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到大湖公園踏青完全都是為了這張當初躍上法國世界報的大湖公園美景

最讓人驚訝的是,這張堪稱媲美西湖景緻的照片

拍攝地點竟然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大湖公園

不少台灣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嘆,修圖未免也修太大!

當出的批評聲浪很大阿,但是可以拍成這樣

也不無可能阿,因為everything is possible ,right

圖片下載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751520&p=1#

吃飽喝足胃飽飽,這時後也該運動運動讓腸胃蠕動一下啦

所以第二站來到今天的重頭大戲。大湖公園

想到這的原因就是第一張被登上國際版面的照片的緣故阿

大湖公園的美景照,意外躍上「法國世界報」的每日影像單元,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的確是很另類的台灣之光阿,一下捷運站2號出口就是啦

不過我們是從象園咖啡那坐公車到的,還遇到很糟糕的司機

對於不知道方向或是詢問的人都是大嗓門且破口大罵,司機名字我忘了記

我本來要去投訴的,但我只知道是光華的247公車

麻煩如果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司機麻煩投訴一下,因為服務業的品質不該是這樣的

好加在車內沒有國外遊客,不然這個形象被宣傳到國外完蛋了阿



這個地標做的還真不錯,但是目前大湖公園在施工當中,某些地方拍起來實在是不怎麼美觀



可是在這可是隨便拍都很美阿,請看下去吧





自以為要外拍,看到那把大支雨傘我笑了







今天的重點景觀:錦帶橋



閃照一定要的阿



又是一張自以為要外拍的照片XD...



大家都圍在湖旁釣魚



夕陽快西下囉,但是太陽還是頗烈的

突發奇想的用相機裡面的各種模式將這座橋拍了一遍

每一種模式都有不一樣的美,真的是太好玩了























好奇寶寶





這一張我好喜歡,如果沒有後面的那個高樓大廈我想我會更愛



閃照



走了一圈又到地圖標示點囉,老爺的肚子好大一團全然忘記要縮進去這回事



走到哪一直都在拍一樣的景物:錦帶橋..誰叫她太好拍了













踏青就只需要照片顧眼精就好啦,SO文字不用太多

大湖公園怎麼去?

台北捷運內湖線於成功路五段設有大湖公園站

搭乘284、287、267、247、620、630、645、紅2等公車至「大湖公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