美食、最後也是美食,所以你看美食在他生活裡面有多麼的重要

 D2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老老闆正在宣傳店內的老招牌

 D3

孫運璿先生和老布希也都來品嚐過

 D4

 D5

都晚上八點了我還在吃,要不要這麼不知羞恥阿

 D6

到這邊褡褳火燒是必點的唷,他就是加長型的鍋貼

 D7

點菜的時候永遠是最專心的,不可以吵他

 D8

迅速點完菜之後,第一道上桌的就是鎮店之寶:醬肉

用超過60年、可稱為「都一處命脈」的老滷煮約5小時

豬肉煮得軟爛透嫩,最後淋上凍油,在滑溜口感中增添肉香。

真的還不錯吃,但是我本身不是那麼喜歡吃肥肉,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相對於張先生,他可是愛的要史阿,吃的超超超開心的

 D9

芝麻燒餅是跟醬肉一起搭配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越嚼越香

 D10

兩者搭配起來真的美味極了,醬肉頓時也不那麼油膩膩口

 D11

北京傳統麵點「褡褳火燒」我超推的,好好吃喔

加長型的鍋貼果真不是浪的虛名的呀

彷彿古代考生包袱形狀的外皮,包進豬肉、韭黃、蝦仁三鮮餡

扎實餅皮緊緊包裹住湯汁,每一口都是滿足的體驗。

 D12

看我的張先生吃的津津有味阿,然後吃的同時不忘告訴我很燙喔要小心

有貼心到

 D13

果真用料實在,口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

 D14

再來就是讓我一吃就愛上的雞絲涼麵,大推大推阿

涼麵一上桌店家就會端出這六樣醬料詢問意願

我們是除了芥末之外全梭哈囉,綠色是韭菜泥

在他隔壁的朋友我忘記了啦,其餘則是蒜泥、辣油、麻醬

 D15

來這一定要點這道阿,另外還推麻醬麵和炸醬麵喔

 D16

張先生拌麵中,就跟你們說他對食物一律就是專心

D20

五種醬料下去就變成這麼好吃的料理囉,又麻又辣好刺激味蕾阿

D18

最後一道的酸菜白肉湯真的有酸到,好好喝,酸的超帶勁的

喜歡酸菜白肉鍋的朋友記得全家一起點火鍋比較划算

 D17

一小碗但料也是頗多的唷,小兩口來吃剛剛好分量唷

 D19

這餐我很滿意,因為真的好吃,打完收工啦,奉上張先生心滿意足的照片

大家一定狐疑怎麼沒有我的照片,不好意思齁,這天我長痘痘又素顏

不想嚇人所以全給張先生獨佔版面囉

 D21 

店家小檔案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20-64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消費:無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