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有六個多月沒有回家了,自從過完年回過家一趟後,這次回去是提前慶祝父親節

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西餐廳終於在台東開了分店了,可年的台東永遠都是最後的名單

先來說說這一趟回家我棉有多辛苦,大家也都知道東部的交通落後西部整整三十年以上

可能還不只,不過呢!!!!每一次選舉呼的口號都是先騙選票之後再無疾而終

就連車箱永遠都是用西部幹線他棉不要的車箱,老舊破損不堪,

你棉知道台東到台北一趟要晃多久嗎?還說要提倡國際觀光,真是笑破大牙了我說

反正這次有姨丈幫忙拿到回家的票,因為一進去台鐵的訂票系統不到3秒鐘全部被訂完

我跟我妹只有訂到回程,去程根本被掃光一空,我不懂怎麼會這樣,平常日就算了!!!!

過年更恐怖!!!!回鄉一趟根本是噩夢也是奢求!!!請問在位者你棉聽到了嗎???

終於我跟我棉回到空氣清新的家鄉:台東,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但有微風徐徐超舒服

不用吹冷氣就涼爽的不得了,回家好舒服喔,躺在床上滾阿滾超開心

今天的主題就是在西堤慶祝父親節,台東的西堤分店占地非常的大,可以停好多車和摩托車

每一台都停的很空不像台北的都擠在一起好可年喔,這很好找,只要找到新生路的麥當當就ok啦

拍下我棉台東分店在BUSINESS CARD裡面,灑花!!!!




我妹以前可是這家的員工啊!!!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還是我陪她一起去面試的



MENU寫著:LET'S TASTY LET'S ENJOY!



大紅色的杯子




翻開MENU候好新喔!!!這家真的很搶手啊!!

七月一開幕之後每天的人潮滿滿滿,台東人的消費實力也很驚人啊!!!

我媽去菜市場逛街都聽很多廠商說很愛來台東做生意,就知道我棉台東人很讚了吧




老杯老木正在研究菜單ing,父親節總要吃好一點的阿



前菜只有這道,可是這道就很優囉



可以無限續的麵包,好香好好吃喔 ((托著下巴狀



一定要沾這個醬汁一起吃,超優!!!




將將!!!大家不陌生吧!!!就是要這麼沾



Family shot 這三個好不像一家人喔!!!怎麼都放空的感覺



接力追加吐司又一籃



我媽一直誇這個有夠好吃的!!!還在研究要怎麼做



四個人點的沙拉!!!!我老杯跟老木都是點右上角的那一盤

三樣都好好吃,我妹點的那一盤沙拉我還沒吃看都飽了一半



我媽的蘑菇濃湯,我不喜歡的原因是吃完這個我後面都不用吃了




我的義式海鮮湯夠清澈好喝極了!!!!我老杯和我妹都跟我點一樣的




檸檬沙瓦!!!!這個一定要一直續杯的呀!!!每家王品旗下的沙瓦口味都不一樣好喝



我老杯和老木的鴨肉主菜,超級大塊的,好夠本喔



他棉服務好的就是因為還會主動幫客人切肉,

不知道為何台東店的服務好到比台北的優質許多

讓我都很不好意思起來了,謝謝戴勝益先生給台東人更多就業的機會




超飽滿的鴨肉超Juicy的柳



我妹最愛點的雙拼,魚和雞肉!!!!雞腿好大一隻,魚肉看起來就好好吃



剛好是店長過來幫忙切肉把骨頭剃除!!



今天我點的魚肉主菜,好失望喔!!!早知道就點豬肋排。管她油不油膩

但這道很清爽,只是不對我胃口,也許電腦前的你會喜歡!!!但我不愛阿><



服務生又跑來幫我棉服務切肉啦!!!!一直幫我老杯切到一口的大小

我老木堅持他要自己來。



奶酪!!!奶味好重!!!吃到這我快滿到喉嚨了

主菜全部幾乎打包只有魚肉要當天吃完才不會有腥味



我老杯點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好玩喔,一整個就是一邊吃一邊玩



烤布蕾,口味就是布丁上面灑糖再用噴槍烤過!!!



老木填寫問券中!!!!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啦!!!飲料上桌表示要開始囉




祝老杯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順心且平安!!!




我棉的位置時再是安排的好糟!!!燈光照起來都很不優!!!

有被燈光打到的地方就會很好拍,沒有燈光的地方就很黯淡!!!!



後來還是請我老杯好木乾坤大挪移到我跟我妹的位置後再請服務生幫我棉拍全家福

嗯嗯嗯!!!!!這張有比較好。。。。。應該說是好很多阿



吃飽飯之後,由於實在是太飽啦,加上我妹要去調手錶,我老杯就先回去休息啦

母女三人又開始台東市區3人6腳的快車散步去了!!!!

最後要回到家都會經過的鐵花村,看到晚上好多人都在這聽音樂和逛市集

一整個大愜意阿!!!!!這不就是人生嘛!!!!!!

照片是我老木已經汗流浹背一個不行了!!!他說超熱的!!!

說實在我也覺得好熱,但是有風吹就真的還OK



下次有FOLLOW我格子的朋友棉到台東玩,不要忘記晚上到這走走喔

別有一番滋味啊!!!!真的!!!台東地方雖小且交通不便

加上開發永遠比人家晚一步,但是我其實很不喜歡台東被過度開發啊!!!

適當的OK,但是像杉原海水浴場的悲劇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美麗的寶島土地應該是大家一起來守護的不是去破壞的

結果這一天一夜炫風式的回台東之旅搞得我好累,幾乎都在火車上渡過

可不可以航空業降價給我棉台東人一個FAVOR啊!!!!!

回鄉之路永遠是那摸的困難!!!!永遠都是在坐火車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