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恰巧又碰到上班日還有張先生身不由己的月份,只好提前慶祝

但是今年一點過生日的Fu都沒有,前幾年的生日都很特別,今年格外沒氣氛

難道是年紀有了的關係嗎?這陣子全台灣下雨下的有夠離譜,今天的下午午後雷陣雨也是驚人

走過去的路上張先生的大傘裡面居然還會下小雨,等到了目的地,我的頭髮也濕了

看到店家實在覺得好不起眼喔,要不是他有開放式的廚房,我壓根以為這裡在賣餐具吧

桌墊就是這家的店名囉DIARY,我等坐在位置上才發覺,是說你們招牌放在哪啊??




MENU是硬式的黃色筆記本式的像書冊一般,分DRINK類、FOOD類



我不愛的蘋果片,張先生愛吃的要命,感覺很像軟掉的蘋果乾

P.S. 原本是擺放鳳梨片的,張先生看到立馬要服務生換掉他,我根本都還沒來的及看就不見了



怎麼每次我要張先生笑的時後他都這樣呆呆的樣子XD

身上穿著黃小姐特地幫他選的衣服,精挑細選的哩,很適合

我不喜歡張先生穿的黑摸摸的,很老氣又很黑暗,所以要讓他亮一點




店家很貼心,顧慮到來吃飯的人不喜歡沾到油煙味,所以準備這個保護衣服的保護套

畢竟這裡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店家顧慮到客戶的疑慮放置這個真是固矮滴兒




杯子拍的好讚喔,誰拍的啊~美呆呆囉



餐具是走黑白郎君風,張先生居然拿走我愛的白色餐盤



MENU真的很日記風耶,但我覺得好像是我當學生時代用的筆記本




今天點的菜所以選搭白酒喝,牌子是這個




這樣一咪咪不到200C.C.超級貴三三的,跟北鼻說不要花這麼多錢老是都不聽話((氣




店內的風格很簡單,除了如此獨樹一格的餐飲混搭風格,由老闆親自設計

與監工的DIARY店內空間更是令人驚豔!以水泥、木頭、與鋼鐵為主元素

的工業風格讓人在走進店內的剎那感到震撼,但隨即又被溫暖且滄桑的骨董

木桌卻搭配美國新銳設計,品牌emeco一體成型的不鏽鋼極簡餐椅(Navy Chair)

給冷熱交替著!在如此衝突卻極其自然的空間中央,橫躺著的是一座長型且寬大

的鋼鐵吧台,從門口闊氣地延伸到了店內盡頭,而這同時也就是廚房了!完全開放的廚房

可讓消費者參與感十足。有任何料理方面的疑難雜症嗎?廚師們可是會很樂意為您解答的

 包含如何精準地替馬鈴薯削皮或是如何正確地使用Miele蒸烤爐




今天北鼻特地點的MARTINI超甜的,喝一口我不敢喝了



喝酒這張很帥吧




北鼻居然興起要幫我拍照,其實我都忘記我要拍照這回事了,腦袋瓜一直想拍店內和食物

喜歡這張的我好有氣質喔




第一道超好吃的生日鴨肝派,不騙你真的好好吃,只要愛吃肝臟類的人都會很愛

一試成主顧啊我,濃郁的鴨肝在舌間裡彈跳,含進去時一整個化開來超好吃




蟹肉餅,這個也不是蓋的啊我說,雖然我很討厭上面那些草

但是搭配著吃很優很搭,不到五分鐘全都被我們吃到肚子裡了





近拍的樣子,超扎實的蟹肉,每一口都吃的到喔



義大利配角,超多蔬菜的,烤的好Juicy,好好吃喔,每一口都會噴汁

熱呼呼的吃超讚超優,看到沒我都拍出冒煙的樣子囉






想吃嗎?啊~~~~張口先




今天北鼻特別不一樣,居然第二次主動要幫我拍照,難道是我今天特別美嗎,噗((飛踢




張先生連這個湯汁都不浪費全部往生日鴨肝派的麵包裡面倒,沾著吃



功夫鴨腿果真超功夫的,太好吃了這道,不乾不澀超軟嫩,感覺是在吃雞肉

北鼻這個後面的景物比較小比較美吧,我有照兩種TYPE呢



近照再來一張,客官們餓了嗎。。。。我很壞心對吧



那就餵大家吃一口吧,墊在下層的酸菜真的是絕妙的搭配,沒想到搭起來恰到好處



饕客吃的不亦樂乎,壽星很忙這樣



再來的烤岩石更不是蓋的優,用墨魚汁裹覆著麵粉去炸海鮮類,超特別的

一上桌我還真以為是岩石哩,那個醬汁有點像糖醋醬那樣,但她們家的好特別第一次吃到好讚







沒騙你吧,好吃到一整個人都在放空了呢



放空完,又開始大啖起來,連叉子上的醬汁都不放過要吃的乾乾淨淨



最後一道蘑菇燉飯,醬汁很讚沒話說,但是道地的口味米心不熟我很不習慣




上面那一大團我以為是白蘿蔔絲,沒想到她是起司絲,但扮飯之後醬汁變的超超超濃郁的好好吃



想吃嗎?來給你們吃一口



走出門外才驚覺我們忘了拍合照,回家立碼補拍兩張先,但是氣氛就是不對,不對就是不對

沒FU啦北鼻,算了,管他的,反正我是18歲少女啦,我忘記我幾歲了




DIARY

店址: 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電話: 02 – 2706 3553

營業時間: 15: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